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機箱CPU附近滋滋響

2023-01-16 04:00:03 字數 796 閱讀 8885

1樓:鄲賢巨集冬

10000v的高壓線也只是有點嗡嗡的聲音,主機裡電壓最高不過24v,怎麼可能電會有聲音?所以可以肯定是機械摩擦的聲音,你又那麼肯定是cpu附近的聲音,那肯定是cpu風扇或者散熱片發出的!你把扣具和風扇的螺釘固定了,風扇的潤滑做好了就不會有聲音了。

玩遊戲cpu負載高,發熱大,你主機板的風扇估計是自動調速的,cpu佔用率高了,cpu溫度相應提高,它風扇轉速自然變快,就會有聲音,再和你說次:::給cpu風扇加油~固定扣具確定cpu風扇和cpu散熱片不震動!!!

2樓:匿名使用者

cpu不會發出響聲,電壓的響聲一般很小,不注意的話可以忽略。而能夠發出響聲的則有:風扇,硬碟,但是綜合你說的情況,只能認為是你的硬碟出了問題,一般情況下硬碟的使用壽命為10年,如果使用小心的話,可能更長。

但是如果使用時間過長,不會保護,或者舊的,它的壽命則很低,那麼發出聲音則就有很大可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音箱響還是主機響?主機響的話肯定是機械部分有問題,要是音箱響的話是主機板電磁遮蔽不好。

4樓:閆雁箕向山

如果不是音響發出的聲音的話。

絕對的風扇問題。

用軟毛的刷子清理灰塵。

加點潤滑油。

先把風扇拆下來。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

你的風扇可以退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是你電源插頭沒接觸好造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源的電流聲。

我的Y460A筆記本,CPU附近總是滋滋滋響,安靜的時候非常清楚,請問是怎麼回事,是否需要更換硬體

如果聲音像是摩擦 或者輕輕撞擊產生的,那麼有可能是風扇葉片颳到什麼線了,也許請服務站工程師拆開調整一下就會好,也許需要更換硬體。打 去問問吧,全國維修站多得是。idea全國維修站網點查詢 url 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enovo wsi station servi...

剎車異響滋滋聲是什麼原因,剎車異響滋滋聲怎麼辦

剎車異響滋滋聲可能是因為剎車片變薄 剎車片質量下降 剎車片中有異物 剎車盤生鏽等原因導致,一般情況下多踩幾下剎車異響應該會有所緩解,如果刺耳聲依舊很大,需要盡快到維修店進行檢測維修。剎車異響滋滋聲的原因如下 1 剎車片變薄。一般全新的剎車片厚度在左右,但是隨著每天頻繁地使用,很容易就發生磨損。按照專...

膝上型電腦滋滋響是什麼毛病啊,膝上型電腦滋滋響是什麼情況?

膝上型電腦老是滋滋響,聲音很大而且震動,可能情況有以下幾種 1 出現壞道,建議你先把筆記本裡重要的檔案備份,讀盤時震動,這屬於正常現象。2 筆記本顯示卡風扇或cpu風扇鬆動,硬碟響,以免筆記本損壞後資料丟失。3 你在使用筆記本自帶光碟機硬碟問題,光碟機轉動導致,需要及時備份資料,自己也可以拆本子後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