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歌手叫什麼名字? 150,這個歌手叫什麼名字

2023-07-01 10:00:02 字數 2347 閱讀 3907

1樓:亦心的小屋

模仿張學友啊,這是不是那個姜耀哲呀。

2樓:網友

這也太模糊了,看不清。

3樓:印珧

你是說歌手第一季嗎。

這個歌手叫什麼名字

4樓:網友

我看過這個mv,印象很深刻,可是怎麼也想不起來了。

5樓:犯2青年

我擦 這個歌手的魅力確實很大 但 真沒見過這麼有魅力的歌手啊···

我倒想問問你,這是個男的還是女的?

6樓:壞0釹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的麼??、不知道是誰?

這個歌手是叫什麼

7樓:融梅示緞

[本段]個人資料。

姓名:維塔利·弗拉達索維奇·格拉喬夫。

俄文:ви藝名:維塔斯(英文:vitas)(俄文:ви官方生日:2023年2月19日。

國籍:烏克蘭。

出生地:拉脫維亞。

一說是立陶宛)

現居住地:俄羅斯莫斯科。

vitas的身高、體重等個人資料沒有明確的官方資料。

根據諸多見到他本人的歌迷估算。

身高:約178~183釐公尺。

體重:約60~70千克(2023年以前估計只有50多千克)

這個歌手叫什麼名字?

8樓:5259快樂店

親,這是孫燕姿。

新加坡人,華語著名女歌手、亞洲歌壇天後。以獨特的嗓音和唱腔、紮實的**功底著稱。2023年發行首張**,以《天黑黑》一曲成名,並獲得包括台灣金曲獎在內的亞洲各地15個最佳新人獎。

之後推出《綠光》《遇見》《我懷念的》《我不難過》《開始懂了》《愛情證書》等經典代表作,多次獲得各地**獎項,六次入圍台灣金曲獎最佳女歌手,2023年憑**《stefanie》獲得第16屆金曲歌后,並七次獲得香港ifpi十大銷量國語唱片獎,是華語樂壇最有影響力和最具指標性的女歌手之一。

她很有名,這唱的是《北京歡迎你》

9樓:網友

北京奧運會倒計時100天,《北京歡迎你》孫燕姿。

10樓:筱欣

孫燕姿唱的北京歡迎你。

11樓:常在心間

孫燕姿孫燕姿。

孫燕姿孫燕姿。

12樓:蝸牛在那

不知道耶,她不怎麼出名吧。

13樓:我是玉公尺呀

孫燕姿 在唱北京歡迎你。

這個歌手是誰?

14樓:極品歌曲在我手

有點像 槍炮與玫瑰 樂隊主唱: axl rose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 暮光之城中的男主演 :羅伯特·帕丁森。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 placebo樂隊的主唱 brian molko

brian molko於2023年12月10日出生於比利時的布魯塞爾,是英倫搖滾樂隊placebo的主唱、曲作者和主音吉他手,青年時的brain尤其因為他男女皆可的性取向和雌雄難辨的打扮而為人所知。望採納。

16樓:來自九連山星眸微嗔的君子蘭

adam lambert(亞當·蘭伯特) 我覺得是他。

這歌手叫什麼名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李知恩(이지lee ji eun),藝名iu,2023年5月16日出生於南韓首爾特別市,南韓女歌手、演員、主持人。

李知恩的藝名為iu,其中「i」指其自己、「u」則指受眾群,意為希望自己和觀眾永遠在一起,也希望自己的歌聲能使聽歌的人產生共鳴。其南韓的粉絲名稱為u-ana(uaena),其中「u」代表英文的you(你),而「ae」是韓文漢字語中「愛」的意思,「na」亦是韓文的「我」

李知恩從幼兒園開始就十分喜歡聽**,常跟著爸爸去唱卡拉ok。在中學一年級時她在體育老師的推薦下站上了學校演出的舞台,從那一刻起就萌生了成為歌手的想法。她曾先後參加20次選拔,其中包括jyp entertainment舉辦的練習生選拔,均被拒絕。

2023年10月,她通過了loen entertainment的試鏡,開始為期10個月的練習生生活,在此期間得到了夏東均等不少**人的幫助。

誰能告訴我這個歌手叫什麼名字?

18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夜半小夜曲》

演唱:kt劉嘉琪。

錄製:方羽成**。

這個歌手叫什麼名字

在抖音這個平台裡不乏有很多唱歌很好聽的小哥哥小姐姐。最近又火了一位,他叫周星星zealot,最近唱了一首足夠,歌詞好想每天都在你左右暖心眾人 抖音周星星zealot個人資料 zealot周星星 周荃 製作人 錄音師 歌手。由周荃擔任 主創的 劇w你好 青春 在去年獲得全國大學生藝術節唯一金獎w金刺猥...

誰知道這個歌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個歌叫什麼名字?

麗江酒吧歌手慕冰陽的盲童吧,歌名不太確定,反正 裡沒有 您好,是慕濱陽唱的 盲童 望採納!慕濱陽 受傷的盲童。網易雲可以搜到 慕冰陽 受傷的饅頭 男生唱還是女生唱啊?夢醒時分 很老的歌了 半情歌歌手 元若藍 這個是的鏈結 輕快傷感非主流英文歌曲零度非主流 stand up1.0 version 珠兒...

這個熊叫什麼名字,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賤熊三小只裡的白熊哦,動畫片叫咱們裸熊 是美國動畫片 一共三隻熊,棕熊,熊貓,大白熊 咱們裸熊 英文名 we bare bears 動畫片,很好看有意思 上下一集和二級 你好,是動畫片中的,叫萬能白熊 挺喜歡但不知道。還有熊貓。棕熊 求動漫名字 不知道這個叫什麼名字 不過有很多其他的動漫 跟這個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