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事業單位工資待遇是多少?這麼多人報

2022-05-20 07:50:02 字數 1418 閱讀 146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足夠強,就不要去管什麼內定不內定的事。我們單位上一批考入的新員工就是憑自己的真本領考進來的。

至於工資待遇,不要期望太高。新參加工作人員第一年的月收入不足2000元。事業單位有的是差額的,有的是全額的,還有自收自支的;有些單位雖然掛著事業單位的名,其實待遇也就一般化。

要看你自己報的是**。可以問問相關單位的辦公室或組織人事部門。

2樓:匿名使用者

3000-4000

事業單位,肯定招聘競爭激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要能先進得去面試啊

徐州事業單位現在待遇並不好

徐州事業單位工資是多少?人事**的,有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期啊,也就這樣了。轉正就好了。不知道你說的人事**是不是勞務派遣沒有編制的哪種,要是那種就沒有轉正那一說,工資不會高,肯定比保安、環衛工人(公益性崗位)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剛進去2000左右。一年後轉正2500+。不算獎金和績效工資。

人事**的待遇一樣。編制不一樣而已。

徐州事業單位編制的待遇

6樓:先生愛士多啤梨

待遇都差不太多,頂多一月差1,2百塊錢。

事業編要轉為公務員,即行政編,需要先提拔為副科級實職的領導幹部到基層**任副職才能把身份搞定,但這個操作很難很難,非常的不容易!

徐州的全額撥款事業單位公開招考,三年之後考核合格才給編制;請問,那現在是臨時工嗎?簡章說待遇一樣,

7樓:網路郎中

不光是江蘇,全國都進行人事制度改革了,現在事業單位通過公開招聘的新進人員,全都實行人事**+籤聘用合同的模式,現在這種模式已經是最正規的了,當然個別地區可能還有原來的事業單位編制,估計也快絕跡了。你這種不是臨時工,臨時工一般招的時候會說明的。說了3年後給編制,肯定會給你的。

你的福利有的,可能比起以前的老職工差點,但是和新進去的人都一樣啊,你怕什麼啊。

別想著以前的事業編制了,已經快絕跡了,現在都是人事**編制((目的用活人才,可以跳槽,以前的編制基本是終身制的),編制到單位,不到你個人,但是實行編制實名制(目的為了防止吃空餉),是不是很亂,中國的制度本來就很亂,想多了不好,睡不著覺,沒有用,還是少想點,既來之則安之。

用簡單的話概括就是現在事業單位新進人員都是有編制的臨時工,因為你不是終身制的,簽合同的,當然你也可以籤終身合同。以後公務員都要採取這種模式了,你就不要多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某位同志即使是事業單位編制內人員,其工資不一定由財政撥款解決,是否由財政那樣的話有機會就參加事業單位招聘考試 如果你問的是行政編制的參加公務員招考

請問在事業單位雙學位的工資待遇和本科一樣還是和研究生一樣

根據 高等學校培養第二學士學位生的試行辦法 第八條規定 凡學習期滿,獲得第二學士學位者,畢業工作後起點不得與研究生班畢業生工資待遇相同 未獲得第二學士學位者,仍按本科學畢業生對待。個人理解,就是規定了雙學位待遇的上限 就是不得高於研究生待遇,對是否跟本科生待遇一樣,就沒明確了,由企業自行把握。但是在...

中級汽修工進深圳龍崗比亞迪工資待遇是多少貌似深圳缺

要看部門的,不過一般很低的,比亞迪這幾年不行了,無年終獎,每年12月死工資,大專基本工資1800,本科基本工資2500左右。轉正後有績效,績效統一大致為基本工資的31 算下來大專是2358,本科是3275,不過要扣除社保200,不包吃,在食堂吃每月大概自己要掏250元,變向包住,因為住其實是收錢的,...

事業單位退休年齡是多少歲

參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的相關規定 一 一 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管理的人員的退休條件 1 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或者完全喪失工作能力的應當退休。2 工作年限滿30年的 距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不足5年,且工作年限滿20年的 符合國家規定的可以提前退休的其他情形的。二 其他人員的退休條件 1 正常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