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三十級前應該怎麼養?原神如何公升級

2023-01-16 07:20:04 字數 5382 閱讀 7079

1樓:sunny倘若啊

首先原神。有兩個等級,冒險等級和角色等級。

冒險等級越高,資源獲取越好。冒險等級決定角色等級上限。

神瞳需要全收集,開服請對著攻略全收集。任務是想要衝級的玩家必須接取完成。

副本則是龍狼週末打,寶箱隨緣即可,強求會禿。

聖遺物【40級後金色掉落】龍狼掉落角鬥士。

角色經驗【前期不需要】。

角色突破【無相系列】。

天賦突破【36級掉落更適合刷】。

**突破【30級以後掉落更適合刷】。

對於原神的角色培養,我們只需要記住一點【資源有限,十鳥在林,不如一鳥在手】。

所以對於1-35級,我們只需要培養一隊人物,乙個c位。【建議香菱】

合理的陣容應該是70c+60副c+2工具人【20即可】,這樣到35級,深淵【5層必須兩隊陣容】你就不用去刷經驗金幣,用手裡多餘的資源迅速拉起第二隊。

對於隊伍的聖遺物,主c只需要2角鬥士和2戰狂加任意攻擊力即可,其中羽毛16其他12,這樣到40級以前都不用刷聖遺物副本,輔助只需要16羽毛其他隨意。

對於角色經驗,由於只需要培養一隊角色,我們不需要去刻意刷角色花,正常流程到35即可。

對於角色突破,主c公升級途中屯突破材料,主c突破後副c開始刷。其他角色不考慮。

對於天賦突破,前期箱子會送一部分,在35之前只有主c需要你屯,其他的突破的時候再去考慮。

對於**突破,不需要去屯,30級往後可以屯想抽角色的**突破材料。

最後,對於隊伍搭配,35之前沒金色角色的,香菱即可單之後up池,90保底抽到啥養啥金色。這樣就能保證35的時候你可以拉出兩隊角色。

就算香菱輔c了,也可以將一隊的副c拉到主c,資源不會浪費。

一般隊伍配置都是主c副c加2個工具人,破元素盾和觸發元素反應。

對於35之前香菱主c沒問題,35之後盡量抽個金卡主c。抽到七七主c也可以選凝光。

2樓:家有湯姆

30級前你養個什麼勁呢,主線任務都沒做完。

老老實實攢原石,等角色池出到自己想要的再下手,一定不要亂抽。

小氪,只推薦小月卡+大月卡,不建議氪金十連抽,重氪當我沒說,你就算全員滿命你不還得肝聖遺物。

這遊戲最坑就是****,裝備**,裝備上的詞綴要**,詞綴強化還要**!!

so,45級後出金了再考慮這個問題吧。

原神如何公升級

3樓:尐新丶莈蠟筆

15級前公升級。

出生點寶箱。

進入遊戲出生點不要急著走,因為出生點有個大寶箱,你先轉一下鏡頭找到下圖的大石頭,大石頭後面就是箱子了:

緊跟任務。注意途中公升級要素。

在出生點到蒙德城的過程中,如果我們遇到寶箱,怪物神瞳,解謎我們可以先去,因為這不妨礙我們公升級,反而是有利於公升級,而且這樣有乙個好處就是在15級以前不會卡等級,神瞳撿了記得標記哦,不然你會忘記的。

我們在做任務過程中,會跑地圖,路上遇見箱子,神瞳,傳送點,我們可以去蹭一下,不妨礙公升級。

當我們卡等級的時候,大家不要著急,我給的建議是有支線任務先做支線任務,沒有任務就開發送點(去開璃月傳送點時記住不要蹭神瞳,但是可以蹭寶箱,因為神瞳你要標記,標記只有99個,你會不夠用),順便蹭寶箱,神瞳,神瞳撿了記得標記。

15級後公升級。

下面就講講15級以後的公升級思路了,15級以後你會發現主線卡等級卡得特別大,乙個級別的經驗你就得跑很久地圖,甚至是跑一天。

15級以後,首選是做支線任務,然後是撿神瞳跑地圖和開發送點,最後是撿箱子,在跑地圖撿神瞳和開發送點過程中,可以順路就撿寶箱。

任務,神瞳,開發送點都做完了,這個時候就是開始跑全地圖撿寶箱了。

高效跑圖圖方法。

我在跑地圖的時候我會有個思路,先以路為界,再以河為線劃分區域去泡地圖撿箱子,具體劃分請看圖:

請點選輸入**描述。

看圖,劃分兩個大區域,1和2,然後我們從上到下,從右到左的原則劃分乙個乙個小區域,這樣跑地圖就可以知道我昨天跑地圖跑到哪了,撿箱子也不會漏太多,基本可以撿到95%以上的箱子,撿神瞳也可以知道**漏了,方便我們尋找。

原神的最新攻略,可以在好遊快爆裡搜尋,檢視最新攻略站。

請點選輸入**描述。

原神怎麼玩?

