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醫保局位址電話是多少,徐州醫保局位址!

2023-01-16 03:55:06 字數 4442 閱讀 3142

1樓:abc保險網

醫療保險和養老保險同時繳納。都是在徐州市社保局及下屬單位。

市社會保險**管理中心。

位址:徐州市西安南路122-2號,郵編:221006單位負責人:田廣全,聯絡**:85805719市醫療保險**管理中心。

位址:徐州市新城區行政中心東綜合樓,郵編:221018單位負責人:張永林,聯絡**:80801163市自主擇業軍轉幹部管理辦公室。

位址:徐州市中山南路56號交通銀行7樓,郵編:221000單位負責人:李勝喜,聯絡**:85792489市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管理中心。

位址:徐州市中山南路56號交通銀行7樓,郵編:221000單位負責人:田娣,聯絡**:85708567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溫柔大了

您好,徐州市醫保局,徐州市醫保中心,醫保服務大廳,位址:徐州市泉山區王陵路72號;醫保局**:0516-80806900、醫保中心**:0516-85805837

您也可以直接諮詢官方**。

徐州市醫療保障局是市**工作部門,為正處級。負責貫徹落實**有關醫療保障工作的方針政策和省委、市委決策部署,在履行職責過程中堅持和加強黨對醫療保障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

徐州醫保局位址!

3樓:網友

你是說辦醫保的地方吧。

在彭城路和青年路交叉的地方,標誌性建築就是那個地方再往南走就是電信大樓了,就是市中心都能看到的那個大鐘。也就是說你找到那個大鐘然後隨便問下就能找到了。

徐州醫保處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市醫保中心綜合服務大廳於2023年9月26日至27日陸續搬遷至王陵路72號(雲龍公園北門對面,市醫療保障局大樓。

5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市西安南路128-2號。

6樓:網友

徐州的醫保處在鼓樓區服務大廳。

7樓:愛喝粥

查詢醫保辦理情況有以下三種方法:

1、通過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通過輸入自己的社保編碼、密碼、驗證碼查詢。

2、通過去當地社保局以及撥打社保局服務**12333這兩種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3、攜帶身份證、醫保卡或者社保卡到當地的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8樓:金牛

徐州市醫療保障局 網頁鏈結。

9樓:網友

伙食不好那是他個人的問題,很多時候男朋友說伙食不好,那就是女朋友的問題,我們去醫保處可以去旁邊買奶茶的地方。買。

10樓:樂觀的劉姨

醫保處就在世紀大廈那裡,到那裡就可以找得到很近。

徐州二院居民醫保諮詢**是多少?

11樓:莫如盡

你好,你可以撥打當地的114查號台,先找到二院的**,然後再打**詢問醫保科的**。

徐州市雲龍區醫保卡去哪辦理

12樓:輝哥評球

直接去徐州市雲龍區醫保管理中心進行醫保卡辦理就可以了。

辦理醫保卡需要準備的資料:

1、參保人的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2、參保人的戶口本原件、影印件;

3、參保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2張;

4、如果是單位集中性辦理醫保卡,需要提供單位的稅收通用繳款書、單位證明、單位委託人員的身份證證明;

13樓:職場老手小山

1、徐州市雲龍區三環東路與郭莊路交叉口新銳領地1樓2、江蘇省徐州市鼓樓區環城路前舜新村2號樓1棟a9號3、徐州市雲龍區慶豐路西綠地世紀城b225-1-159-160號4、江蘇省徐州市解放南路奎園小區西門南200公尺5、徐州市鼓樓區煤港路51號。

6、徐州市響山路安達家園1號樓。

7、徐州市賈汪區青山泉鎮鎮中路步行街西200公尺名稱:徐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社會保障服務中心。

14樓:時光你很欠抽

去徐州市雲龍區醫保管理中心進行辦理醫保卡就可以了。

辦理醫保卡所需要的材料:

1、參保本人近期二寸免冠彩照兩張,如參保人是學齡前少年兒童,則提供母子或父子近期二寸免冠彩照兩張;

2、參保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兩份;

3、參保人所在戶口本的原件,影印件兩份,戶口本上的每一頁都要影印;

4、戶口本上除參保本人外,其他家庭成員參加醫療保險情況的有效證明等相關材料的原件,影印件兩份;比如,您的家庭成員有省、市的醫保本,您只需攜帶醫保本的原件,並影印醫保本的第一頁即可;

5、農民工子女參保,還需提供父母的《暫住證》原件及影印件,原籍戶口本及影印件,外出務工證明以及父母所在單位提供的3年以上勞動關係證明等材料的原件及影印件;

