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醫保局電話是多少,哈爾濱市醫保局電話

2023-01-02 17:20:07 字數 4659 閱讀 6484

1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全國各地的社保局都有統一服務**,**號碼為12333,您可以撥打12333諮詢,或者登陸當地社保局的**查詢。

2樓:abc保險網

**也是查詢資訊的一種便利工具。對於參加了哈爾濱醫保的居民而言,清楚了解醫保局的服務**是很有必要的,因為它能幫您查詢到自己的參保資訊。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哈爾濱醫保局的**。

哈爾濱市社會保險事業管理局。

哈爾濱市社會保險事業管理局道裡分局。

哈爾濱市社會保險事業管理局南崗分局。

哈爾濱市社會保險事業管理局道外分局。

哈爾濱市社會保險事業管理局平房分局。

00-12:00,下午13:00-17:

00。周。六、日休息,具體可撥打**諮詢。

3樓:生活導師寧寧

1、哈爾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醫療保險處**:848716312、哈爾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醫療保險管理中心**:871539383、哈爾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工傷保險處**:

也可以拔打12333進行諮詢。「12333智詢通」已覆蓋了養老保險、生育保險、勞動關係、勞動報酬、職工福利等10大類政策資訊。12333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諮詢服務**是國家重要的民生服務平台,推進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諮詢服務系統的建設,將有助於暢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與社會公眾的溝通渠道,提高對社會公眾的服務能力。

12333不僅成為廣大群眾了解勞動保障政策資訊、維護合法權益的重要途徑,為政策制定提供重要參考和依據,也提供了乙個緩解或解決問題的渠道,將矛盾化解在了萌芽階段。

哈爾濱市醫保局**

4樓:雪上飛春

哈爾濱市醫療保險管理中心:

哈爾濱市醫療保障局將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城鎮職工和城鎮居民基本醫療保險、生育保險和新型農村合作醫療職責,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的藥品和醫療服務**管理職責,市民政局的醫療救助職責等整合,組建市醫療保障局。

5樓:皆有可能

按照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統一要求,哈爾濱市勞動保障**諮詢服務**(12333)於10月20日正式開通,這是我省第一條專門提供勞動保障諮詢服務的****。

今後,您只要撥通12333**號碼,按語音系統的提示進行按鍵選擇,即可獲得勞動保障方面的資訊諮詢服務。

6樓:職場導師小文

提問哈爾濱。

您辦理了社保卡轉移方便於平時藥店買藥,正常醫保報銷還是不可以在哈爾濱使用的呢(如果沒有聯網的情況下)

提問我的醫保卡9月份轉到燕郊了,現在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又住院了,請問醫保卡可以再轉回來嗎。

7樓:愛喝粥

你需要在當地打114查詢或者打12333.

查詢醫保辦理情況有以下三種方法:

1、通過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通過輸入自己的社保編碼、密碼、驗證碼查詢。

2、通過去當地社保局以及撥打社保局服務**12333這兩種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3、攜帶身份證、醫保卡或者社保卡到當地的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8樓:沮前潦押越執

哈爾濱12333人工臺**為啥沒人接**?打半個小時,就聽**了,擺設,騙人的!

9樓:容靖普春燕

請問,退休職工醫療補助費八月份還沒到社保卡何故?(以往每月都是23號之前到賬)

10樓:愈智暉

醫保局的人都哪去了?就有語音,不會整的就再想諮詢諮詢不了,留那**也沒人接,他們幹啥呢?

11樓:前景輝

哈爾濱12333人工臺**為啥沒人接**?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我交的醫保乙個月減了兩次錢,好像錯了,我想查一下,是在這查嗎。

哈爾濱醫保中心諮詢**

13樓:青燈俗事

醫保報銷方法:在定點醫院就醫的時出示醫保卡證明參保身份和**,個人不需要先支付再報銷,直接便可由醫保和醫院結算該醫保報銷的部分,只有在結帳的時候,自付的部分由自己用醫保卡餘額或者現金支付。

14樓:線上兼職社

哈爾濱市醫療保險查詢還可以登入哈爾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查詢。醫保報銷方法:在定點醫院就醫的時出示醫保卡證明參保身份和**,個人不需要先支付再報銷,直接便可由醫保和醫院結算該醫保報銷的部分,只有在結賬的時候,自付的部分由自己用醫保卡餘額或者現金支付。

15樓:網友

我九月十九日辦的異也轉移醫保,現現在乙個月了,還沒轉過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哈爾濱社保的**,上面有醫保的內容,你可以去那裡諮詢一下,或者打**問一下。

17樓:沮前潦押越執

**就說擺設,根本就沒有活人。

18樓:哀振凱

我想檢視一下醫保欠費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的話,你去網上查一下他們那個諮詢**你就知道了。

20樓:狄書昳

我現得了病,腦栓了,算不算特殊病歷。

哈爾濱醫保中心的位址和**

21樓:職場導師曉燕

請問在廣西北海可以開通醫保嗎?

提問請問需要什麼手續?怎麼辦嘞?

個人繳納帶上身份證戶口本直接去社保局就可以了提問是退休職工,原來是單位交的。

回答那你就直接辦理退休享受待遇了。不用繼續交了你把自己身份證,戶口本,社保卡以及你退休的手續都帶上提問哦,我是有醫保卡。請問在廣西北海可不可以辦理醫保開通業務?