4樓:愛豆家的n次方迷妹

跟著劇情走即可。

《原神》是由上海公尺哈遊製作發行的一款開放世界冒險遊戲,於2023年1月底立項 [30] ,原初測試於2023年6月21日開啟,再臨測試於2023年3月19日開啟,啟程測試於2023年6月11日開啟,pc版技術性開放測試於9月15日開啟,公測於2023年9月28日開啟。

在資料方面,同在官方伺服器的情況下,ios、pc、android平台之間的賬號資料互通,玩家可以在同一賬號下切換裝置。

遊戲發生在乙個被稱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在這裡,被神選中的人將被授予「神之眼」,導引元素之力。玩家將扮演一位名為「旅行者」的神秘角色,在自由的旅行中邂逅性格各異、能力獨特的同伴們,和他們一起擊敗強敵,找回失散的親人——同時,逐步發掘「原神」的真相。

遊戲中擁有許多可操控角色,開局的預設角色可以選擇男女,此外的角色性別固定。除旅行者外的角色,可以通過劇情、祈願和活動獲取。如安柏是遊戲中除主角外,玩家可通過劇情啟用的第乙個角色。

5樓:胖美美

1、進入原神,如下圖所示:

2、然後開地圖,到處開錨點,完成任務,如下圖所示:

3、完成見聞任務,委託任務,秘境任務和討伐任務,如下圖所示:

4、完成魔神任務,如下圖所示:

5、還有就是打怪物得寶物,如下圖所示:

6、點選左邊的感嘆號圖示,如下圖所示:

7、進行主線任務和支線任務公升級,如下圖所示:

8、完成世界任務也可以公升級,快速成為大佬,如下圖所示:

6樓:蘇打

2、系統會贈送主角、麗莎、凱亞、安柏這4個預設角色,除了主角跟麗莎,凱亞和安柏都是工具人,不建議培養,但是安柏在探索地圖非常有用,可依據喜好提公升;

3、完成主線任務和新手指引後,跑圖!把蒙德地圖傳送點能開的全開了;

4、探索跟主線獲得的原石,可以去抽新手卡池,打折的那個,送女僕,也可以放棄,去抽專屬角色卡池,那個常駐不建議玩,很深!

5、地圖可收籌款源主要分為材料、寶箱、風神瞳等,收集優先風神瞳》寶箱》材料,其中材料屬松茸、松果、禽肉、甜甜花實用最高!

6、抽個時間,把蒙德風神瞳全部收集完整,每收集一顆就在地圖做好標記,對照別人的地圖來蒐集,不做好標記後期想收集齊全很難受,幾乎要重新跑一遍地圖搜刮(比如我現在還差5顆,找不到了!)

7、這遊戲哪個角色厲害,是不是五星比較強?除了一些工具人,角色沒強弱之分,只要看陣容怎麼搭配,4星同樣能打出鉅額傷害,合理輔助隊伍搭配輸出最大化及生存才是陣容角色選擇關鍵!

7樓:**隨身吧

原神新手開局攻略。

1,前期的話不用急著去探索世界,以做任務推進主線劇情為主。因為後面主線劇情會卡冒險等級,言外之意就是你要是想做接下來的主線劇情的話就要去提高你的冒險等級,而冒險等級就需要去開寶箱,開寶箱(寶箱會掉風之印能去商店換東西)就要探索世界,這時候就好好去享受原神的開放世界吧。

2,風神瞳,如果看到風神瞳記得去收集,它能提公升你的體力,體力的提公升可以讓旅行者飛得更久,跑得更久。收集到後記得在地圖上進行標記,這樣以後如果漏了就能去抄作業(找攻略),不建議一開始就抄作業,畢竟尋找風神瞳也是探索開放世界的一種樂趣。

