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學考研418和848有什麼區別

2023-01-16 05:35:02 字數 1765 閱讀 3495

1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專業了,因為有些時候,相似的專業,學碩和專碩的專業課考試內容都不一樣,但是基本上差別不大。

2樓:小工匠奇奇

專業課不一樣,複試有區別,研究方向不同。

西南大學英語語言文學專業研究生考試初試參考書有哪些

3樓:北京萬學教育科技****

西南大學英語語言文學專業。

初試參考書。

(101)思想政治理論。

(242)自命題俄語/(243)自命題日語/(244)自命題德語/(245)自命題法語。

(632)英語綜合考試。

(848)語言文學基礎。

具體資訊可以去研究生**查詢。

2016江西考生。體育排名82 文化416能進西南大學或陝西師范嗎??

我是英語專業學生,想報考西南大學的研究生,請問考試參考書都有什麼?

4樓:為本吧排名註冊

這個學校超黑。

如果你不是重慶人的話,建議你換個別的學校。

它錄得很多回,一共120人答。

這跟其它學校的英語專業是沒法比的。

但是,這個學校非常自負。

它本身是蔣氏所辦,留下的教職工都是那時候的精英中的精英,只因所處地區不好,而且它的校園也很大氣。

是個好學校。

如果你真想考,就抱著初試考第一的信念開始準備吧,現在開始準備都有點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去西南大學的**或者論壇或者貼吧問問、看看。

6樓:qq密碼

我有乙個同學想調到這個學校去,結果走錯辦公室了,那個辦公室的叔叔說:「你怎麼跑到學校來了呢,我們給你發調劑通知書了嗎?我們學校的調劑生通常都是熟人介紹過來的」。

西南大學和華南農業大學的金融研究生,哪個容易考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考西南大學吧,學校好一點,要是過線了不上就找機會調劑到華南農業大學,也有機會,但是經濟學普遍分數高,所以好好複習。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華南農業大學的好考一點,不過西南大學的金融專業更好一點吧。

請問我想考西南大學的英語語言學研究生要看哪些參看書?以及大概要考多少分才可以上 15

9樓:愛的世界阿卡了

西南bai

大學,310外國語學院,du050201英語語言。

文學**zhi:023-68252315

四個方向:01英語語言學dao 02翻譯理回論與實踐 03辭書研。

答究 04英美文學。

考試科目都是: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42自命題俄語、243自命題日語、244自命題德語或245自命題法語。

③632英語綜合考試。

④848語言文學基礎。

01、02、03、04方向:

1.《新編語言學教程》,劉潤清、文旭 編著 北京: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

2.《現代英語詞彙學》(新版)陸國強 著 上海:上海外語教育出版社。

050201英語語言文學:

05方向:1.《新編英國文學選讀》(2冊),羅經國 編註 北京:北京大學出版社。

2.《美國文學史及選讀》(2冊),吳偉仁 編 北京: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

建議你多放採集資訊,有助於你考試成功!

英語考研,在重慶除了重慶大學,和西南大學。我是英語專業想考

還是重大來好。不要小看985.到了畢業你自就知道了。而且你在重大今後發展的機會遠遠多過西南大學。前一陣子,北大常務副校長林建華來當了重大校長,李曉紅去了武大當校長。很多很多機會的。包括出國,還有就業什麼的。我很負責的說重大95 的就業率不是吹出來的。西南大學和重慶大學考英語研究生哪個好些?還是重大好...

西南大學和西北大學自然地理考研哪個好考

讀自然地理專業的研究生,建議你還是選擇西北大學。西南大學在自然地理學這一塊怕是趕不上西北大學。只要你的地理學素養可以,老師因該不會嫌棄你。自然地理考研,華中師大和西南大學哪個比較難考?西南大學地理學列在教育部2012學科評估第17名,華中師大並未參評,說明此學科實力欠佳。要說難考肯定西南大學要難考些...

西南大學風景園林考研專碩和學碩考試有什麼區別

首先培養目標是不同的,學碩主要是培養科研型人才,所以如果你想繼續讀博,甚至是直博,又或者你想考科研研究或是在大學裡任教的話,那你可以優先選擇學碩碩士 專碩主要是培養應用型 實踐型人才,如果你是以就業為目的的,你可以優先選擇專碩。區別蠻大的,以後出來就業的方向會有很大的差異,招收的人數和錄取比例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