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度糯公尺怎樣取消自己下的訂單,手機百度糯公尺怎樣取消以付款的訂單

2021-03-04 02:19:08 字數 1636 閱讀 6541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例,一般要取消自己的訂單,方法如下:

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我的」;

在「訂單」裡面點選「**」;

接著開啟「已付款」的訂單頁面,找到「未消費」的那個想要取消的訂單,點選它;

開啟訂單詳情頁面之後,直接滑動到頁面最底下,點選「申請退款」,然後等待糯公尺官方處理完畢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訂的5月1日紹興北到溫嶺的火車票,訂單要取消

手機百度糯公尺怎樣取消以付款的訂單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上登入百度糯公尺之後,點選「我的」;

找到「訂單」一欄,點選「**」;

預設開啟「已付款」的訂單頁面,找到標註了「未消費」的,想要退款的訂單,點選它;

開啟「訂單詳情」的介面之後,向上滑動頁面到最底下,就會看到「申請退款」的按鈕了,點選它就可以申請退款了。

百度糯公尺怎樣刪除訂單

4樓:一諾千金丨

首先,我們登陸我

2 開啟進入到糯公尺的主頁以後,我們就點選上面的我的糯公尺,在介面的右側上面,點選以後,我們選擇裡面的我的訂單。

3點選訂單以後,我們就看到了我們自己的訂單了,能夠刪除訂單的只有我們評價了以後才會出現刪除的。

4還有一種就是我們的訂單取消了,上面顯示的是退款的訂單,我們也會看到乙個刪除的選項,我們就可以刪除了。

5有些事賣家發貨了,但是我們沒有收到的話,我們是沒有辦法刪除的,上面只顯示評價,不顯示刪除的。

百度糯公尺未完成的訂單怎麼刪除 百度糯公尺取消未支付訂單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以手機糯公尺為例,取消未支付訂單的方法如下:

手機上登入糯公尺後,點選「我的」;

點選「**」,選擇「待付款」;

在「待付款」的頁面上點選「編輯」的按鈕,勾選特定的未支付的訂單,點選「刪除」即可。

百度糯公尺**怎麼取消刪除訂單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未付款訂單,長按下面就出現刪除字樣。點選刪除就可以了

7樓:佟婭妮

為例,一般要取消自己的訂單,方法如下:

開啟手機上

版的百度糯公尺,登入權糯公尺賬號;

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我的」;

在「訂單」裡面點選「**」;

接著開啟「已付款」的訂單頁面,找到「未消費」的那個想要取消的訂單,點選它;

開啟訂單詳情頁面之後,直接滑動到頁面最底下,點選「申請退款」,然後等待糯公尺官方處理完畢即可。

8樓:小儀

在糯公尺網頁面上,點我的,就能看到

百度糯公尺怎麼取消訂單

9樓:ever非你不愛

答陸。這裡沒有付款的訂單是可以刪除的,點選進入。

這時候在代付款中點選編輯按鈕。

這時候選擇要刪除的內容,點選下方刪除按鈕就可以了。

對於自己消費過的訂單也可以刪除,在我的介面點選訂單按鈕。

這時候點選編輯按鈕也是可以刪除的,但是對於沒有消費或者沒有申請退款的訂單這裡無法刪除。

手機百度糯公尺怎樣取消以付款的訂單

在手機上登入糯公尺之後,點選 我的 找到 訂單 一欄,點選 預設開啟 已付款 的訂單頁面,找到標註了 未消費 的,想要退款的訂單,點選它 開啟 訂單詳情 的介面之後,向上滑動頁面到最底下,就會看到 申請退款 的按鈕了,點選它就可以申請退款了。在糯公尺怎樣取消自己下的訂單 為例,一般要取消自己的訂單,...

糯公尺網怎麼查詢訂單,百度糯公尺怎麼檢視訂單

登入上之後,有訂單查詢那一項 18600710711 糯公尺怎麼檢視訂單 的訂單 方法如下 新增 之後,點選卡片右上角的 我的訂單 現在是分為三種型別 訂單 物流訂單 電影選座 根據你選擇的型別進入不同的訂單型別。糯公尺怎麼查詢訂單 查詢訂單方法介紹 在 我的 主頁面中,點選頁面頂端的 立即登陸 點...

百度外面取消訂單提示商家已經接單取消訂單請與商家聯絡,怎麼退款

可以去寶貝詳情裡面進行截圖,否則你光截成交時間的圖,你可以點選維權,然後等待賣家確認,那會顯示日期,把你的滑鼠停在時間那,現在的時間 這個你必須把你顯示器上的時間和日期一起截圖上去,是不認的 內容得包括買家和賣家的暱稱,如果賣家沒有作業系統自動確認返款以後,如果賣家拒絕你就可以要求 介入了,這時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