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Excel中PivotTable的問題

2023-01-16 10:55:02 字數 1514 閱讀 2118

1樓:匿名使用者

按圖示操作,然後根據需要,拖拉欄位到相應區域,就可以得到了。

2樓:陽光的nina進

把你要的選中,點插入pivottable,每列第一行一定要有名稱,注意格式,成功後就可以按圖示拖到每個框裡了。

excel裡做pivottable ,可以說的具體點嗎?

3樓:

就是資料透檢視,你開啟乙個空白excel,試試插入乙個pivottable就明白了。

關於excel的資料透視表的操作問題

4樓:福州海棠

看說明是要弄乙個收入(income)的頻數分布表,從30開始,步長是10,你可以通過分組的方式進行操作,主要步驟如下,列標籤放入收入(income),數值區域放入任何資料都行,彙總依據是計數,選中列標籤區域,右鍵點選分組。

你好,我有乙個excel作業,但是有幾題關於pivottable資料透視表的不會,可以幫我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透視表其實很簡單,你的題沒有明說,不知道,下面就一般的資料透視表做成方法說說吧。

選擇資料區域(必須選擇有標題的**,第一行是名稱的,中間不能有沒有標題名稱 格仔,不然做不出來)

開啟下來選單資料》資料透視表,一直點選下一步到最後。

把標題選擇在行標題,列標題裡面去,資料選擇到資料區域去。

在資料區域點選右鍵,看看你是想這邊呢運算是計數還是求和還是求平均數……點選進進行設定就可以了,其餘的要針對具體情況來說了,如還沒有定請剛傳送到下面位址幫你做,

6樓:閔樂

資料透視表屬操作題,可以幫你做,但不好講。

excel excel 的pivot table空格為什麼會總顯示

如何增加excel pivot table 原始資料範圍

7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pivot table 「選項"選項卡下有個「更改資料來源」可以實現你的需要。

如何去除excel 2010中pivot table的錯誤filter值?

8樓:zzllrr小樂

之前也遇到過,「重新整理」一下透視表。

另外在「選項」功能區下單擊「資料透視表→選項」命令,開啟「資料透視表選項」對話方塊。在「資料」選項卡中,將「每個字段保留的項數」改為「無」,「確定」退出。

關於excel中公式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if(a1-b1>=0,"完成","

=if(and(b1=""b1=0),"不為空或者0時執行的公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c1中輸入公式:

=if(a1-b1>=0,"完成","

公式往下拉。

關於excel求和問題,關於EXCEL求和的問題

是分別求嗎?如果是計算某一站,92 95的合計,公式 sumif a a,一站 d d 其他的類似。如果是分別求出每個站,92和95的各多少,用到多條件求和,公式 sumifs d d,a a,一站 b b,92號車用汽油 v 在g2中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 sumifs d d,a a,f3,b ...

關於excel函式問題,關於excel函式填充的問題

上傳帶行列號的有資料示例的 截圖,清楚說明已知條件,達成什麼樣的結果,結果和已知條件有怎樣的勾稽關係,才能有針對性地給你準確的答案。重新用countif之類的函式,寫個條件計數函式公式就可以了嘛!例如數值在a1單元格。在b1顯示0 0.1 1這3個數值的,在b1單元格內輸入 if a1 60,0,i...

關於EXCEL篩選資料,關於Excel資料篩選的功能?

1 自動篩選 2 在篩選三角符號的下拉列表中點選 自定義 3 在彈出的 自定義自動篩選方式 對話方塊中這樣操作 1 點選第一行左邊的三角,選 大於或等於 2 點選第一行右邊的三角,選 1912 01 01 3 點選第二行左邊的三角,選 小於或等於 4 點選第二行右邊的三角,選 1958 06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