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齦裡怎麼有一些白色骨快突起,像牙齒一樣

2021-03-21 05:38:32 字數 2978 閱讀 663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資料,你今年17周歲,正是長智齒的年齡。你所看到的白色骨性突起是不是在口腔的後部,最後一顆牙的後面,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十有**是長智齒了,如果長的很正就不用管它,如果長的歪,又有過疼痛歷史,那就建議你去醫院將這顆牙拔除。

長智齒期間要注意口腔衛生,除了每天最少2次刷牙外,還應吃過東西就漱口,以防止智齒冠周炎的發生。

補充:看來還是智齒,正常啦~~除非長的歪對以後沒影響啦~~再等它長一段時間你可能就可以看見一顆大牙啦~~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形態的呀?有沒有可能是沒有長出來的牙?

圓形?尖銳的?每個牙的牙齦下面都有嗎?

在牙齦肉裡面,

還是在牙齒靠近牙齦之間的地方?

只有白色的嗎?有沒有其他顏色的?

問題補充:

你說的問題2

應該是智齒。

而你說的問題1的意思是在上排牙,也就是正常牙齒的牙根地方,有圓的包塊嗎?

那就不是智齒了!

智齒是上下頜左右個一顆,

可以根據鼻中線,從一側的前牙數第8顆,就是智齒了。

如果你數到了,那就是智齒了,如果隻數到7,那你就是還沒有長出來。

看你的情況,問題1也應該是智齒,只是左右生長的方向不一樣,表現的也不一樣。

時間長了如果身體免疫力低下,長智齒的地方會紅腫痛,那麼就完全可以認定就是長智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描述應該是開始長智齒了,屬於正常現象。 不知道你多大了,如果16-25歲這樣那應該是正常的智齒。我以前也是這樣的,一般沒有大的問題,少數人長智齒時會發燒什麼的。

牙齦處長一 白色小突起,硬硬的,摸起來象骨頭,好像是牙齒長突出、這是腫麼回事?

牙齦上有個白色的,像肉包著一小點骨頭一樣,我在矯正牙齒,之前這個地方起過潰瘍。是怎麼會事?

4樓:劉蘭群醫師

你說的那種情況應該是牙齦細菌感染導致的炎性增生,屬於增生性炎症。

**可以先進行抗菌消炎**,可以同時加去火的中成藥,養成每天刷牙的好習慣。這個**不能著急的,由於是慢性增生性炎症,所以療程可能要長一些,一定要有耐心,否則炎症繼續向裡面發展,會導致牙槽膿腫,更增加了**難度。

牙齦上長了個像牙齒一樣的白色東西,請問是什麼?

5樓:緋色琉璃

先開始牙齒有牙結石,然後注意刷牙,但是並沒有改善,刷牙容易出血,刷到那個位置的牙齦出疼,發現鼓起來了,再一模是硬的像牙齒一樣,牙齦看出裡面是白色的,請問是怎麼回事,要不要緊,隨後我注意了一下,左側也有不過沒有右側的大。你現在有什麼改善嗎

6樓:南山五洲口腔

去醫院看看吧,是不是有膿的,可能是牙齦炎。需要**。

7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發炎了。建議去醫院看看

前排下牙齦上突起一排白色的硬東西,像骨頭一樣… 最近智齒那裡一直在鬧病,潰瘍發炎,我還發燒,

上牙齦里長了兩顆白色像牙齒一樣硬硬的東西,請問是什麼

8樓:葉海王明

理論上這裡是尖牙,俗稱老虎牙的位置

從圖上看第三顆牙齒不是尖牙

懷疑是未萌出的牙齒,拍片確認情況

智齒拔除後,下方牙齦處長一白色小突起,硬硬的,摸起來像是骨頭,不疼,便是有點槓舌頭,請問是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們在臨床上有時候都會遇到的。一般來說是這樣的,根據患者的資訊已經對病情的描述來看,我們估計這個突起的白色的東西應該是骨折了的舌側牙槽嵴骨板。這個東西是這樣形成的,首先這位患者有拔智齒的病史,那麼在拔除這個智齒的手術過程中很可能會導致智齒舌側的骨板骨折(特別是阻生的智齒更加多這樣的情況),一般來說醫生拔除智齒後都會檢查智齒周圍的骨的狀況,發現有骨折的話都會予以復位折斷骨折片的。

