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二送一錢要怎麼算,買二送一的利潤怎麼算

2023-01-16 03:55:02 字數 2607 閱讀 5038

1樓:夜沉生

綜述:買二送一就是相當於打折。

如:一件商品10元,買二送一;買兩件商品花費20元,一共得到3件商品。商家買二送一,一般就是幫**提一點,以前兩個物品的價錢,提了一點,或者就是要關門了, 沒辦法了 所以吸引顧客。

數學:

數學是研究數量、結構、變化、空間以及資訊等概念的一門學科。數學是人類對事物的抽象結構與模式進行嚴格描述的一種通用手段,可以應用於現實世界的任何問題,所有的數學物件本質上都是人為定義的。從這個意義上,數學屬於形式科學,而不是自然科學。

不同的數學家和哲學家對數學的確切範圍和定義有一系列的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商家買二送一,一般就是幫**提一點,以前兩個物品的價錢,提了一點,或者就是要關門了, 沒辦法了 所以吸引顧客。

3樓:冬熱夏寒

如;一件商品10元,買二送一;買兩件商品花費20元,一共得到3件商品。

希望能幫助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買的數量除以3取整再乘以2再加上餘數。

5樓:玩命多寶魚

買二送一就是相當於打折。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是可以調養了,但是方法一定要對,不要胡亂的自己給自己補腎

結果可能不會如意,想要有乙個好腎,平時生活中要注意保重身體,不拿身體開玩笑。

買二送一的利潤怎麼算

7樓:茶哥顏國添

比如一件商品進價40塊,現價賣100,買二送一的利潤等於(100-40)*2-40=80

8樓:貓頭鷹家電百科

你要這樣想,假設售價是100,買2送1就是用200塊買到了300塊的商品。那麼你要保證這300塊的商品的成本要小於200塊,就是300*成本率少於等於200,也就是說商品的成本率最高也只能,那麼利潤率就是1-66.

66%=了。

數學太差,求指教買二送一怎麼算

9樓:匿名使用者

24/3=8

也就是買了16瓶,送8瓶,共24瓶。

最近被不採納的人坑苦了,採納率降低。

謝謝, 請及時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乙份是24瓶,那買二就是付48瓶的錢,送一就是再送你24瓶。總共就得到72瓶。

假設每瓶都是1塊錢,相當於48塊錢買到72瓶,48除以72等於。

相當於這個東西打67折。

11樓:白白分手

買二送一,要500個,送的是多少?

超市買二送一數學題,一樣東西2.45元,9樣東西多少錢怎麼計算?

12樓:你吃不吃

買二送一就是每三樣一組,花兩樣的錢。

9樣剛好是3組,每組花費是。

13樓:老師不留作業

元。解法如下:

計算2個(相當於實際購買3個)的**:元)總量中包括購買數和贈送數:9÷3=3

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9÷2=

有4個是白送的。

再花5個的錢就行了。

一共花元就可以買9個這樣東西。

²èò¶âò¶þá½ëíò»á½ ôõã´ëã±è½ïºã çó¹«ê½

買二贈一后的毛利率怎麼計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售價x,進價y:

買二贈一即消費者花2個的價錢買到3個,成本3y,毛利=2x-3y進銷毛利率:(2x-3y)/(3y)×100%;

銷售毛利率:(2x-3y)/(2x)×100%;

買二送一等於打幾折?

16樓:默默

我覺得應該是折,方式很簡單啊,比如你要買的東西單價是1元,那麼你買兩件的話是2元,再送你一件,那麼就是你花兩元錢買了三元的東西,折扣=2/3=

我認為是這樣的,呵呵。

17樓:數學趣事

花的錢除以總數量就是單價了,要算打幾折就再除以原價,現在是打了折。

18樓:匿名使用者

花了兩份錢買了三份東西,每乙份東西就是三分之二,就是單價。

請問買二送一用英語怎麼表達比較準呢?謝謝

buy two offer one 這個表達比較簡練,我們酒店就是這樣翻譯的 buy two and get one free.更地道 a free gift ffor buying 2 purchase of 2 或 buy 2,the 3rd one is free buy two,get on...

送男的手錶一般多少錢的,送男友手錶,買多少錢的價位合適呢?

樓主你好!貴無上抄限,很少bai見女生送男手錶,du一般都是男送女的。看你和zhi他是dao什麼關係,如果只是普通關係,送個幾百一千的卡西歐就差不多了,這種區間也適合當生日禮物。手錶越好越貴,基本上你買不到他的上限,搞不好別人認為他在你心裡只值這麼點,不建議送手錶 這真得看你們的關係了,還有你的資金...

一棵樹12元,買5送1,買158顆樹要多少錢

需要360元,這個並不會很難算,還可以說是挺簡單的,文化在這個社會上還是很重要的,我們要多讀書,提現自己人生的價值。5 1 6 棵 158 6 26 組 2 棵 12x5 60 元 26x60 1560 元 12x2 24 元 1560十24 1584 元 買一棵樹15元 買四送一 請問買四棵 一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