這樣方便看病買藥。

22樓:網友

勞動工資處:84628342 養老保險處:84832260醫療保險處:醫保:84842065 工傷:84841476 失業保險處:84832731

信訪仲裁處:84854043 失業保險中心:84856354社保局:87600244

就業管理局:就業處84838358 勞動力市場處84834536職介中心:83071000 託管中心:87654990位址 友誼路423號。

23樓:蘇美爾老師

提問哈市醫保上藥店買藥不好使 需要啟用 ?上哪啟用。

老人到海南住院 都交的現金 怎麼辦怎麼報銷。

哈爾濱市當地的社保定點藥店,也是可以將醫保卡啟用的。

提問老人行動不便 可以由家裡人帶著啟用嗎。

老人到海南住院 都交的現金 怎麼辦怎麼報銷。

回答您是需要到海南住院就醫嗎?如果要在海南看病就醫首先要把您的醫保卡啟用,並且在哈爾濱當地社保中心辦理乙個異地就醫的提前報備,這樣才可以在海南。住院看病就醫報銷。

提問您好!老人在海南住院了 沒有辦理啟用呢?用的現金 出院後到哈能報銷吧。

24樓:休楣

我忘交醫保金4個月怎麼辦。

25樓:德魯彼

哈爾濱市醫保中心設在哈爾濱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位址在道里區友誼路報業大廈旁邊,諮詢服務****是12333,**是。

哈爾濱市醫保局客服**

26樓:眉間雪

1、截止至2023年12月,哈爾濱辦理個人參加醫保的人員必須為哈市市區戶籍,參保、續保都應到戶籍所在區的醫療保險經辦機構辦理。辦理所需要材料:本人身份證、戶口、哈爾濱銀行個人結算存摺的原件和影印件。

2、辭職後醫保中斷盡量3個月內辦續接靈活就業人員在原單位停保後,3個月內續接醫療保險關係的人員,自續保繳費次月起享受醫療保險待遇;超過3個月的人員或原單位未參保的人員,參(續)保繳費6個月後,才能享受醫療保險住院統籌待遇,1年後可申請特殊慢性病門診補貼。

3、連續繳費6個月年滿18周歲,男性未滿60周歲、女性未滿50周歲(無養老保險關係的,女未滿55周歲)的人員,參保連續繳費滿6個月後可享受醫療保險住院統籌待遇,連續繳費滿1年後,可申請享受特殊慢性病門診補貼。

27樓:職場導師伍哥

回答哈爾濱市醫療保險查詢還可以登入哈爾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查詢。醫保報銷方法:在定點醫院就醫的時出示醫保卡證明參保身份和**,個人不需要先支付再報銷,直接便可由醫保和醫院結算該醫保報銷的部分,只有在結賬的時候,自付的部分由自己用醫保卡餘額或者現金支付。

城鎮職工醫療保險起付標準以上、最高支付限額以下的部分,個人自付比例退休人員為7%;在職人員為10%,職工就醫發生的符合政策範圍內的醫療費用,由基本醫療保險統籌**和大額醫療救助金合併支付,年度累計最高支付額度為25萬元。

2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哈爾濱市醫保局哪天開始辦公?

29樓:網友

外地發病人員如何辦手續。

30樓:李

我補交醫保怎樣辦理醫保卡解鎖。

31樓:衛承平

醫保局明天上班嗎,我想去辦醫保,以前孩子上高中交的,現在學校沒交,有二三年沒交了,斷了,現在想交怎麼辦。

32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如果想找哈爾濱市醫保局的客戶**,你就在網上邊兒查一下,就應該有。

33樓:匿名使用者

交十五年醫保還去辦手續嗎。

哈爾濱市市長熱線號碼是多少,哈爾濱市市長熱線電話是多少?

道里區高誼街75號三單元六樓房屋漏水嚴重,棚頂已經掉下大片牆皮,速請有關部門解決。我是道里區通江街159居民,75歲,我的房頂漏雨嚴重臥室一 回答您好 不論什麼地方市長 的 都是12345 你可以撥打12345 說出您的問題 他們會幫您進行解決 提問我是道裡地段街44號居民,我們院裡的的下水井裡的管...

哈爾濱市交通局的領導資訊,哈爾濱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的電話?

局長 黨委書記譚 負責常務工作。分管局辦公室 行政審批辦公室 綜合指導處 行業管理 交通戰備辦公室工作 市公共運輸管理處 運輸管理處。聯絡市公共汽車總公司 公共電車總公司 公路客運總站 城市通智慧卡有限責任公司。個人簡歷 1980.10 1981.12 旅大警備區81570部隊戰士 1981.12 ...

哈爾濱市內有沒有室內籃球館,哈爾濱市的室內籃球館,價格位址名稱,謝謝

有的是 八區老了一點 人也挺多 哈商大南學區 人也不少 需要早去 還有哈爾濱學院 只有乙個場 但是可以包場 人很少 哈工程也有,週六週日對外 一般大學校園裡都有。你可以去看看 哈爾濱市的室內籃球館,位址名稱,謝謝 100 du您解答!zhi 香坊區公dao濱路59號,東北農業大學,不出意外情況,十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