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怎麼用?是用來幹嘛用的?

2023-01-16 04:00:06 字數 742 閱讀 3061

1樓:梓馨果果

微博,即微部落格(microblog)的簡稱,是乙個基於使用者關係資訊分享、傳播以及獲取平台,使用者可以通過web、wap等各種客戶端組建個人社群,以140字左右的文字更新資訊,並實現即時分享。微博提供了這樣乙個平台,你既可以作為觀眾,在微博上瀏覽你感興趣的資訊;也可以作為發布者,在微博上釋出內容供別人瀏覽。釋出的內容一般較短,例如140字的限制,微博由此得名。

例如你有200萬聽眾,你釋出的資訊會在瞬間傳播給200萬人。

2樓:數碼楊老師

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在這裡我攜手廣大的問一問,工作人員以及答主。對你表示由衷的感謝!!!

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2接著在「首頁」的最上方,可以看乙個方框,在這個方框中輸入你想要發表的文字內容,點選「表情」,可以邊選擇需要用到的表情。

3點選「**」,就可以新增**,可以新增一張或者多張,或者由多張拼到一起的,還可以直接截圖,也可以新增相簿的**。

5最後再點選「釋出」就可以了,這時候就可以看到我們剛剛發表的微博了,這樣我們就可以使用微博了,來記錄我們日常的生活。

親,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希你能贊,如果你還有別的問題需要諮詢,建議親點選主頁,單獨諮詢喲謝謝,祝你生活愉快喲~

什麼是微博,怎麼使用,微博是什麼?用來幹什麼的?怎樣使用?

微博,即微部落格 microblog 的簡稱,是乙個基於使用者 微博是一種互動及傳播性極快的工具,現在人人知曉的戒菸牙膏就是通過微博讓人們知道從而讓大量吸菸者接受。實現了網路 的效果,傳播速度甚至比 還要快。微博所謂 微型部落格 micro bloging 是一種非正式的迷你型部落格,它是最近新興起...

微博是用來做什麼的,微博有什麼用途?

就是如同說說一樣,在上邊發表下自己的心情或者講一些觀點,可以和微博好友一起討論。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在這裡我攜手廣大的問一問,工作人員以及答主。對你表示由衷的感謝!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

微挖可以幹什麼活,微挖是用來幹嘛的?

微型挖掘機因為微bai挖身材小巧,寬度du不足1.5公尺 三一的zhi16型小挖寬dao度不足1公尺 回,通過性好,一般答小的施工環境都可以用。可以做很多活,要比大型挖機更靈活,微挖以前都是工地用的,大挖施工完畢,用小挖微挖修整等。近幾年興起的,各種小的環境都可以用,比如大棚,園林,果樹 茶園等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