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保險箱什麼牌子好?大概多少錢?

2023-01-16 13:25:02 字數 6158 閱讀 1551

1樓:保險櫃專家

網上排名靠前的有虎牌、永發等。

經濟型的保管箱**在500元左右。

國標3c的防盜保險箱,**在1000元左右。

中國保險箱專家團為您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方面不是太在乎的話,家用保險箱/櫃推薦馳球、朝友這兩個品牌。

其中馳球的防盜效能領先、外觀造型一流;朝友做工出色、品質可靠!

這兩個牌子售價差不多二千起步吧,要認準有3c標誌的!

3樓:閻鵬舉夔映

你問的太籠統了,你要多大的?一般家用的電子保險箱,200元左右,和微波爐差不多大,比較輕,最好裝修時,埋入牆裡,還是比較安全的,**上比較多,你搜下,有很多選擇,什麼價位的都有啦。

保險櫃什麼牌子好?

4樓:隨隨豬

現在人們生活越來越好了、安全意識越來越高了。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損失、安全、保險期間,保險櫃的選擇就尤為重要了!哪麼什麼樣的保險櫃好?保險櫃**?保險箱什麼牌子好呢?

1、保險櫃既要充當防盜容器,又要充當家具的角色,因此保險櫃的發展趨勢相當明顯:順應技術發展潮流,兼顧人性化設計。

2、選購保險櫃時首先從產品的外包裝上區別,一般正規廠家生產的保險櫃類產品會在產品包裝上將產品名稱上明確標示出來,而不會刻意模糊概念,混淆產品的。如:t型珍藏櫃、精品保管櫃、電子密碼保險櫃、機械保險櫃等等。

3、仔細檢查產品的外觀,從做工上檢查產品的外表,門縫銜接程度,箱體打磨是否光滑,鎖具開啟情況,及安全效能等等。拆開外包裝,檢查產品本身是否貼有ccc標誌,如果貼有ccc標誌的,並且不是那種偽造的ccc標誌,那就應該是真正意義上的保險櫃了。

4、開啟產品,從鋼板厚度,尤其是門板的厚度上區分,質量較好的保險櫃產品,其門板的鋼板厚度是不低於10mm,並且是由一整塊鋼板構成的,而想比之下,質量較差的產品,其鋼板厚度很薄,並且有可能是由兩塊鋼板拼合起來的。

5.購買質優價廉的保險櫃需要大家從商家銷量、口碑、買家評價等幾個方面綜合考慮。

5樓:雪落成殤

保險櫃有密碼是不需要鑰匙的。當忘記密碼可以用鑰匙開啟。

保險櫃(箱)是一種特殊的容器;

根據其功能主要分為防火保險櫃和防盜保險櫃、防磁保險櫃、防火防磁保險櫃等等。每一種保險櫃都有其國家標準。市面上的保險櫃多為前兩種;

依據不同的密碼工作原理,防盜保險櫃(箱)又可分為機械保險和電子保險兩種,前者的特點是**比較便宜,效能比較可靠;

早期的保險櫃(箱)大部分都是機械保險櫃(箱);

電子保險櫃(箱)是將電子密碼、ic卡等智慧型控制方式的電子鎖應用到保險櫃(箱)中,其特點是使用方便,特別是在賓館中使用時,需經常更換密碼,因此使用電子密碼保險櫃(箱),就比較方便。

6樓:容昆別贊

看你預算多少錢了,還有想要多大尺寸的,家庭用一般50公分到70公分即可,牌子像永發、艾普、虎王都是不錯的,因為這些牌子都屬於一線品牌了,相差也不是太多,補充下,花都是做檔案櫃出身的,保險櫃相對於這些專業保險櫃廠商會有差距。

7樓:薇恩要出蝴蝶

當然是德國擁有百年歷史的百衛特,2023年就開始製鎖起家了,那個時期中國還在清代。到現在100多年,全球各大洲都有分公司,中國也有。雖然**比較高,但是德國進口值得信賴。

