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愛情的句子大全,關於相信愛情的句子說說

2023-01-16 03:00:05 字數 1026 閱讀 3834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還是相信愛情,只願錯愛早離,假愛早棄,單愛早合,清純的愛留給過去,成熟的愛陪伴未來,如有真情,請用你包容的心,信任的眼給他甜蜜和安全。

2、奇蹟終究是存在的,無論受過多少傷,無論有過多少痛。終究會有乙個人幫你將傷口癒合,請相信愛情,相信生活。

3、世間不缺真愛,缺的是一顆堅守真愛的心。願每一對深愛的人用輕靈的心,純潔的情,勇敢的堅守,絕對的信任,無限的包容,細緻的照顧,讓真愛長久。我還是相信愛情。

4、"太閃耀的愛情比普通的愛情要悲劇得多,因為在萬眾矚目中,人們只會添油加醋的炒作,而在普通人的生活中,還是有真情的。我還是相信愛情的!"

5、總懷疑愛情,卻又都想得到,矛盾本就存在,我還是相信愛情,有真情的付出,有真情的收穫,真愛在你我,付出有收穫,願每乙個渴望愛情的朋友,真愛長久。

6、"寧願坐在寶馬上哭也不要坐在自行車上笑,二十一世紀的愛情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沒有了錢,所有的海誓山盟都成了花言巧語,我不再相信愛情了!"

7、現在都時新3子,車子、房子、票子,那有什麼真正的愛情啊!

8、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有的人追尋一輩子,卻是傷痕累累!有的人在痛苦中結識愛情,有的在歡笑中偶遇愛情。即使結婚後的愛情也會轉化成親情的,它是短暫的卻是美好的!

相信愛情的句子有哪些?

相信愛情的句子,堅持情感語錄

關於相信愛情的句子

相信愛情的句子 堅持情感語錄

相信愛情的句子 相信愛情的唯美語句

2樓:情感學者

1、是你讓我相信愛情,所以不要讓我難過。

2、我可以不相信永恆,但是,我相信愛情。

3、相信,相信愛,一直存在,相信愛會彼此專守承謟。

4、請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在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5、我相信這份愛定能感動天感動地,我相信真愛相信真情。

相信愛情的句子唯美短句

相信愛情嗎,可以相信愛情嗎

我認為,比該不該相信愛情更重要的是,先弄清究竟什麼是愛情?然後你就會知道該不該相信,和如何去相信!吸引 迷戀 戀愛和愛情,可完全不是一回事,要分辨清楚這幾種情況的差別,才能知道如何去識別人 和愛對人!比如乙個人外表是你喜歡的型別,你被吸引,當你眼裡只看到並放大他的優點對他產生迷戀,然後你瘋狂的想跟他...

愛情能相信永遠嗎,可以相信愛情嗎

愛情真的可以永遠嗎?呵呵 好傻的一個問題 但總是有人困在這上邊 愛是用心去體會的 不是你正天的去想它會不會是永遠 按照你這樣下去 永遠也會邊成瞬間 明白?愛情是貫穿人生的一條線索,不相信它又能相信什麼。因為愛情的成立我們相聚,因為要維護愛情我們分手。無論發生了浪漫還是發生了 那都是我們本能和意識的需...

應該相信愛情嗎 10,可以相信愛情嗎?

有這好的男朋友那你還不好好珍惜啊,等他變心了被其他女人搶走了到時候你後悔都沒用。愛情婚姻本來就是一場賭博,勝負在你們之間是不是愛對方是不是願意維繫這份感情,雖然男人不可盡信,相信一點點就好啦!個問題有點難度,怎麼說呢!相不相信他那要問問你自己的心了。愛他就該相信他。你應該有你自己的決定,不要被別的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