6、屬於低保人員的,還需提供民政部門核發的《西安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領取證》及所登記的當年領取最低生活保障金的材料原件及影印件。

7、屬重度殘疾(一至二級殘疾)人員的,還需提供殘疾人聯合會核發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人證》原件及影印件;

8、屬低收入家庭60周歲以上老年人的,還需提供民政部門出具的低收入家庭老年人的相關證明材料。

15樓:夜宿寒林

徐州現在已經不辦理醫保卡了,現在是辦理社保卡,社保卡包含醫保卡的功能和用途,辦理地點在西安南路電視塔對面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服務大廳。

16樓:酷愛釣魚人

社群醫保當然是在你們的社群辦理。

徐州市醫保中心下午幾點上班?

17樓:科學普及交流

衢州市醫保中心,下午是14點上班。

具體:秋冬季:上午9-12點,下午14-17點。

18樓:餘綺煙

正常下午上班時間都在兩點到兩點半之間,徐州市的醫保中心應該在兩點半上班。

19樓:歷湛枋

冀州市醫保中心下午五點半上班,兩點半上班下班。

20樓:出門騎烏龜

徐州市醫保中心下午一般是1點30左右上班的,到下午5點40結束。具體你可以先打個**取諮詢下相關工作人員的。以免弄錯時間而耽誤自己。

21樓:來自卯洞妙語連珠的綠蘿

一般情況都是下午1點半左右上班的,正常的工作時間都是早九晚五的中午休息乙個半小時的。

22樓:煙波浩淼

一般都是五點半吧,某些部門可能是四點半。

23樓:老張侃生活

事業單位那個上班都是按照正常的作息時間的,一般的下午1:00左右,下班的時間是5點。

24樓:阿里

一般的事業單位都是朝九晚五。

25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醫保中心。

下午2點上班。

26樓:來自小龍山頂天立地的鬱金香

醫保中心一般下午4:30左右就停止接待了,如果有事情還是建議能早去就早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下班時朝九晚五的 不算加班。

28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一般都是下班,各地區偶有差異,不會差太多。

29樓:暴走狂躁兔子

社保單位一般下午1點半或者2點上班的,冬天和夏天上班時間有所區別的。

30樓:劍尊陸神

國家的醫院都是就開始上班了,你要提前去。

31樓:**情人丶

一般都是下午上班的。

32樓:網友

醫保中心正常情況下應該都是下午四點半休息的。

33樓:自豪地泡沫

正常五六點鐘吧 早點去唄。

34樓:澤皖山佛

一點半到四點半,事業單位都這樣。

35樓:卿靜白

像這種公職單位一般都是下午四點半下班。

36樓:e圖圖兔

網上哪有顯示門慢鑑定查詢結果的地方?

37樓:孟子故里人

現在的上班時間,應該是在兩點吧。不過你可以打**問一下。

徐州市醫保中心**

38樓:咎碧靈

網上哪有顯示門慢鑑定查詢結果的地方?

39樓:手機使用者

哪類疾病可申請慢性病?

40樓:生命

不在定點醫院生孩子能報銷嗎?

41樓:你在我鑫

職工醫療保險怎樣選擇定點醫院。

新密市醫保中心電話,求新密市社保局位址和電話?

a新密市社會保險事業管理局。b中共新密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委員會。c新密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清屏大街市委對面東南角。提問。外省住院,會新密了,城鎮醫保咋報銷,去 諮詢。一 異地醫保報銷條件1 按照規定參加醫療保險 2 屬於醫療保險待遇享受期 3 符合規定的醫療費用,例如按照規定辦理異地轉診發生...

南京到徐州乘火車最低票價是多少?

該是52元吧。是新空調硬座快速。1706 1707 南京 23 34 徐州 04 39 5小時30分 348 26 63 98 2556 2557 南京 15 10 徐州 20 55 6小時15分 348 26 63 98 2582 2583 南京 02 38 徐州 07 06 4小時36分 348...

哈爾濱醫保局電話是多少,哈爾濱市醫保局電話

全國各地的社保局都有統一服務 號碼為12333,您可以撥打12333諮詢,或者登陸當地社保局的 查詢。也是查詢資訊的一種便利工具。對於參加了哈爾濱醫保的居民而言,清楚了解醫保局的服務 是很有必要的,因為它能幫您查詢到自己的參保資訊。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哈爾濱醫保局的 哈爾濱市社會保險事業管理局。哈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