8樓:輕候逸焮

飛利浦,迪堡都是世界品牌,威盾斯,朝友國內一線品牌,目前為止這四款排名最靠前的,做工和防盜效能好,不過**也是比較貴點,一分價錢一分貨嘛。

9樓:保險箱專家

好牌子的保險櫃有很多,但好牌子不一定質量就好,這個自己買保險櫃要看質量要售後服務的,不然到時櫃了就麻煩的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品牌。

進口保險櫃最高端品牌當屬:世界頂級歐洲芬蘭卡薩進口保險櫃。

11樓:買保險櫃佳安網

永發,虎牌,馳球,富高,全能都不錯。

12樓:中貴金庫

市場上保險櫃的品牌有很多,質量也參差不齊所以建議大家可以租箱,這樣保證了質量和存放物品的安全性也免去了買保險櫃挑選的煩惱,還保證存放安全的私隱性。可以到我們中貴金庫看看。

家用保險箱要怎麼選?哪個牌子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之前首先確定保險箱的規格尺寸,主要從兩個方面考慮,第一是根據需要存放物品的大小來衡量,特別應考慮存放物品的長、寬、高的最大尺寸與箱體的匹配;第二是符合保險箱安裝位置的需求,一般安裝於牆體的保險箱深度不超過20釐公尺,安裝於衣櫃的深度不超過衣櫃的深度。可以去看下艾譜 ,目前比較受歡迎的品牌,防盜效能給力。

家用保險箱十大品牌排名?

14樓:台式小情歌

看你預算多少錢了,還有想要多大尺寸的,家庭用一般50公分到70公分即可,牌子像永發、艾普、虎王都是不錯的,因為這些牌子都屬於一線品牌了,相差也不是太多,補充下,花都是做檔案櫃出身的,保險櫃相對於這些專業保險櫃廠商會有差距。

現在市面上大部分的保險箱,說句實在的,要說安防性吧其實都是大同小異,除了箱體以及箱鎖本身似乎就沒有乙個可以拿來作為衡量的標準的了,目前來說的,比較高階的幾款設計都是不僅僅侷限於保險箱本身的安防性,更是將隱藏性與安防效能相結合。

15樓:吳詩妍好

優秀保險箱品牌有虎牌、永發、艾譜、賓安、智鷹牌、盾牌、得力、迪堡、艾斐堡和全能等。

這些品牌都是不錯的。

16樓:琳靜

第一是廣東安能保險櫃,第二是寧波永發,第三是寧波艾譜。

17樓:網友

保險箱品牌像永發、思銳、迪堡、艾譜、虎牌、全能、傑寶-大王、金虎、花都、飛雲、威盾斯等等。

18樓:都笑過

不要相信這種行業排名,你要買保險,味道正規廠房去買,或者商場去買就可以了。

19樓:home繁初蝶

一、寧波艾譜,二、卡嘜,三、浙江永發,四、廣東全能,五、迪堡,六、虎牌,七、傑寶大王,八、馳球,九、威盾斯,十、金虎。

20樓:郭老師**解答

回答1、浙江永發。永發是中國的馳名商標,是行業內一家中國保險箱行業標誌性榮譽品牌,產品通過國家標準檢測,還自主研發了防盜防火保險櫃,防磁保險櫃等,在國際舞台上贏得了廣泛的度和影響力。櫃體高度≤600公釐的防盜保險櫃,櫃門與門框的上、右、左間隙≤1.5公釐,下間隙≤2公釐,縫隙過大時會降低防盜的效能。

2、寧波艾譜。艾譜專業致力於放到保險櫃的實體安防事業,其產品外形中規中矩,質量過硬。產品運用了德國微縫雷射技術,還運用了觸控螢幕智慧型防盜技術,加之現在鉑金指紋公升級版上市,都大大增加的艾譜的度。

