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結過婚,和二婚的女人在一起,我的選擇對嗎

2021-03-22 19:09:05 字數 6384 閱讀 597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是真心真意的愛著對方就好

2樓:寶哥

這個沒有對與不對,現在重點是,你愛不愛這個女人,愛的話,就在一起吧,不愛的話,就早點說清楚吧,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沒有對與錯 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幸福就行了 沒必要想那麼多

4樓:王qingqing輕青

只要你家裡同意將你覺得無所謂,這個真的無所謂的,只要兩個人過得好,就沒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她就不要介意,現在沒結過婚的,說不定還不如二婚的呢!

6樓:杜金偉

只要彼此相愛三婚又怎麼了?只要她是個好女人你的選擇沒有錯

7樓:王玉祥

無所謂對不對,只要雙方在一起覺得合適就好,不過父母那邊可能就有點小難度了

8樓:方爨爨

你愛他就是對的,和他在一起幸福就是對的~

9樓:等你太久

看她對你怎麼樣,你喜歡她就無所謂

10樓:和你在一起

自己喜歡就不會在乎那麼多了!沒有人知道你的選擇對不對,你覺得選對了人就好

11樓:明明知道自己錯

你問的問題就有矛盾,你如果愛她的話根本就不會真麼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她為什麼離婚跟你在一起

13樓:因果

你喜歡麼 喜歡一切都okl啊

二婚女如果沒有孩子,那麼本質上和沒結過婚的女人有什麼差別嗎?

14樓:浮萍飄呀飄來

現在二婚女人如果沒有孩子本質上和沒結過婚的女人沒什麼區別。因為很多人在結婚前都試婚,而且很多人也不再有**情結,只要兩個人合得來,就像張歆藝和袁弘一樣,雖然離過婚,但是兩個人感情好得不得了。

關鍵上還是要遇到對的人,不然難免會讓男方心裡不舒服。

「頭婚」的女人,相對的心思都比較不成熟,在很多事情與經歷上,她們純淨的像是一張白紙,每一筆一畫都是新的,沒有什麼可以對比的。

然而二婚的女人,說是忘卻了過去,其實只是放下了那段感情,以前的記憶,或好或壞,都是抹不掉的。所以,很多二婚女,在婚後會不由自主的與過去作對比,這就會使男人感到很不舒服。

頭婚的男人遇到二婚的女人,夫妻生活方面可能會有比較大的不同。頭婚的男人往往是充滿了激情的,婚姻生活對於他來說是全新的體驗,因此免不了會天天都興趣滿滿。

而二婚的女人,對婚姻已經少了那一分的新奇,因此激情程度可能就大不如男人。雖然不是絕對的,但雙方的不協調難免會給一方帶來一些遺憾。

結婚不管在過去還是現在,都是一件非常慎重的大事,請你盡量認真對待,盡量選擇那個對的人。結婚以後,也別不當一回事,認為有什麼不順心,離婚就好。離婚很容易,但離婚後的生活卻很不容易,離婚後想要幸福則更是需要不知道多少的運氣。

不要輕易的離婚,也不要輕易的放棄,好好珍惜眼前人吧!

15樓:心心相依

其實本質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但是在現在這個社會,雖然一直說著男女平等,不過還是會有人介意。

既然是二婚女,那麼無論她是否有孩子,她都是離過婚的女人。離過婚的女人也有權利尋找自己的愛情,但是很多單身的男人不會選擇這樣的女人。第一認為名聲不好聽,第二就是認為這種行為屬於撿別人剩下的。

有些人離過婚之後就會說那些沒結過婚的女人照樣有很多男人,而我只有乙個。如果按照這樣來說,好像的確沒有太大的差別。但是事實就是就算是沒結過婚的女人有很多任男朋友,至少她有乙個遮羞布。

這就是區別。

何炅曾說過:「很少有人會說,這個男人很成功,但是他離過婚,但就會有人說,這個女人很成功,可惜她離過婚,很多會把這種壓力強加女性身上,這是不公平的。」是啊,這就是一些不公平的地方,也是世人固有的觀念。

至少在現在根本就沒有辦法強迫所有人能夠接受。

現在人們根本就沒有辦法來判斷乙個女人的過去是什麼樣的,但是人們可以通過「婚否」來做乙個硬性的標準。結過婚的人,就是經歷過婚姻的人,再結婚就是二婚。這對頭婚的人來說,是一道難以逾越的坎。

其實按照我的觀點來說,這兩種並沒有太大的區別,畢竟對於愛情和婚姻來說,不應該區分二婚跟頭婚。只要是真愛,只要對方人品好,遇到好人,就能夠幸福。

16樓:我的未來你等我

剛買的新車只要出了4s店就是二手車了,無論如何也賣不上原來的**了,這主要是受中國 傳統觀念的影響,不過我本人認為二婚沒有孩子和沒有結過婚的本質上幾乎沒有差別,找物件時不會計較這個,但是兩個女人同等條件下還是會選擇未婚女人,如果離婚的女人無論哪方面只要比未婚的女人好那麼一點點,就會選擇離婚無孩的女人。

