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想要選一款遮蓋效果好一些 臉上有痘印 但質地別太厚的粉底液,謝謝 500元以內的

2022-06-13 02:05:03 字數 443 閱讀 4155

1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bb霜最適合你! 很輕盈很自然 不屬化妝品類 但是有防曬 隔離 粉底 遮暇的作用!你可以查一下,很好的.

買好的 一百多. 還有你可以去藥店買維生素e膠囊,把膠囊刺破抹臉,可以祛痘印.堅持!

2樓:藍色月精靈

我以前用蘭芝綠隔不錯,現在用雅芳的均衡至柔粉底液,蘭芝的有些幹,雅芳的還好,濕濕的,效果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寶蓮的精純礦物粉底

4樓:我愛帥哥

hr的prodigy foudation,遮瑕效果很好啊,質地也不厚,我用過小樣,其實色號偏白了,可是塗上去一點不覺得不自然,臉上的斑斑痘印基本也看不見了。

還有就是bobbie brown的粉底液了,遮瑕也不錯的。

bb的**便宜些。

求幫選一款男生騎的電動車,什麼樣的好一些?

去年孩子上高中,我也給他選 了一輛電動車,他自己挑的 就是男孩子喜歡的那種比較個性的,看起來也很上檔次,現在兒子騎了大半年了,挺好的,平時特別寶貝,根本不讓別人騎,愛瑪的款式挺多的。你可以看看愛瑪的 男生款,特別霸氣。男生騎的電動車哪個好啊?要霸氣一點的。不要老是以電車最快的速度行駛,一般在外面常年...

結婚準備買一款容聲冰箱,哪個型號的好一些

這是個老牌子產品,各個型號的質量都過關,效能都不錯。儲藏量大小那就要看你們家裡是幾口人了,人多放的東西就多。現在國產冰箱早已經過關十幾年了,放心買了。買容聲不如買海爾美菱,容聲齊名的品牌,可以參考下,選擇購買。容聲冰箱bcbcd 209s lx1 全新外觀 2.採用vip真空絕熱板,複合微晶隔熱層,...

想要做雙眼皮,是割的好一些還是埋線的好一些啊?

眼睛細小,眼皮比較薄的人可以用埋線的雙眼皮成型方法。不用開刀,也不影響日常工作和生活。如果不滿意做出來的效果,還可以恢復原樣。我都做了四年了,雙眼皮也沒有消失,而且效果還很好。但如果眼皮比較腫,是腫眼泡,那就一定要做割的,把眼皮裡的脂肪拿掉,才能做出漂亮的雙眼皮。可以去正規醫院的美容科去詳細的諮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