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電磁脈衝攻擊,如何防禦電磁脈衝

2023-01-16 07:20:03 字數 2276 閱讀 58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方法是利用遮蔽裝置阻止電磁脈衝的穿入,同時在所有穿過遮蔽的導線、電纜與水管上施加防護措施,這樣電磁脈衝將不能達到裝置內部的的敏感元件、主件。但僅對裝置本身加以遮蔽是不夠的,必須對所有的對外通道都加以遮蔽,這樣整體遮蔽效能才不致降低。第二種方法是設計、製造特殊的線路與元件使其能承受電磁脈衝,或者當它們感受到電磁脈衝時,能自動切斷裝置的措施來阻止電磁脈衝的穿入。

原則上大多數裝備都採用上述兩種方法復合防護。

危險? 人人都很危險~ 別的國家也一樣~

核**帶電磁脈衝,單獨的電磁脈衝**有的有核國家都造不出來,莫擔心了。

匿名 03:57

其他答案。第一種方法是利用遮蔽裝置阻止電磁脈衝的穿入,同時在所有穿過遮蔽的導線、電纜與水管上施加防護措施,這樣電磁脈衝將不能達到裝置內部的的敏感元件、主件。但。

順一門有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 永珍更新。

如何防禦電磁脈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刻意防禦,現在的電子產品的輻射都很小,目前沒有確切的科學證明,電子產品的輻射可以影響到人體健康。

3樓:小愛

脈衝電磁**主要是針對電子裝置的,為此需要對所有的電子裝置進行特殊設計,安裝電磁防護的遮蔽裝置。

答案,支援我一下。

電磁脈衝**的防禦措施

4樓:夙願

電磁脈衝炸彈的打擊目標與傳統原子彈有很大不同。它的攻擊目標有三類:一是軍用和民用電子通訊和金融中心,如指揮部、**、通訊大樓和**要地等;二是防空預警系統;三是各類飛彈和飛彈防護系統。

美國和前蘇聯在研究和發展電磁脈衝**時,都十分重視**裝備電磁環境效應和防護加固技術的研究。2023年,美國**卡特發布命令,強調核電磁脈衝的嚴重威脅,要求每開發一種**,必須考慮電磁脈衝防護能力。為此,美國在新墨西哥州科特蘭、亞利桑那州等地,建立了十餘座電磁脈衝場模擬器。

近幾年,台灣軍方在強化電子戰攻擊能力時,重視電磁脈衝防護研究。據台灣**披露,臺「國防部」於2023年,投資7.8億元新台幣,用於「電子戰及資訊戰裝備」規劃,其中包括「資安計畫」與「脈護計畫」。「脈護計畫」主要針對來自對手的電磁脈衝**「硬殺傷」,防護台軍重要軍事設施、戰略民用設施和「**」重點建築設施等。

據台灣軍方的一位權威人士透露,目前,台灣「脈護計畫」正在衡山指揮所緊鑼密鼓地進行。其計畫由反制脈衝效應、電子反制防護網等7部分組成,以防範電磁脈衝**攻擊,維持計算機網路運轉,保護計算機作戰指揮系統的暢通及資料庫的安全。負責這一計畫的「中山科學研究院」主管**稱,「脈護計畫」實現後,台軍方作戰指揮系統等於「戴上了一頂防電磁干擾的防護帽」。

從20世紀60年代起,一些國家開始核電磁脈衝特性研究,陸續取得一定進展。到90年代後期研究取得快速進展,按照iec61000-29標準,核爆電磁脈衝在1ns產生50kv瞬變脈衝電壓,其產生的磁場破壞力是目前研究的方向。目前的研究侷限在測量裝置和電磁脈衝發生裝置非一般研究單位所擁有,因次對電磁防護的研究,基本都停留在電磁相容範疇內,未重視電磁脈衝防護。

至今,這些國家的絕大多數軍用、民用電子裝置未採取電磁脈衝防護措施,有的甚至無任何強制性出廠檢驗標準和設施,其整體水平至少落後美國和俄羅斯20年左右。

怎麼對付電磁炸彈?

5樓:網友

盡量使用純機械裝置,少用電子產品,必須使用的電子產品強化電磁遮蔽。

6樓:小耀

有個神奇的東西叫法拉第籠。

有什麼方法和材料可以抵抗emp(電磁脈衝)來保護電子裝置

7樓:孤獨的

使用法拉第籠,將內部絕緣(即不讓內部電子產品接觸法拉第籠)然後將法拉第籠接地即可【法拉第籠就是乙個金屬籠子或容器,將所有縫隙用導電材料處理好(也就是不讓縫隙處產生火花放電,導致遮蔽率降低)就可以了。《加油向未來》第三季第三集出場小尼和小撒呆的籠子就是法拉第籠。

8樓:手機使用者

用法拉第籠試試行不。

emp攻擊下如何保護一般民用電子產品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學園默示錄》的話就不用擔心我了,因為原作已經去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密度金屬包裹真空靜態隔離密封。目前還沒有完全有效的軍事對抗措施,名用的更不用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感扼流,電容洩流,tvs瞬態抑制二極體,串上保險絲,盡可能縮短引線,最好加 遮蔽吸波。

如何防禦電磁波干擾,如何防止電磁干擾

防電磁干擾有三項措施,即遮蔽 濾波和接地。往往單純採用遮蔽不能提供完整的電磁干擾防護,因為裝置或系統上的電纜才是最有效的干擾接收與發射天線。許多裝置單台做電磁相容實驗時都沒有問題,但當兩台裝置連線起來以後,就不滿足電磁相容的要求了,這就是電纜起了接收和輻射天線的作用。唯一的措施就是加濾波器,切斷電磁...

如何徹底防禦電腦ARP攻擊?

單單的乙個防火牆是不行的,現在你們的電腦都是在區域網裡共享的,並且共享乙個出口頻寬。而arp屬於乙太網中正常的協議行為。arp欺騙屬於乙太網自身的協議漏洞。比如你提到的arp欺騙。但是你共享的網路裡還是一大堆arp垃圾廣播包。有條件的話你可以用抓包軟體分析看看比如國產的科來分析軟體。內網充斥這大量廣...

如何防止黑客用ip攻擊,如何防止黑客用IP攻擊

可以通過隱藏ip位址來防止黑客攻擊。如何隱藏ip 使用 伺服器相對於直接連線到internet可以保護ip位址,從而確保上網的安全。伺服器其實就是在電腦和要連的伺服器之間架設的乙個 中轉站 向網路伺服器等發出請求資料之後,伺服器首先會先擷取這個請求,然後將請求轉交給遠端伺服器,從而實現和網路的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