17樓:乙個很酷的id哦

其實它的本質上和沒有結過婚的女人,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她只是更懂得了如何經營一段婚姻。

18樓:ckck小小

二婚女指的就是離婚後再婚的女人,而且還沒孩子,那麼未婚的男人在選擇二婚女人時多數會選擇沒有孩子的,這樣省了很多麻煩。

婚姻是每個人的終身大事,有些人不以為然,認為結婚了不合適還有離婚。所以現在的民政局變得更熱鬧。因為結婚的人多了,同時離婚的人也不少,而且越來越多的人還是選擇閃婚。

頭婚和二婚的其實是有很大差距的。如果是個離過婚的女人,找男人玩曖昧可以,但是想結婚是不可以的。因為許多事件證明,二婚的女人,沒有幾個未婚男人是願意的。

二婚的女人更明白也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清楚婚後生活的酸甜苦辣。總體來說就是她們更加的現實化,還有的女人會想到再婚後又離婚該怎麼辦,所以,她們會把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來保護自己。而沒結婚的的女人就不會考慮這麼多,因為她們還未體驗過失敗的婚姻。

同時更多的是她們對婚姻生活充滿了更多的希望,她們相信自己可以過得很幸福。

沒結過婚的女人,相對來說她們的心理不太成熟。很多事情和經歷表明,她們的想法過於單純,考慮的也少。然而二婚的女人,表面上說的是忘記了上一段感情,其實並沒有,有時還會沉浸在上一段婚姻中。

所以,很多二婚人,在結婚後會與上一段婚姻作對比。雖然是沒有孩子,但是她們和沒結婚的人心理想法差太多了。

19樓:陶兮

本質上還是和沒結過婚的女人有一定差別的,因為她已經經歷過一次婚姻,更加成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二婚女因領過一次證,別人都知道是二婚,再婚後如果再離再找就是三婚,名聲不好聽,自己也慎重了。沒結過婚的女人即使早己失身,但她婚後離婚再找可以唐而皇之的說是二婚,並且理直氣壯地底氣很足,不背三婚的罵名。

21樓:寮犲織濞燄煠

沒有結過婚的女人,沒有經歷過家庭生活結過婚的女人,對於家庭生活有更多的了解。

22樓:夏暖拌冬涼

本質並沒有什麼不同,或許你可能是感覺有點不圓滿吧。

23樓:你罵我我吃虧

肯定是有差別的,畢竟已經結婚了,是有過歷史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一樣,結過婚的,經歷過婆媳關係,還有男方親戚朋友關係,人會比較開放一些。沒結婚的比較單純,人也更內斂一些

25樓:黃田壩天天

一般說沒有區別的都是女的。男人一般只有沒有能力娶老婆的才會娶二婚女。有能耐的連不是**的都不要

26樓:化澀無間

我覺得他們在對待婚姻上考慮的會更多。沒結過婚的,沒有跟男方家裡人打過交道,還不明白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二婚的已經跟男方家裡人有過接觸了,知道找乙個家庭氛圍好的男人更重要

27樓:大貓爭霸

頭婚和二婚,就像初戀和後來再談的物件,也像女人的第乙個男人和第二個男人。 第一次結婚時候有拍婚紗照的喜悅,有婚禮現場的感動。 二婚就沒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很大 結過一次婚 就好像立過一次誓一樣 彼此宣誓效忠至死不渝 不管出於什麼原因離的婚 雙方都有一定的責任 都背棄了一次承諾 下次的婚姻就不會那麼真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人越離越富,男人是越離越窮?現如今女性的社會越來越高。思想也變了。年齡不管有多大,反正有人要。什麼拋夫棄子的?還藉口理由一大堆。

30樓:人勿玩人

親身經歷,告訴你們,一不要娶非**,因為她永遠忘不了自己的第乙個男人,二不要娶離婚的,因為他會很現實,不會把婚姻和家庭放在第一位,並且會抱著隨時抽身的態度,等等,因人差異和經歷,各不相同,但總的來說,二婚女,不可娶,誰娶誰苦。當然,也沒有絕對的,但是一千萬對有那麼一兩個好的就不錯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過也要看是不是**,**的話那區別太大了一手貨二手貨區別,心理上也不一樣!就算婚前非處也和離過婚的在心理上不一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區別,就比如男人離過婚,雖然沒有孩子,但在女人心中也是覺得和二婚男在一起委屈了自己。(僅限於條件一般的男人)

33樓:牧笛的離殤曲

一粉遮百醜,一黑毀所有。

我未婚,娶了乙個二婚女人,不辦婚禮可以嗎?

