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一起步前輪就滋滋滋滋滋的響怎麼回事

2021-03-04 09:00:47 字數 1135 閱讀 914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剎車片沒有了建議去維修店檢查一下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軸承防塵的那個鐵片變形或者裡面卡上小石頭子一類的,聲音類似尖銳東西劃鐵皮響聲。可能是這個問題

車內有滋滋滋的異響是怎麼回事

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1、剎車盤裡夾雜著細小的石子,導致行駛中摩擦異響。

2、輪胎軸承異常磨損導致的,因為缺油或疲勞磨損等。

3、剎車片的主要材質是重金屬,會有金屬硬點,行駛中可能會發出異響。

4、剎車片磨損嚴重導致的,剎車片的背板是金屬的,運轉時就會有異響的。

5、剎車片擋板變形,就會蹭到旋轉中的輪胎等。

找個專業師傅給檢查下,祝你用車愉快

哈弗剎車時滋滋響,怎麼回事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剎車吱吱響的最常見原因是剎車皮磨薄了,剎車鼓與車輛直接接觸,金屬之間的摩擦,肯定就出響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需要檢查一下剎車片和剎車盤中間是不是有異物,拆下來打磨一下就可以。

前輪剎車有滋滋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6樓:途虎話養車

根據你的描述,剎車異響的原因可能是剎車片磨損,需要及時更換。

剎車片本來就屬於消耗品,所以在車輛使用過程中會越來越薄,當摩擦層快用完時,在剎車片邊緣會有乙個警報裝置即剎車片的限位鐵片,這時限位鐵片會摩擦剎車盤來發出刺耳的金屬摩擦聲,起到警示的作用,提醒駕駛員應該更換剎車片。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剎車吱吱響的最常見原因是剎車皮磨薄了,剎車鼓與車輛直接接觸,金屬之間的摩擦,肯定就出響聲了。

2、如果是剎車皮薄了,告警指示燈應該亮起,但有時不到設定的極限也不亮燈。如果檢查後剎車皮沒問題,那就正常駕駛吧,沒有問題。

剎車總是滋滋滋響是怎麼回事?

8樓:途虎話養車

剎車異響有很多方面的原因,比如說:1.剎車片過硬2.剎車片磨損3.剎車盤或剎車轂磨損過大4.剎車分幫浦生鏽5.車總幫浦回位慢等

車內有滋滋滋的異響是怎麼回事,汽車在行駛過程中有吱吱響聲是怎麼回事?

1 剎車盤裡夾雜著細小的石子,導致行駛中摩擦異響。2 輪胎軸承異常磨損導致的,因為缺油或疲勞磨損等。3 剎車片的主要材質是重金屬,會有金屬硬點,行駛中可能會發出異響。4 剎車片磨損嚴重導致的,剎車片的背板是金屬的,運轉時就會有異響的。5 剎車片擋板變形,就會蹭到旋轉中的輪胎等。找個專業師傅給檢查下,...

電腦無法啟動,主機板蜂鳴器一直滋滋的響。

award bios 1短 系統正常啟動。2短 常規錯誤。解決方法 重設bios 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1長9短 主機板flash ram 或eprom錯誤,bios損壞不停地響 長聲 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不聽地響 電源 顯示器未和顯...

電腦主機總是滋滋啦啦的響,怎麼辦

此方案適用xp vista win7系統。問題描述 電腦噪音 風扇聲音大。原因分析 1.光碟機有光碟導致。2.硬體故障。解決方案 方案一 檢查光碟機。1.如果光碟機內有光碟,在不使用光碟機時候請取出光碟,否則每次開機執行啟動,都是檢查光碟機外設,進行光碟讀取,2.電腦的震動和聲音就會相對較大。方案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