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乙個二婚女人,再怎麼努力也不會有頭婚幸福嗎?

2023-03-17 05:55:02 字數 2163 閱讀 9364

1樓:惜緣惜夢惜伊人

我這麼說吧,分兩種情況。一種是你娶了乙個離婚的女人,她沒孩子;還有一種是你娶了離婚的女人,有孩子。沒孩子的,你唯一要注意的是什麼呢?

她為什麼離婚?就她和她前夫,她倆怎麼就離了?你必須要搞清楚這個事情,比方說,雙方離婚經常有乙個原因是感情不合,個性不合。

但她跟她前夫感情不好,不等於跟你不好;跟她前夫個性不合,不等於跟你個性不合,因為個性的問題雙方可能是誰看誰對眼或者怎麼著,這個沒問題的。

但你必須要搞清楚的是,如果她跟她前夫離婚並不是由於個性的原因,而是處理問題不當或者說她身上就有這樣的毛病,這個事你一定要注意。

比方說有的女人離婚是什麼呢?我天天就好吃懶做,我就讓我前夫養我,結果他掙不了多少錢,我要跟他離。那好,你是不是不能接受這樣女的?

這有倆條件,第一,你有多愛她?第二, 你有沒有那能力養她?

所以你必須得做好迎接她以前好吃懶做這種困難的準備。如何解決導致她和她前夫離婚的那個問題?你倆才能更好走到一起,你才能娶她。

所以我說,對於沒有孩子的離過婚的女人,你必須搞清楚,她和她前夫為什麼離婚?你能不能承受離婚的那個原因?

第二個,如果這個女人有孩子,這個時候你要注意什麼問題?你看她的孩子是什麼樣一種狀態?比方說孩子跟著這個女人一塊過,她前夫也正常支付撫養費,或者她前夫沒能力支付撫養費你們也不在乎,只要你能接受這孩子,你把他當自己孩子養,就沒有問題。

如果這個孩子跟著她前夫過,你這邊正常支付撫養費,她前夫也另娶了人了,也好好過日子,這也沒有問題。

最可怕的是什麼呢?她那個前夫不是什麼正經人,或者沒有正常生活經濟**,總折騰事,總利用手裡這孩子來騷擾她,你得給孩子撫養費,你得對孩子負責任怎麼的,那你這個新家庭永無寧日。

為什麼呢?女人不可能不管自己的孩子,她為了這孩子,明明她對他前夫很厭倦,很膩歪了,可是為了這孩子,她要經常跟她前夫打交道,她前夫萬一要不是東西,你說你得跟著遭多少罪?所以我說在這個時候你要好好看看,原來她前夫是一種什麼樣狀態?

怎麼樣對待這孩子?咱過日子求的是安穩,你倆就是再你愛我我愛你的,要今天摔個盆,明天碎個碗,這日子也沒法過不是麼?雖然說鍋碗瓢盆都有碰著的時候,可那是自己這鍋裡的鍋碗瓢盆碰著,要是天天到別人鍋裡亂碰去,你想想這日子能消停麼?

所以記住剛才我說的話,注意這麼幾點,即使你娶了離過婚的女人,也同樣可以迎來乙個非常幸福的家庭。

2樓:網友

這要看頭婚是什麼樣的生活,什麼原因離的婚或者喪偶前婚姻什麼樣。如果二婚兩人相處比頭婚融洽那就是幸福?如果怎麼相處也處不來總是各種矛盾,比頭婚更糟,這種情況比不上頭婚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有的二婚比頭昏幸福,有的頭婚比二婚幸福,這個要看兩個人合不合得來,還要看兩個人怎樣的經營自己的婚姻,怎樣經營兩個人的感情,如果你在努力對方對你沒感覺也是白費,我覺得不合適還是分了吧,那樣單身比在一起更快樂。

4樓:網友

二婚確實存在著很多的問題,不過只要你們彼此信任,有很多二婚的人都過得很幸福。

5樓:帳號已登出

誰說的,首先要看二婚女人離婚的原因,如果是男人的問題,她選擇再婚,那麼我相信她會更珍惜後面這段婚姻,幸福是靠兩個人一起努力創造的,不要把責任怪到乙個人身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不能這樣說。

如你所說,如果頭婚都是幸福的,**會有那麼多的二婚呢?二婚的存在,多數是頭婚不幸福造成的。

7樓:孫即喜同志

那是一種偏見。幸福的婚姻是不管一婚二婚的!

8樓:網友

那可不一定,女人越大越好,知道疼人。

9樓:網友

不能一概而論,每個人都不一樣也許你娶的那個女人因為你對她好好好寵她,她反而更懂得珍惜這段婚姻會更加愛你。

10樓:冰封的肥龍

這要決定你當初為啥娶,和她為啥離得,結婚和處朋友本身就是兩回事,你如果把朋友當過日子,婚後就是你婚前腦子進的多少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沃爾沃二翁繞彎兒翁認為二人我讓他。

二婚女人找頭婚男人會幸福嗎四個方面決定會不會幸福

二婚女人找頭婚男人會幸福嗎

二婚女和頭婚男結婚會幸福嗎,女人二婚會幸福嗎

離過三次婚的女人,你們怎麼看待,你願意娶一個離過三次婚的女人嗎?為什麼?

離過三次的女人,牛鬼蛇神都不怕?可能兩個人,性格不合適吧,不代表男女全部壞,有合適女人嗎?介紹個給我做老婆 誰都不是傻瓜,趕上了也沒辦法,也許是命運作弄人也許是運氣太差,但存在都是合理的,為你加油!如果你願意我還想娶你 最主要是人品有問題!當然有一小部分是逼於無耐!一種是非常不幸的,一種是不是好餅 ...

剋夫女人面相逐一看再怎麼愛也不能娶

看命里克不克夫,這需要專業的人士來看了,那麼有沒有簡單一點的方法一眼就能看出來呢?當然是有了,還得說我們的古人非常有智慧型,在這麼方法早就替我們做過了。那麼是我們現在常說的相學,從人的五官上來看這個女人克不克夫。1 痣鼻子下的一條溝,相學上叫人中。人中是代表夫妻雙方性活的地方,從這個地方可以看出雙方...

喜歡上乙個結過婚的女人該怎麼辦?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的,就去和她在一起,結沒結過婚,這不重要的是你愛不愛她,愛就要學會愛她的一切,不管她是單身還是曾經有過婚姻狀態,都要學著去接受。這個社會上結過婚的女人是很多的,並不能就因為這樣就說喜歡上了就不和他在一起,只要喜歡上了就可以在一起,不需要顧慮別人的感受。如果人家已經結婚了,那你最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