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很好看的國漫 有哪些好看的國漫值得推薦?

2022-12-16 00:40:02 字數 5241 閱讀 5909

1樓:網友

現在有很多的國漫都非常的好看,就比如,喜羊羊和灰太狼,還有熊出沒都是非常好看的很多小朋友都非常的喜歡看它們。

2樓:辰星

我覺得有非常多好看的國漫值得推薦,就比如說今年大火的《昨日青空》。這是一部以青春為最差的動漫,並且這個也非常的好看。

3樓:暗受

比較好看的國漫值得推薦的就是有很多的時候,我們都在這些裡面,去減少一些這樣的接觸,說不定真的就是會特別的激動。

4樓:沉夜孤星

如果說好看的國漫的話,我覺得當初的秦時明月是很不錯的,已經算得上國漫的頂峰時刻,他雖然不能同國外的動漫相比,但是它以前是屬於比較棒的比較優秀的產品和作品了。

5樓:萱萱

在刻畫形象時,強調以形寫神和筆墨的簡練,不計較摹寫的絕對真實和繁複華麗的風格。講求以寥寥數筆,勾勒人生百態。

6樓:樂燕莊

我認為好看,的國漫值得推薦,就是喜羊羊與灰太狼,因為這一部非常適合兒童**,並且每乙個兒童看他的時候都會很開心。

7樓:以心

哦,不好意思,我沒有看過國漫,因為我二次元的世界不是很了解,所以沒有辦法推薦,如果是動漫電視的話,我建議你去看一下七龍珠吧,這是乙個不錯的漫畫。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請吃紅小豆吧》我覺得這部國漫就特別的好看,現在已經出到了第一季,他的畫風是那種簡潔可愛型的,非常適合大人小孩兒們一起**。

9樓:小月愛你

我認為中國在文學方面還是比較有成就的,很多人選擇看日漫,我覺得國產漫畫還是非常有潛力的。

10樓:沉夜孤星

好看的國漫有很多推薦給你,有貓和老鼠,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喜羊羊與灰太狼》,熊出沒,小豬佩奇。海底小縱隊,這些動漫都特別的好看。

11樓:名

有一些好看的國漫,值得推薦就比如說秦時明月系列的動漫,還有屍兄,這些都是不錯的,有人說這是國漫的巔峰。

國漫有哪些最好看電影

有哪些國漫比較好看?

12樓:盆盆電影說

天行九歌》,是由中國3d動畫《秦時明月》系列原製作團隊杭州玄機科技資訊科技****打造的姐妹篇網路3d動畫,兩作在劇情上互通,但在品牌上各自獨立。

13樓:劇組買水哥

網路動畫片《仙王的日常生活》改編自枯玄原作的同名網路**,於2023年宣布動畫化,由bilibili出品,繪夢動畫擔任製作,於2023年1月18日起每週六在bilibili獨家網路釋出。於2023年3月28日完結。全15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看國漫的話,你可以去看去年剛推出的一部漫畫,叫做《昨日青空》,這部漫畫給人一種很唯美的感覺,講述了青春的故事。

15樓:婷婷生日粗卡

比較好看的國漫,比如前幾年上映的《大魚海棠》,還有去年上映的《昨日青空》,《昨日青空》主要講的是學生時代的故事,

16樓:微落陌海

魔道祖師。

因為,看起來像是一部主角很拽的**,但深入了解,你會發現他們每個人過得都非常的苦。魏無羨,身為主角,他很苦。你們可能看見的是成為夷陵老祖風光無限的他,自他入了魔道,便受百家唾棄。

不得已他成了夷陵老祖,其實可以的話,他也不想啊。為了保護溫家姐弟與百家為敵,過得苦。

藍忘機,他等的太苦了,13年啊,論我們誰熬得過去呢。等得苦,如果不是聶懷桑布的局,誰知道他會等多久呢。

聶懷桑,如果不是大哥的死,他也想一直做逗鳥玩扇的少年。

金光瑤,因為小時候的經歷,導致他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說起惡人,都能想到作惡多端的薛洋,他也是因為小時候經歷導致現在的性格扭曲,等了好久才等到了星塵,可曉星塵死了。

除了綿綿,還有很多人,清風明月曉星塵,活潑開朗的阿箐,最後被變成活死人的宋嵐,從小沒了父母的金陵………

17樓:波浪號乘二

小綠和小藍 (請不要吐槽它的名字),各種小短篇的合集,故事刀中帶糖,哲理意味深長!看它!

好看的國漫有哪些 10,有哪些好看的國漫

給你講個笑 好看 的 中國 動漫。噗噗。網路動畫片 仙王的日常生活 改編自枯玄原作的同名網路 於2018年宣布動畫化,由bilibili出品,繪夢動畫擔任製作,於2020年1月18日起每週六在bilibili獨家網路釋出。於2020年3月28日完結。全15話。女神是乙個漢語詞語,意思指對女性的神明或...

國漫有哪些好看的,有什麼好看的國漫

主要有 圍棋少年。大魚海棠。虹貓藍兔七俠傳。三國演義 中日合拍 有什麼好看的國漫 鎮魂街 改編自許辰原作的同名網路漫畫,動畫由盧恆宇和李姝潔工作室負責製作。動畫劇情採用陰陽版雙線敘事手法,單數集為陽版現在篇,雙數集為陰版回憶篇。第1期於2016年4月28日起每週四在優酷首發,全24話。第2期製作決定...

有哪些好看的日漫,有那些好看的日漫

奈奈,隱藏身份的酒館老闆娘,經營流動酒吧的大美女。為裡希特和陽菜提供休息的場所。星掠者 又譯作 掠奪者 原作者水無月嵩的代表作 天降之物 曾是無數人的入坑作。在 天降之物 完結後開始 的 星掠者 對於不少漫畫或動畫觀眾而言就像是 天降之物 的情懷續作一樣。黑執事,潘多拉之心,終結的熾天使,罪惡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