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edit 如何把兩段相同的波段疊加在一起

2023-01-16 10:45:04 字數 4311 閱讀 295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cool edit切換到多軌介面 快捷鍵f12 下圖。

然後分別將音訊1 音訊2 匯入軌道1 軌道2 下圖。

點選需要移動的音訊 右鍵按住別鬆,可以移動音訊到需要的位置上。

之後,為了**聽起來銜接順暢,可以做點簡答的弱進弱出處理,將音量包絡線調整一下。

試聽之後都可以了,下面就是要合成作品了,選擇第三軌空白軌,右鍵—混縮為音塊—全部波形 你會發現第三軌上有個新的音訊,這就是合成之後的作品。

雙擊第三軌音訊塊 進入單軌模式 左上角點選 檔案—另存為--(自己起名,並且選擇要儲存成的音訊格式就可以了)

大功告成,操作非常簡單,我說的已經很詳細了,給分吧!

用軟體cool edit怎麼弄出兩個音疊加在一起的效果?

2樓:天津君子蘭

你試試用合唱效果,就是2個音疊加的效果。

cool edit pro 2.0怎麼把兩段錄音混合在一起?

3樓:咸盼晴

一般網上流行的***音質的取樣率是44100,錄音時普通的音效卡的取樣率也是這個左右,還有乙個是16或者24位的取樣精度,建議先把伴奏在ce重設取樣率匯出,再重新匯入更改了取樣率的伴奏,然後再開始錄音。

如下面圖:(下面是換了取樣率沒有儲存的非破壞性,僅僅用來方便錄音,如果是想一次性錄音的話可以這麼做。)

開啟你所要更改取樣率的伴奏,ce裡的單軌模式下找到【】-調整取樣率】

取樣率越高,音質越好,比如我這個原本是48000的,現在我要把它改成44100

再轉回多軌模式,在更改取樣率後原來的檔名後面會增加乙個【*】的標誌,拖動至多軌。

再開始錄音就行了。

4樓:天津君子蘭

***格式的音訊。採用不同的取樣率和位元率,其音質和檔案大小也不一樣。比如取樣率是44100,位元率是128kb/s的***音訊就比取樣率是22050,位元率是96kb/s的***音訊音質就好的多。

這也就是說:同樣是***,可以是不同的取樣率。當然,取樣率和位元率越高,其音質也越好。

對於取樣率不同的***檔案,你可以用音訊格式轉換工具(比如:格式工廠),把乙個轉換成和另乙個的取樣率後,再匯入ce。之後正常再把他們混縮就可以了。

在cool edit pro怎麼把乙個兩個音訊連在一起成為乙個檔案

5樓:竹說

cool edit pro合併音訊檔案步驟如下:

1、點選「開啟檔案圖示」

2、選擇**。

3、滑鼠左鍵雙擊選定。

4、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插入到多軌中。

5、再次點選「開啟檔案圖示」選取**。

6、選定檔案,插入到多軌中。

滑鼠右鍵可以拖動檔案到合適位置,也可以在同乙個軌道。

7、點選「檔案」選擇混縮另存為。

6樓:匿名使用者

多軌檢視---兩段**各占一軌,首尾相接,各調整好效果保持一致,點---混縮到空軌道,雙擊混縮的檔案進入檢視,點檔案---另存為,就製作完成了。

cool edit pro怎樣很好的合併兩個音訊檔案?中間好突兀啊!

7樓:1三月三

首先,單軌下的複製,剪下你應該會吧,一。單軌下,先選擇你要接入的那段前面的波形,選擇末尾部分:效果-波形振幅-漸變-預置框裡面:

fade out 淡出,就是慢慢變小.

fade in 淡入,就是逐漸變大.

先fade out ,二。然後把你要接入的波形粘在此波形的後面,選擇開端部分效果-波形振幅-漸變-預置框裡面:

fade in 淡入,就是逐漸變大.

8樓:鬱鬱藍空

合併時肯定會有一點突然的感覺,不自然,我覺得可以在第一首歌的末尾或第二首歌的開頭,選中一小段,使用效果——波形振幅——漸變——在預置裡選fade out,漸變處理下,可能會銜接的自然些。當然還是看對旋律的感覺,選擇適當的地方插入合併,也不會感覺太突然。

9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朋友說的對,兩個不同的節奏、旋律疊在一塊很難不突兀。

但要是為了某種安排特意連在一塊兒,也未必不可。

你可以把兩段音訊按先後放在兩軌上,前面的尾做淡出,後面的頭做淡入,並且互相疊加一點兒,監聽一下,看疊多少合適,很簡單的。

10樓:藍色核心

你要是把舞曲和輕**和在一起那肯定很突兀。

cool edit pro 2.1怎樣把兩個**混在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音軌一裡插入因為愛所以愛 ,音軌二里插入傳奇,這是左邊的檔案中就會顯示兩個音軌裡的歌曲名,按住ctrl鍵講兩首歌名都選上,點-混縮到檔案-全部波形,這是就會生成乙個混縮檔案,也就是你要的結果。回答完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兩首歌的音訊塊放在兩軌,起始點相同,選中這兩個音訊塊,右鍵,選擇混縮為檔案就ok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多軌 然後點愛所以愛的軌 然後點那個綠色的塊 就點到單軌了 然後雙擊或者多點幾下把它選定了變成白色右擊複製 然後到多軌 到傳奇 同樣的步驟到選定變成白色 右擊 混合貼上 ok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軌模式下, 一軌歌曲1一軌歌曲2 然後頭尾相接。

