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膩 猥瑣的中年大叔的特徵是怎樣的?

2023-01-16 03:30:02 字數 1272 閱讀 3761

1樓:柒63249闌聞

氣質上的猥瑣,當然是讓人難以接受的。其次,蠢。不過這個也可能是天生的,但油膩中年人蠢而自信,就討人嫌了。

再次,懶。人一懶,就會邋遢,不運動,就會胖。如果比較窮,就會沉迷麻將之類。

不知節制的生活方式,沒有個人愛好,天天自來水一樣過的沒滋味。

2樓:名

‍‍‍1. 油膩首先是一種外貌上不清爽不愛收拾不修邊幅的邋遢感,頭髮非到油膩不洗髮;白襯衣不熨燙;白t恤隱隱泛黃;經常吸菸卻不洗牙等等。2.

體態鬆弛大腹便便,這類人要麼過度貪吃要麼懶惰不愛運動;久而久之顯得懶散鬆垮。3. 走路姿態弓腰駝背,左顧右盼東張西望。

4. 通過扮演萬事通來顯示自信,在一群人裡說任何話題都要接兩句,表現自己博學多知;對於自己不懂的領域立刻覺得無聊不感興趣。而不會虛心請教耐心傾聽。

3樓:微生尋綠

大部分中年男人的油膩毫無遮掩、毫不顧忌地展現在大家面前:油膩的頭髮和大臉盤、猶如懷孕五個月般的大肚腩、穿到發出異味的衣服、兩顆看到美女就轉不動的眼珠、捆在手腕上的各種大大小小的珠串、毫無顧忌說著葷話、在公眾場所一路上抽菸吐痰,等等,不一而足。

4樓:付蛋趙

身體上的油膩:圓肥或者不拘小節,又或者是過度包裝。精神上的油膩:

空虛。容易接受快餐文化和人云亦云的跟風思想。生活上的油膩:

缺乏自控力和自我約束力。自制力不足,內心是長不大的孩子。

5樓:寶68980輝忱

這些大叔雖然油膩猥瑣,但老人病了他們會去照顧,孩子上學他們會去守護,親戚朋友有事,他們得義不容辭的幫忙,沒有驚天動地的事業,對於他們身邊的人來說, 他們就是天,就是依靠,就是慰藉和可靠。

6樓:事定何妨清除

脖子手上戴滿串,身穿唐裝和僧袍,車上各種佛像,手串還套在車擋上。保溫杯紅棗加枸杞,肚子真心大,愛聽草原歌曲,手機皮套肯定兩面翻。

7樓:散盼

有點資產有點文化的,還有一點特別令人討厭,就是國學逼和佛里佛氣,不是說國學和佛不好,而是這種油膩中年人搞的實在太low,還特愛炫耀。

8樓:尼德霍格綾羅

t恤衫領子豎起來,塞進褲子裡,關鍵是褲子狠 不得提到脖子處,最主要的是說話嘴角泛起白沫,頭髮比較油膩的那種,不愛乾淨衛生,人未到,味先到!真是神一樣的存在。

9樓:一裕法

特別愛開葷玩笑,講黃段子,不論別人愛不愛聽,不分場合的開玩笑,只要自己開心,一度會使氣氛陷入尷尬自己卻不自知。

為什麼中國的「中年油膩男」特別多?

中國中年男人的 油膩 特徵其實在小學教育中就已經埋下了伏筆。中國的小學生看起來很勵志 很上進,但他們的人生理想其實非常的 油膩 因為中小學老師最喜歡對學生說 你們現在要吃苦 要奮鬥 要勤奮,只要你們堅持不懈的努力十年,你這一輩子就可以過上 油膩 的生活。比如吃好 喝好 住好房子,娶漂亮老婆或老公,找...

和大叔談戀愛是種怎樣的體驗,和大叔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那是一種很溫暖很溫暖的感覺,是一種很甜很甜的味道,就像是在寒冷的冬天依然能夠嗅到屬於春天的氣息。01為什麼要和大叔談一場戀愛?其實很簡單,因為你會被寵成一個天真的小朋友。他真的很會照顧人,像父親,又像兄長,和他在一起,你會感覺被整個世界溫柔相待。他不會說很多很多浪漫的情話,他對你的寵愛,永遠都藏在細...

猥瑣的性格,人的性格是怎麼變得猥瑣的

平時多聽聽 讀讀書,有機會去學舞蹈也行,都能增加自己的氣質,外表是由內在氣質而發的,多結交一些好的朋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嘛!人的性格是怎麼變得猥瑣的 其實每個人都猥瑣,是現在的世界造成的,人們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做事,當然也損害了別人的利益,所以別人要抵擋。我們每個人都有猥瑣的時候,包括你 兩個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