這些折斷的骨片很多都能長好,但是有些折斷面積比較大或者是已經折斷成游離骨片的話就不一定能長好了,這樣的話身體就會對區域性的骨頭進行重建,在重建過程中就會出現這種鼓包的情況(有可能是游離的死骨片,這樣的話過段時間會排出來;有可能是折斷的骨板,這樣的話在骨頭重建過程中這個突起就會慢慢被吸收「改建」掉)。所以一般來說問題不會很大的,不過當然,我們沒能見到以及給這位患者進行詳細檢查,肯定會忽略掉很多方面的問題的,所以如果患者不放心的話,那就最好到附近的醫院去檢查一下,希望這些能幫到你,謝謝。

10樓:箺

您好!這個有可能是乙個牙槽骨的骨尖,有可能是智齒拔出後骨性癒合不平均造成的,一般沒大問題,要是很尖去醫院做個牙槽骨修整術就行了,很簡單。這個地方不用鑲牙,你也可以觀察下,現在時間還短,有可能自己就會恢復的。

11樓:克林黴素針劑

牙槽脊突或者舌側骨板,沒什麼大問題,如有不適作個小手術修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很有可能是碎骨。

13樓:

有可能是你牙齒的牙齦是彎根,斷了一小節在裡面。

14樓:百度使用者

我剛拔了智齒,快20天了,今天也發現了跟你一樣的問題,你後來怎麼處理了?

拔完牙之後發現牙齦側面有白色小凸起,摸上去很像骨頭。我接下來就要正牙了,對矯正有影響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和你一樣的症狀,但牙科醫生還是照樣給我矯正牙齒。我是過了幾個月以後才好的。但是你的病只是症狀和我一樣,但不一定病一樣。所以你還是看一下牙科醫生好。不要誨疾忌醫!

16樓:老張牙科大夫

沒有影響,那是齒槽骨壁,自已按幾下堅持按幾天就下去了,不按它自已時間長了也能下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牙都拔乾淨了嗎 不是遺留的碎牙片或碎骨片吧 建議 去口腔外科仔細檢查一下

我的魚缸壁上怎麼總長一些白色的東西啊

白色的東西是蟲卵,貼缸貼的很緊,一般是水質問題 水管水有可能未加漂白粉 不用管它,孵化不出來小蟲子的 因為有金魚在 水質渾濁的話你加過濾系統哦,如果加了過濾系統水質還渾濁你就把金魚另外先安置,魚缸水全部換掉,魚缸水放置乙個星期 放置時開過濾系統 等水養好後在把金魚放入 不知道你 的過濾怎麼樣.多少瓦...

我家的門框裡有一些蟲子,把門框都咬出一些木屑來,得怎麼消滅這樣蟲子?關鍵是我怕這些蟲子咬到我兒子

看看是什麼蟲子造成的,才能對症下藥!找專業的驅蟲人員,咬木頭的蟲子,不會咬人,但會把門損壞,看來您家的門框是實木的。多數是白蟻了,你說的碎木屑是不是粉狀的呀 我們家的門框裡總是掉一些黑的和白的粉末,我噴了殺蟲劑爬出了蟲子,怎麼辦,白色的蟲子,請問是什麼蟲 直接就說是白蟻的,那是他們沒見過小蠹 木蜂之...

求一些人體的骨性標誌名稱及其有什麼作用

胸骨角,平對第二肋間,肋計數標誌,肩胛下角,平對第七肋間,可胸腔穿刺引流,髂前上棘與臍連線中外三分之一的交點是闌尾炎壓痛點,也可作為腹水穿刺點,髂後上棘做為骨髓穿刺點,同時通過它做水平線與脊柱交點可作為腰穿穿刺點,人體骨性標誌。要全,表明標誌著什麼。謝謝!軀幹部 項 背 腰部的骨性和肌性標誌 背縱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