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迷人的家居服,你有哪些好看的家居服推薦呢?

2022-06-13 06:05:03 字數 1717 閱讀 8790

1樓:哈里路亞

阪織屋的家居服男女款都很好看哦,穿著也很舒服。(還有情侶款呢)

你有哪些好看的家居服推薦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綿綿福的家居服就很不錯,是我一直以來都推薦給我身邊的朋友的乙個牌子,現在我也推薦給你,你可以著重看一下他家的款式,很多哦。

3樓:轉起來

覺得這個家居服推薦比如說紅豆的家居服品質好,然後他的樣子設計也是非常不錯的給人的感覺,也是很好的一種設計風格,然後他也款式也是非常多的基本上面料都特別的柔軟。

家居服都有哪些品牌?有好點的推薦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芬騰,衣服款式多,大品牌了信得過,穿著也舒服,自己多看看,選擇適合自己的。

5樓:

秋鹿是全家人一直穿的,舒適

6樓:瑞祥不吃榴蓮

我知道一家品牌家居服還不錯,叫阪織屋,之前買過很多件他家的衣服,挺好看的,穿著也舒服,款式種樣也多

7樓:哈里路亞

我買過的感覺就阪織屋的挺不錯,穿著很舒服,衣服材質、設計都挺不錯的,風格、款式也多,個人感覺挺好看的。

哪些牌子的家居服好?

8樓:會飛的鯨魚

家居首選睡衣,有沒有挑選舒適度最高的家居服方法?

9樓:孩子她爹媽

我在用多拉美,也是無意中購買的,感覺面料比較舒服,就買了,還可以。不過我買的是棉襖,不知夏天的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這裡看看,才買的質量不錯

**:愛美樂時尚生活館

11樓:123天亮了

比較好一點的牌子你可以選秋鹿,美標,康妮雅,源發質量都還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康柔,芬騰,秋鹿,美標,多拉美,睦隆世家,安之伴,佰倫世家,汝斯芬,康妮雅,新世家族,棉花堡,朵朵可可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世家族也不錯,花叢麗影,親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 芬滕 很不錯

15樓:思閣尚品家居服

芬騰的不錯哦,我店裡有哦!

中國比較出名的家居服品牌有哪些?

16樓:後皖君

2023年中國十大家居服品牌」安之伴、弗勞思、花叢麗影、姬瑪、康柔、派邦奴、綺瑞、公升派、悠仙美地、玉茄子十大品牌

17樓:歌星們社

貓人、邁騰都不錯,我個人來說更愛貓人一些。

18樓:拇指嗦

中國出名的家居服品牌不多,穿的東西不一定是看品牌,好看舒服就行了。貓人的也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個人覺得牌子其實並不重要

關鍵是穿著舒服,舒心

分享幾款自己家用的,不錯的

你可以來看下參考下

家居服排行榜品牌有哪些?

20樓:安聊新農業

愛慕,美標,秋鹿,雪仙麗,芬騰,曼妮芬 ,紅豆,南極人

創意家居收納有哪些,創意家居的特點有哪些

創意家居 是現在很多朋友十分期待的居住環境,為了乙個創意的家居空間,肯定要掌握一些收納的創意家居方法,創意家居收納並不意味著每個收納的方法都適合,也不意味著空間具備創意家居特性,自然需要在設計的時候考慮創意家居收納在家居空間的適用性,適用於每戶業主生活中的需求,解決所要面臨的設計方面的問題,那麼,創...

實木家居的好處有哪些,木質家居的好處有哪些?

實木家具對人體的好處 1.實木家具天然紋理 視覺保護 木材具有美麗的天然紋理,質地細膩 色澤柔和,看上去會覺得很舒服。而且其表面可以散射來自各方面的光線,人的眼睛不會有看到鋼鐵 玻璃等物體那樣的刺激感,同時還能有效地吸收對人體有害的紫外線。2.實木家具質感溫潤 杜絕冰熱感覺 木材是熱絕緣體,人體與木...

最熱門的時尚家居有哪些?家居設計風格有哪些?

軟裝,時尚家具沙發床。還是這幾年灰色系列受人們的喜歡,簡約風格一再受到廣大人民青睞,從色彩搭配選擇上大家著重於舒適。大約有10家,分別是,曲美,雙虎家私,紅蘋果家具,宜家家居,全友家私,皇朝家私,聯邦家私,美剋美家,華豐家具,華日家具。燈具。燈具是從古至今一直被人們所追求的時尚家具。電視背景。這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