cool edit pro 2.1 如何將聲音與**疊加在一起

15樓:網友

在多軌模式下點選-混縮到空音軌,就ok了。這個選擇是將你單軌下的所有音軌都混到一起。如果你單軌只有乙個伴奏和乙個聲音,自然就混到一起了。

怎樣用cool edit把兩段**連在一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多軌模式下,點「插入」,選「音訊檔案」,然後找到你的兩首**,選定後點開啟。於是第一軌和第二軌就分別是你的兩首**了。之後,點右鍵拖動你的**,將它們連在一起,可以是在同一軌,也可以不在同一軌。

調整好後,點視窗上方的按鈕混縮。之後點鍵另存為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要的**拉進去·然後切換成多軌···然後把**加入多軌裡面··用右鍵移動**的位置就行。

cool edit pro怎麼合併兩個音訊

18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首先點選「開啟檔案圖示」

2、然後我們選擇所需要的**。

3、我們用滑鼠左鍵雙擊選定。

4、我們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插入到多軌中。

5、再次點選「開啟檔案圖示」選取**選定檔案,插入到多軌中。

6、滑鼠右鍵可以拖動檔案到合適位置也可以在同乙個軌道。

7、點選「檔案」選擇混縮另存為,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啟檔案圖示」:

2、選擇**:

3、滑鼠左鍵雙擊選定:

4、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插入到多軌中:

5、再次點選「開啟檔案圖示」選取**選定檔案,插入到多軌中:

6、滑鼠右鍵可以拖動檔案到合適位置:

7、點選「檔案」選擇混縮另存為:

8、即可完成。

20樓:天津君子蘭

用ce合併多首音訊:

這個很容易。在多軌的音軌1、2、3、4、分別插入你要合併的歌曲,按住滑鼠右鍵拖動波形,使歌曲間的銜接大致合適,分別調整每首歌曲的頭尾音量包絡,使淡出但如滿意,再按下水平放大按鈕。

調整位置及調整音量包絡:

混縮後在單軌裡把頭和尾多餘的部分刪除(白色部分):

21樓:fly夢依

1需要在「多軌」檢視裡把兩個音訊插入到不同的音軌裡面,調整好時序。

2在第三條音軌裡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合併到新軌」

22樓:天津君子蘭

cool edit pro 合併音訊檔案:

1:執行cool edit pro切換到並多軌介面。

2:在多軌裡的第一音軌裡右鍵,點插入--音訊檔案,找到你的歌曲,插入第乙個音訊檔案。

3:在多軌裡的第二音軌裡右鍵,點插入--音訊檔案,找到你的歌曲,插入第二個音訊檔案。

4:滑鼠在第二音軌上按下右鍵,拖動第二條音軌左、右移動,直到符合要求(可按放大按鈕把音軌放大,這樣銜接更精確)。

5試聽滿意後:點--混縮到檔案--全部波形。

6:等混縮後,軟體會自動轉到介面,點檔案--另存為,選擇儲存的位置、格式,儲存檔案。

怎樣才可以把兩段錄音拼成一段錄音

重新錄製,不要間斷。怎麼把多個音訊合成一段完整的音訊 如果是已經處理好的多段 只用拼接在一起的話用 音訊編輯大師 就可以處理了如果還需要處理音訊,或拼接後做一些細節調節或加入特效的話可以用 adobe audition 可以到網上找免費的音訊合成軟體,可以把多個音訊合成一個音訊。推薦用格式工廠,功能...

土地的誓言課文分為兩段,兩段在內容和結構上有什麼異同

結構相同 先抒情後回憶最後再直接抒情.內容相同 都有對故土的回憶和描繪.內容上的不同點 回憶中所選取的景物不同.本文結構 想到 聽到 發誓回去 結構相同 都是先直接抒發對故鄉的思念之情,然後回憶,最後在直接抒情。內容上的相同點 都有對故鄉的回憶和描述。內容上的不同點 回憶中選取的景物不同。前者選取東...

cool edit剪下掉音訊後如何讓前後兩部分接上

滑鼠右鍵點住別鬆開,向左右移動音訊塊即可。你需抄要剪掉的部分直接 用刪除,前後兩bai段會直接接上 不過是硬du接,聽起來節奏會zhi有突兀感 正確做法是複製兩層dao,第一軌道刪後面,第二軌道刪前面,在各自頭尾做淡出淡入處理 放大音訊移動音訊對齊2軌道的節奏,在第三軌道右擊選擇混縮全部軌道生成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