34樓:虎畫美學研究

當然不行

不論她是不是頭婚二婚

地位是一樣的

你這是明顯貶低她的人格

她不該嫁給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說不行的都是女的。我是男的,以男人的角度說,婚禮兩人商量著辦,經濟不允許就簡單些,不辦也行,總之低調,不能太寵著,會寵壞她的。也不能冷落他,兩人平等相處,她寵而不嬌的話,你就大膽的娶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結婚,去找個沒談過戀愛的小姑娘

37樓:李寧袁丹

你就不應該娶她,你有這樣的想法,你根本就不愛她。不愛她還要娶她,你這是極其的不負責任,對她對自己,都是不負責任。你有這樣的想法你不會幸福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不直接告訴她,又何必和她在一起,你去找沒談過戀愛的小姑娘呀!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丟人的啊。日子是你倆過,關別人什麼事?大膽追求自己幸福的日子吧。

40樓:簡單的幸福

你們之前有愛情嗎? 如果你們都互相愛著對方 就沒必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41樓:書香慧語

心裡想法不成熟,感覺像個小孩。

42樓:白紙黑字看是誰

那你還是別和她結婚了吧

43樓:熊冉洪洋

我認為你不愛她

如果真愛她你就不會介意這些

44樓:素顏向前衝啦

證明你不愛她,不用結婚了,丟人,那就找個不丟人的唄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娶她幹p啊,你有本事就去找個小姑娘咯還不是自己沒那料,我要是那女的早踹了你

對於離過婚的女人來說,二婚和復婚,應該如何選擇呢?

46樓:港婊

如果是我的話,如果我有孩子,離婚後孩子非常想念他的父親,離婚的問題不是原則問題,我會選擇復婚。但如果我沒有孩子,我會選擇二婚,而不是復婚。

因為第一段感情竟然失敗了,那一定有它不能維持下去的原因,而且既然都生活了這麼多年了,我們也非常的了解對方了,如果不是失望攢夠了,調解也調解不了了,我也不會選擇離婚。所以這時候即使是復婚了,重蹈覆轍的概率依舊很大,而且兩個人的相處會非常的尷尬。尤其是像對方出軌,賭博酗酒這種原因,即使是有孩子,我也不會選擇復婚。

但如果是因為對方貧窮我受不了拮据的生活而選擇離婚,但是現在他的經濟條件已經改善了,那麼這種條件下我願意復婚。

二婚其實有很多好處,那就是彼此雙方還不怎麼了解,能夠保持幾年的新鮮感,而且有過一段婚姻之後,我已經知道了婚姻生活的很多雷區,這些雷區在第二段婚姻中,就很容易被避開,所以我相信二婚會讓我更加幸福,當然我不會選擇那種條件又好又是已婚的鑽石王老五,畢竟我已經是個二婚女人了,我會選擇跟自己差不多條件的人,這樣我也不怕嫁到別人家中,被人瞧不起,所以也沒什麼壓力。

總而言之,無論是二婚還是復婚,我都會為了我自己和我的孩子考慮,如果我真的不願意,即使對方再怎麼央求,我也不會同意,我不會允許自己被同乙個人傷害兩次。

女方離婚男方沒結過婚可以葬在一起嗎

如果是合法夫妻,應該是可以的,跟幾婚沒有關係,兩個人生前感情很好,相互理解,互敬互愛,彼此兩個人對以前各自家庭關照有加,相互支援,有責任有擔當,得到大家認可,應該沒有那麼多講究,死後葬在一起會得到家人認可和支援的。當然可以葬在一起了,她們才是真正的夫妻,她已經離婚了,和其他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人是按家...

都是二婚,能和公婆住一起嗎?我和老公都是二婚並各帶孩子

住在一起比較麻煩一點 你們兩個都是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 並且還各自帶著孩子 要是一起生活 孩子不會有矛盾嗎 還有公婆,到時候只是向著孫子 最好還是出去住比較好 跟我一樣,雖然沒有一起住,但是我帶著兩個孩子,公公婆婆每天都要看到孩子,天天給打卡一般去報道,孩子學習很差,每天總想著去爺爺家躲避學習,說謊...

頭婚男和二婚女在一起,能幸福嗎

二婚的女人和頭婚的男人結婚的話也是會比較幸福的。具體要看兩個人是否有真正的感情,也要看兩個人是否能夠好好的經營婚姻,如果這2點都滿足了,那麼他們的婚姻肯定是會非常幸福的。雖然有些人認為二婚的女人不值得去愛,不值得去娶。但是那都是狹隘的看法,其實二婚的女人他們更懂得怎麼去生活,怎麼去經營好這一段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