3,練主角,前期沒有角色,主角作為乙個五星級角色雖然強度一般,但是能與神像共鳴進行屬性的切換,如果你是一位0氪玩家的話,能彌補解密時元素的緊缺。

4,精珀(體力值),不管時刷副本還是刷無相,北風狼,風魔龍都需要用到精魄,還有開放世界中的摩拉本和經驗本,無相消耗40,北風狼和風魔龍消耗60,摩拉本和經驗本,副本消耗20,掉的東西都會跟著世界等級的提公升而提公升,這裡推薦前期刷無相,能合理的最大化利用精珀,因為前期世界等級低掉的東西不太划算,而提公升世界等級後無相掉的角色突破材料很大的概率依舊是碎屑(歐洲人例外)。

5,摩拉,摩拉也就是提瓦特大陸的金幣,這個到後期很缺,所以前期能不消耗就盡量省著。後期角色,聖遺物,**的公升級都需要消耗大量的摩拉。

6,公升級材料,角色的突破需要用到,需要到開放世界去收集,每三天重新整理一次礦的話,水晶3天,白鐵2天,普通1天。

8樓:網友

玩法很多,比如釣魚、打怪或boss、做主線、做傳說任務等等。

是開放世界嘛。

9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一部手機 一部電腦, 一雙健全的手 就可以玩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2強力推薦國產遊戲6

qq三國 qq三國怎樣餵養原神?

原神怎麼公升級

11樓:sunny倘若啊

一、相關任務。

1、遊戲中主、支線任務是必須完成的專案,除此之外每日任務中提供的經驗也是不錯的選擇。

2、在有體力的情況下,多做任務絕對是最好的選擇,避免單一刷怪乏味的同時,感受遊戲的各種玩法。

二、大世界探索。

例如消耗樹脂、開啟寶箱、解鎖傳送點、公升級七天神像等渠道獲取閱歷。

三、世界等級的提公升。

1、在到達20級之後,玩家需要完成世界等級提高任務,將世界等級提高+1,才能繼續公升級。

2、世界等級越高,玩家所在世界內的怪物等級也就越高,所以適當選擇卡等級或晉公升都是不錯的選擇。

12樓:將微笑送給悲傷

原神公升級攻略。

冒險閱歷的主要**有原粹樹脂(體力)、大世界探索和任務三個部分。

注:原粹樹脂即為原神的體力(區別於大世界探索中衝刺、重擊消耗的體力),因此為了防止概念混淆,下文中原粹樹脂->樹脂、體力->體力。

遊戲中消耗樹脂的途徑目前有3類:副本(秘境)、地脈之花和野外boss,消耗樹脂時會獲得一定量的冒險閱歷,當大世界一次性探索內容消耗完後,消耗樹脂將成為主要的冒險閱歷獲取**。

所以為了快速公升級,大家一定一定一定不要浪費樹脂,一定一定一定要記得刷完。

另外,樹脂消耗也是有講究的:

地脈之花:按需求打,優先角色經驗。

聖遺物本(祝聖秘境):低等級聖遺物本只出3星聖遺物,不建議打。

**突破素材本(煉武秘境):可以根據自己的**養成需求去打。

角色天賦素材本(精通秘境):前期不急於打。

龍/狼(周本/周boss):每週都要打,獎勵豐厚。

野外boss:材料保值、樹脂消耗大,可以根據角色突破需求打,也可以屯。

最後,前期送的脆弱數值(體力藥)出於價效比考量建議留到後期使用獲取更珍貴的資源;還有,如果你真的想要衝進度,也可以適當使用原石買一些體力,每天買多少體力取決於你的財力有多雄厚。

在大世界中開啟各類傳送點(神像、傳送點、秘境)都可以獲得一定量的冒險閱歷。

供奉神像使神像等級提高也可以獲得一定量的冒險閱歷。

此外部分副本存在一次性的調查/尋訪任務,首次通關可以獲得大量冒險閱歷。

原神多少級開啟多人遊戲,原神多少級能聯機

原神聯機玩法幾級開啟,在原神的遊戲中是有著比較豐富的聯機系統的,通過聯機的玩法玩家們可以和別的小夥伴一起攻略副本,但是在玩家們需要達到指定的等級之後才能開啟聯機的玩法,很多玩家不知道在原神中聯機玩法什麼會開啟,下面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一起來看看本期的內容吧。聯機玩法開啟等級一覽 當玩家們的冒險等級達...

《原神》冒險等級35級要不要突破?

原神冒險等級35級一定要突破。原神中角色35級時一定要突破的。大部分選擇卡等級的玩家基本上都是害怕角色傷害刮痧,打不過怪物,35級的 和聖遺物已經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一旦突破35級,就需要面對更強大的敵人,自身的實力與突破等級後面對的壓力不成正比,卡等級的話一邊積累經驗,同時也能夠不斷穩固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