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這個電影叫什麼名

2021-06-01 10:21:53 字數 4077 閱讀 8662

1樓:匿名使用者

情聖(2016)

好友突然離世,令生活安穩的肖瀚(肖央飾演)開始唏噓人生苦短。柳下惠自居的他,因為偶然邂逅**美女模特yoyo(克拉拉飾演),重新找回了心跳的感覺,遂欲借工作之便親近女神,再嘗試一遍初戀的刺激。然而,肖瀚的幾次示好,不是因伴侶沈紅(代樂樂飾演)的警覺而作罷,就是因頂頭上司馬麗蓮(閆妮飾演)的誤會而被迫中斷,各種陰差陽錯笑料不斷。

洋相頻出的肖瀚左右為難又心有不甘,只好求助於身邊的好兄弟艾木(艾倫飾演)、湯懷(喬杉飾演)、劉磊(小瀋陽飾演),以及「神助攻」同事常劍(常遠飾演),幾人結成「情聖五賤客」花式開撩。在他們的出謀劃策之下,肖瀚經歷了一些列令人啼笑皆非的驚險囧事……

2樓:隨心隨欲丶

《情聖》是由新麗傳媒股份****出品的喜劇片,由宋曉飛、董旭執導,肖央、閆妮領銜主演,小瀋陽、喬杉、艾倫、代樂樂、常遠、李成敏主演,鄧超特別出演。該片改編自2023年的美國電影《紅衣女郎》,講述了肖瀚在好兄弟的出謀劃策下,輾轉於三個女人之間,經歷了一系列囧事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12月30日在中國上映。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3樓:愛越小妹淌機

名稱:蒙面超人

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型別:動作/喜劇

4樓:熱情的本本

不太清楚,應該是電視劇集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行屍走肉,生化危機,釜山行,負重前行,喪屍屠城,喪屍出籠,喪屍圍城,喪屍大戰殭屍,喪屍國度 喪屍暴龍獸,喪屍殺手,喪屍來襲,喪屍肖恩,喪屍樂園,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楚門的世界》(the truman show)為一部2023年上映的美國電影,由彼得·威爾執導,金·凱瑞、蘿拉·琳尼及艾德·哈里斯等主演。

30年前奧姆尼康電視製作公司收養了一名嬰兒,他們刻意培養他使其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紀實性肥皂劇『楚門的世界』中的主人公,公司為此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然而這一切卻只有一人全然不知,他就是該劇的唯一主角——楚門。

楚門從小到大一直生活在一座叫桃源島的小城(實際上是一座巨大的攝影棚),他是這座小城裡的一家保險公司的經紀人,楚門看上去似乎過著與常人完全相同的生活,但他卻不知道生活中的每一秒鐘都有上千部攝像機在對著他,每時每刻全世界都在注視著他,更不知道身邊包括妻子和朋友在內的所有人都是《楚門的世界》的演員。

雖然感覺到每個人似乎都很注意他,而且從小到大所做的每一件事卻都有著一些意想不到的戲劇性的效果,但這些都沒有使這位天性淳樸的小夥子太過於在意。可節目的製作組由於一時的疏忽,竟讓在楚門小時候因他而「死」的「父親」再次露面,「父親」立即被工作人員帶走,直到楚門悲痛萬分開始懷疑後他們編織了乙個完美的謊言讓他們「父子」相見,從而達到他們滿意的效果。

多年前一位既是《楚門的世界》的忠實觀眾又是該節目群眾演員的年輕姑娘施維亞十分同情楚門,楚門對她一見鐘情。她給了楚門一些善意的暗示,自己卻被強行帶離片場。回憶起施維亞的楚門開始重新認識自己的生活。

漸漸地楚門發現他工作的公司每乙個人都在他出現後才開始真正的工作,他家附近的路上每天都有相同的人和車在反覆來往,更讓他不敢相信的是,自稱是醫生並每天都去醫院工作的妻子竟不是醫生。楚門開始懷疑他所生活的這個世界,包括他妻子、朋友、父親等所有的人都在騙他,一種發自內心的恐懼油然而生。

痛定思痛,他決定不惜一切代價逃出海景這個令他噤若寒蟬的小城,去尋找屬於自己真正的生活和真正愛他的人。然而,楚門卻低估了集這個肥皂劇的製作人、導演和監製大權於一身的克里斯多福的力量。克里斯多福將一切都設計得近乎完美,近30年裡牢牢地把楚門控制在海景的超現實世界之中。

經過幾次逃脫的努力失敗後,楚門決定從海上離開這座小城,然而他卻絕望地發現他面前的大海和天空竟然也是這個巨大攝影棚的一部分,這時克里斯多福在天上巨大的控制室裡向楚門講述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並告訴楚門他如今已經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明星,他今天所取得的一切是常人無法想象的,如果他願留在海景就可繼續明星生活,楚門不為所動,毅然走向遠方的自由之路。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7樓:繁星喵星人

2023年英國電影《白雪皇后》

其它譯名:冰雪王后、冰雪皇后、冰雪女王、雪之女王、白雪女王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記得鏡子碎片在眼睛裡的就是這個,還有一片在心臟裡

8樓:以義尉媚

這目前還不是電影,是最近剛剛公布的《死侍》電影測試片段。由此可以看出電影《死侍》不久將會放出。該測試片段中的死侍由《x戰警:

金剛狼前傳》中韋德的扮演者瑞安雷若茲配音。望採納!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9樓:好像在哪見過伱

《命運與憤怒》是由南韓sbs電視台發行的連續劇,由張東允執導,李珉廷、朱相昱、蘇怡賢、李己雨等主演,於2023年12月1日在週末檔播出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字《全面回憶》

新版《全面回憶》將不同於阿諾的老版,更加現實主義和充滿隱喻,用巨集大的場景描繪了乙個東西方文明割據、zf與叛軍勢力對抗的未來世界。

「歡迎來到rekall,這裡會讓你的美夢變成現實的記憶」。主人公道格拉斯·奎德(科林·法瑞爾)是一名普通的工廠工人,不普通在於他擁有一位漂亮的妻子(凱特·貝金賽爾),兩人看似十分恩愛。但道格拉斯內心卻似乎有某種不滿足,在夜晚時常怪夢連連,夢見自己身處火星,而在工作中也總是恍惚走神。

在朋友的勸說下,他決定自己該度個假,於是來到了rekall公司,希望植入火星間諜的記憶以滿足自己的大腦對於冒險的渴望。可是就在植入記憶的過程中,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奎德突然成了「zf」追殺的逃犯,而他發現自己竟然有著過人的身手。

逃離rekall之後,奎德遇到了一名叛軍的女戰士(傑西卡·貝爾),兩人並肩作戰但彼此卻並不信任。就連奎德深愛的妻子lori,現在也變成了追殺他的超級女**。究竟什麼是真實,什麼是虛幻,哪些是夢境,哪些才是真實發生過的記憶,這一切讓奎德根本無法分辨,他必須尋找到自己真實的身份、愛人和命運。

《全面回憶》翻拍自2023年同名經典科幻電影,舊版由保羅·範霍文執導,又名「宇宙威龍」,由著名影星阿諾·施瓦辛格與莎朗·斯通主演。故事發生在公元2023年,講述了施瓦辛格飾演的地球採礦工人由於參加了一次虛擬火星旅行而意外喚起他的潛意識,並遭到壞人的連場追殺,於是他一路從地球打到火星。在火星,反叛軍正和**者為了自由和空氣而戰鬥著。

隨著在火星上的連串遭遇,施瓦辛格撲朔迷離的身份終於揭開。最終他選擇了正義一方,擊敗了**者的陰謀。《全面回憶》是根據著名科幻**家菲利普·迪克的同名原著**改編,除了本片之外,他的作品還締造了諸多科幻經典,如雷德利·斯科特的《銀翼殺手》、史蒂文·史匹柏的《少數派報告》等。

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范世錡,2023年3月23日出生於吉林省白城市,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

2023年9月,范世錡參加湖南衛視歌唱選秀節目《快樂男聲》,最終名列2013快樂男聲全國六強,賽後簽約天娛傳媒正式出道。9月發行單曲《i『m back》。2023年4月,主演大學生微電影《紙邊風琴》,5月至7月參演青春超能偶像劇《不一樣的美男子》;7月,參演的范立欣執導的2013快樂男聲紀實電影《我就是我》全國公映 。

2023年,范世錡參演真人騷《如果愛》、《中韓夢之隊》等廣受好評。 2023年,范世錡參演的古風網劇《畫江湖之不良人》、喜劇《深井食堂》、《藏地密碼》、《幻城》等陸續播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知道什麼電影沒有看過。好像應該是電視連續劇吧。

13樓:想要乙隻小寵物

這個電影看著好眼熟啊,可就是想不起來了

14樓:醉臥芳草聽雨

應該是網路電影鎮魔司

四象伏魔

magnet:?xt=urn:btih:edd604039e50af227499838afa68d0fa045713ee

蒼龍覺醒

15樓:艾斯妮勒芳

經濟損失橘色有人願意讓業務我去了情況我們的大家新年難道你是我就是覺得意思卡卡的可能的媽媽**教世界上等我考完科三考試你是靜靜的看著開始開心們你的私事九點多我覺得也是這個樣子的。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啊,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對不起青春 青春!2014 蜂矢理沙 滿島光 飾 導演 山室大輔 金子文紀 福田亮介編劇 宮藤官九郎 主演 錦戶亮 滿島光 永山絢斗 重岡大毅 波瑠 最新heyzo 1167 放課後美少女 no.17 滿意請採納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伏妖白魚鎮2 電影 導演 劉軒狄 上映 2019 主演 尹天照 林...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謝謝

1996年英國電影 白雪皇后 其它譯名 冰雪王后 冰雪皇后 冰雪女王 雪之女王 白雪女王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記得鏡子碎片在眼睛裡的就是這個,還有一片在心臟裡 這目前還不是電影,是最近剛剛公布的 死侍 電影測試片段。由此可以看出電影 死侍 不久將會放出。該測試片段中的死侍由 x戰警 金剛狼前傳 中韋...

電影叫什麼名字,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一條狗的使命 是一部於2017年上映的美國溫馨劇情電影,由萊思 霍斯壯執導,w 布魯斯 卡梅隆 嘉芙蓮 公尺切恩 奧黛麗 威爾斯 瑪雅 佛布斯及華利 沃洛達斯基共同編劇 是南韓電影 家門危機 家族榮譽2 中的鏡頭,這個片段是男主角回憶和初戀女友在一起的鏡頭,可惜那個女的蠻黴的,被車撞了。以前的不行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