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服關羽有哪些主播,虎牙有哪些有名的主播?

2023-01-16 05:40:02 字數 1119 閱讀 2267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選擇紅眼,親兒子職業,加強完半年不到又加強,加上國服特色後可以穩坐一線,挨刀幾率微乎其微,關羽就⑧說了,二線都勉勉強強,這兩個職業我都玩,現在基本上主攻紅眼和**,關羽都有段時間沒碰了,這麼說吧關羽投資越大回報越大,紅眼投資越大回報更大。

2樓:靠窗的諾曼

推薦紅眼,**好搞,鍛造滿就可以了,不怎麼需要強化,有愛好的話+到10就行了。

稍微搞一套春節套,拍賣拉個帶寶珠的稱號,趁著活動搞搞哈林史詩,基本就速成了。

而且紅眼國服特色下是親兒子職業,基本不會被削,現在改版了爆發也足夠,技能迴圈也不賴,蠻好的。

關羽玩到75沒玩了,總得柔化不習慣。

3樓:寡人睡了

關羽玩著累,有強制中斷但是不能柔滑,但是玩久了還是忍不住在最後拍一下空格。紅眼,,,國服特色下最簡單的職業。 自己考慮。

虎牙有哪些有名的主播?

你知道的王者榮耀的遊戲主播有哪些?他們有沒有成名戰?

4樓:趣味遊戲解說

很久以前關注的張大仙,這個人說話很幽默,以前經常一打五,非常的精彩。

5樓:吃雞王者

夢淚是乙個非常帥氣的主播,他當年用韓信偷塔一戰成名,直到現在王者裡也有許多用他的名字做暱稱的。

6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騷白,326連勝的創始人,又因為代打事件,吸粉了千萬人。

7樓:半杯酒微醺

虎牙主播孤影,玩露娜出名,他最厲害的是乙個英雄打上國服。不得不佩服大神操作。

8樓:小心心

主播張大仙,有些人不喜歡他,但他的露娜真的玩的很棒。

9樓:三月懶喵

最開始玩王者榮耀的時候玩的是嬴政,就隨便找了個嬴政的視屏看,結果看到了遊戲主播嗨氏。

10樓:網友

xq戰隊的中單九尾,憑藉一手亮麗的不知火舞擊敗了號稱「kpl第一中單」的久誠,在對線時期還單殺檸梔。

虎牙裡,有哪些比較有名的lol主播?

關於關羽的古詩有哪些

1 詠史下 關羽四首 其一 朝代 宋代 巴山漢水本興劉,諸葛才華備贊留。但得關髯師廣武,北州韓信在南州。白話文 巴山漢地本是姓劉的天下,劉備看好諸葛亮的才華並且留他在身邊。又得到了師從廣物的關羽,北州成長的韓信在南州。2 關羽瀨 朝代 明代 破虜忠名萬古秋,三分割據百年休。漢臣漢賊痴還慧,何用生兒似...

上海有哪些播音主持系的大學,有哪些大學有播音主持專業?

本科開設播音主持專業的有上海戲劇學院 上海師範大學謝晉藝術學院 華東師範大學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同濟大學有配音專業。上海戲劇學院 有著強大的師資力量,也有著著良好的就業前景 而且招生人數很少,學生整體質量很好。再加上上戲的學生外形條件不錯,就業前景非常好!但是招生人數少,對於報考來說不是好事。有哪些...

讚美關羽的句子,讚美關羽的詩句有哪些

羅貫中贊關羽詩一覽 惟憑立國安邦手,先試青龍偃月刀.威鎮乾坤第一功,轅門畫鼓響冬冬.雲長停盞施英勇,酒尚溫時斬華雄.粗豪車胄運機籌,要害仁慈劉豫州.賴得雲長施義勇,青龍刀劈亂臣頭.望蓋揮鞭騎若風,將軍飛入萬軍中.馬奔赤兔翻紅霧,刀偃青龍起白雲.虎豹墮牙山鳥靜,鳳凰墜羽樹林空.歷觀史記英雄將,誰似雲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