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繡線菊,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繡線菊?

2021-03-04 08:49:55 字數 630 閱讀 9177

1樓:胡斯鵝黃

這葉子不是繡線菊,應該是唇形科植物,說薄荷的比較靠譜。

2樓:菱舞心月

是的,繡線菊或者是粉花繡線菊

3樓:匿名使用者

繡線菊的一種,哪種看不出來。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急!

4樓:匿名使用者

菱葉繡線菊(學名:spiraea vanhouttei (briot) zabel):薔薇科、繡線菊屬灌木,高可達2公尺;小枝拱形彎曲,冬芽很小,卵形,先端圓鈍,葉片菱狀卵形至菱狀倒卵形,先端急尖,基部楔形,邊緣有缺刻狀重鋸齒,兩面**,上面暗綠色,下面淺藍灰色,傘形花序具總梗,有多花,基部具數枚葉片;苞片線形,花瓣近圓形,白色;花盤圓環形,子房**。

蓇葖果稍開張,5-6月開花。

這種野生植物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椏繡線菊,又名三裂繡線菊

或三裂葉繡線菊。三裂葉繡線菊的名字好理解,三椏繡線菊的名字容易使人犯迷糊了。華北繡線菊,也叫弗氏繡線菊,其顯著特點是:

花序為復傘形花序,花色初開時微泛紅,盛開時紅色褪去,花蕊長於花瓣。

這個綠植叫什麼,這個是什麼綠植叫什麼名字

這應該是碰碰香,你可以碰碰它,聞聞看會不會有香味出來,有的話,就是碰碰香。這個應該是 碰碰香 這個是什麼綠植 叫什麼名字 百合竹,為龍舌蘭科龍血樹屬的常綠灌木,宿根性,葉片碧綠而富有光澤。葉片中間有金黃色的條紋,甚是美麗,是家庭常見栽培觀葉植物之一,其也開花,花為白色,較小,雌雄異株,花序比較長,能...

請問這個綠植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個綠植叫什麼名字

這應該是蘭花中劍蘭吧 廣東萬年青 學名 aglaonema modestum 別名粗肋草 亮絲草 粵萬年青,又名開喉劍 冬不凋草等,為天南星科粗肋草屬的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植物,生長於海拔500公尺至1,700公尺的地區,多生於密林中。根莖粗短,節處有須根,葉基部叢生,寬倒披針形,質硬而有光澤。4 5...

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會開花嗎,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

這是麥冬草,開一串串的有紫花有白花,種子為黑紫色,根部結有球狀,好像可以入藥 忘記叫什麼了 不會開花就是 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 大葉虎紋不死鳥也常叫中葉或窄葉不死鳥,景天科伽藍菜屬多肉植物。葉面深綠色,葉背有深紫色虎皮花紋。這種開花的植物叫什麼名字?秋英co os bipinnatus cav.別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