防盜保險櫃櫃體外表面漆膜(或噴塑膜)的色澤應均勻一致,不能有明顯的裂紋、氣袍、斑點等缺陷。

3、廣東全能。廣東全能保險櫃製造企業的歷史還是比較悠久的,所生產的保險櫃的產品系列還是相當豐富的,是華南地區出口量一的保險櫃,同時也是全球產品種類齊全、專業的保險櫃製造商之一。中國安全技術防範認證是保險櫃(箱)產品國家指定的強制性產品認證機構,對於符合目強制性錄內描述的保險櫃產品,必須經過中國安全技術防範認證合格,同時取得3c證書並加強3c標誌,方可出廠、進口、銷售和在經營服務場所使用。

哪個品牌的家用保險箱質量比較好?如何選擇家用保險櫃?

如何選擇家用保險櫃。

1、建議選擇信譽好的知名品牌,比如虎牌、永發、迪堡、艾譜、藍盾、富甲、飛雲等,這些品牌的產品都得到了大眾認可,質量有保障,如果還是選擇其他小牌子的產品,就要注意辨別好壞。

2、確定尺寸,縮小選購範圍。家用保險櫃不用買太大,只是為了放少量貴重物品或材料而已,夠用就行,以免佔用太多的空間,建議先想好要將保險櫃置於何處,再估算大概的尺寸。

3、看產品是否完好。保險櫃就算長期使用也不會有太大變化,有些不良產商可能會把多次出租過的或**來的保險櫃當做新品來賣,因此在選購時要看保險櫃的表面是否平整,有無刮痕損傷,鎖頭處有沒有鏽跡,產品相關證明是否齊全。

4、防盜效能要好。防盜效能對保險櫃來說,是衡量好壞最關鍵的因素,這個一時也不好判定,主要確保鋼板的厚度足夠且絕對實心,感受下重量,太輕了說明鋼板厚度不夠,而高品質的保險櫃除後背焊接外,其他面都是一次沖壓成型的,櫃體的邊角較圓潤。

5、看看有沒有3c認證標識。通過認證的都會有這個標識,沒有的話可以直接詢問商家。

國產家用保險箱哪個牌子好?

21樓:台式小情歌

國內品牌的話,艾譜不錯。我看到過幾次新聞報道,無論是實驗測評保險箱的防盜效能,還是真實案件中小偷偷盜艾譜保險箱,艾譜都能夠抵擋外力衝擊,確實起到保護家庭財產安全的作用。

22樓:網友

你好!推薦虎牌、得力、艾普等品牌。

23樓:勢白曼

蘇寧易購,國美大型**。

24樓:屈鸞禹迪

金獅gdd-4電子家用保險箱。

上海富甲電子密碼保險箱和防火保險箱。

25樓:網友

應該是艾譜吧,它是業內公認的保險箱第一名牌,受到多方認證和背書,其保險箱的研發和規模化也在保險箱(櫃)行業內遙遙領先。

現在家用保險箱很流行,也想買個,什麼牌子好?

26樓:網友

確實,現在家裡放保險箱是一大趨勢,既可以用來防盜,還能用來裝飾家居,一舉兩得 。我買的是艾譜,它是國內保險箱一線品牌 而且外觀造型也很美觀,放在家裡很漂亮 。

保險櫃什麼牌子好?

27樓:

從2023年到今天,永發用20餘年的時間締造出中國保險箱行業的引領者,造就了一張遍及中國大江南北的優質服務網路;未來二十年,永發將繼續保持保險箱行業的龍頭地位,並力爭成為世界保險箱行業的領航者和世界金融裝置製造業的知名**商,堅持走創新、和諧之道,不斷地為社會創造更大的價值。

28樓:匿名使用者

選保險櫃要注意以下幾點:

1.選擇信譽好的知名的,這些品牌。

的產品都得到了大眾認可,質量有。

保障,如果還是選擇其他小牌子的。

產品,就要注意辨別好壞。

2.看放到機構,這一要素也是保險。

櫃(箱)的最大特性,因其在箱體內。

使用者無法察覺得到,但它正是防技。

術性開啟的致命要害。

3.看傳動結構是否精密,傳動是否靈活。

29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比較常見的保險櫃櫃類產品中,普通採用的密碼有:機械類、電子類、刷卡式、指紋類以及遙控密碼箱等等,而採用較多的還是前面的幾種型別市面上流行,較多保險櫃採用的材質就是鋼材,分普通低碳鋼板和低碳合金鋼板。

30樓:整理整理

隨著錢越來越多,放在**都不保險。

只有放保險櫃裡。

才能安心睡覺。

現在的**。

從500到1989

都不相等。再也不是那。

幾個五毛錢都能辦到哪!

準備足一點,去買乙個吧。

31樓:那一首

防盜效能是衡量保險箱的重要指標,選購時要注意檢視門栓的結構,現在市面上較好的門栓設計是展翼鎖扣設計,可以為保險裝置提供雙重保險。

32樓:國彥幹簫笛

主要有艾譜、科密、迪堡、永發、威盾斯、全能、傑寶大王、艾斐堡、馳球、朝友這十個,這裡面也沒有明確的誰是第一,不好分。

對於這個十大品牌,我想只要了解保險櫃的人,在心裡有應該有自己的乙個名次排列吧。本人雖然不是什麼資深專家,但也看過不少資料,用過相關的保險櫃。如果要推薦幾個品牌,我覺得艾譜、科密、永發是相對較好的幾個品牌,從質量與價效比上看,科密是不錯的。

我家公司的碎紙機,考勤機,門禁機都是用科密的。最近我做為公司的財務人員,去科密保險櫃裡面買了個保險櫃,質量、價效比都挺高的。

先說說產品吧,產品超重,鋼板很厚,內飾也不錯,我看過一些同等**的保險櫃,裡面的做工差多了。然後我也特意去測了一下他們說的尺寸和重量,確實沒有信口開河,說多少就有多少,呵呵,足工足料。裡面內飾也很好。下面就說一下我對於科密的大概了解吧。

科密集團是從93年成立的,旗下產品以碎紙機佔領市場最大的份額,由此可見他家產品的質量是很不錯的。在辦公行業中做得很不錯的,產品線也很豐富,從碎紙機、考勤機、門禁機,點鈔機,驗鈔機,辦公耗材等,保險櫃是其新開闢的乙個產品線,主要是做指紋保險櫃。

鋼筆什麼牌子的好?大概多少錢,什麼牌子的鋼筆好啊?大約多少錢啊?

萬寶龍montblanc 派克parker 英雄hero 畢卡索picasso 公爵duke 只要幾個合理的話,都是不錯的選擇 內挑選鋼筆時要看筆尖書容 寫是否順滑,出水是否順暢,這可通過試筆檢驗,即將新筆蘸上墨水在紙上試寫,如筆尖不刮紙,出水均勻,那麼就沒問題,合乎使用要求。除了這些質量上的選擇外...

什麼牌子的電動車好大概多少錢

捷安特 評審團意見是 捷安特進入電動車行業仍領導著電動車的發展潮流,以 全球品牌 當地生根 的行銷哲學與自我創意和人性科技,使品牌已成為了國際時尚與尖端科技的代名詞。捷安特順利完成了國內與西部兩次大的飛躍。2004年9月,捷安特成都公司在龍泉生根,產能100萬輛 保證了該品牌在西部的永續發展的基礎,...

家用洗碗機多少錢?家用洗碗機大概多少錢?

家用洗碗機的價錢不貴。現在1000元多都可以了。家用洗碗機一般都100多元左右,有沒有比較貴的?看你需要什麼樣的。您好家裡用的洗碗機,好一點的話都要三四千,當然打折的時候會便宜些,網上買也會相對便宜,多為廠家直銷。上有很多專業介紹洗碗機的 可以去找找,比一下 和功能效果,說不定能找到合適的洗碗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