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電視,功放,麥克風。怎麼連起來k歌

2023-01-16 03:05:03 字數 2174 閱讀 1750

1樓:老廣唱情歌

這樣子連線。不過你電視機的喇叭功率不夠的。唱歌的還是加2個音箱的吧。

不然你唱歌時候那麼大的聲音。會吧你電視機的喇叭燒的了哦。連線方法這樣子的。

請問智慧型電視老功放話筒如何連線k歌

2樓:相遇

你的功放有ok功能嗎?圖里看不到話筒插孔。如果要k歌效果好必須買一台ok前置才會棒棒的。

首先把電視機的ou輸出插座(或耳機插孔)連線到ok機的輸入插座上插座上in插座上,然後在ok機的輸出插座再連線到功放機的輸入插座上就行了。插好話筒,接好音箱就可以ok了。希望能幫到你。

注意:ok機和功放機要把功能鍵打對位置哦。這樣的配置比較好,ok人聲和**可以各自調整,不信你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音訊線是1分2蓮花頭。

4樓:奮鬥de搔年

功放機前面板有插孔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看下麥巢m5話筒,可以接這個電視和功放一起唱歌,非常簡單。

海信液晶電視怎麼連線功放,使聲音能輸出到功放,從而能把話筒接到功放上k歌? 50

請問家裡電視機k歌電視機功放話筒之間該如何連線?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鏈結功放,功放鏈結麥克風就可以了。

我家裡沒有用功放,直接鏈結的,因為買的麥巢無線話筒直接就可以鏈結電視機k歌。

電視,功放,音箱,混響器,無線麥克風怎樣連線才能實現k歌

7樓:休亮秘未

你的電視機應該有耳機輸出插孔吧。從電視機的耳機插孔用音訊線(一頭是耳機插頭,另一頭是兩連花插頭)連線到混響噐的輸入插孔(in範圍內的任一紅白插孔),再從混響噐的輸出插孔(ou的紅白插孔)用音訊線連線至功放機的輸入紅白插孔,功放機的輸出旋鈕紅黑,黑紅分別用音箱線接到兩個音箱就可以k歌了。注意混響噐和功放機的功能鍵要選擇對才行喔。

如果沒有耳機插孔,電視機的輸出ou紅白插孔或錄音輸出插孔也可以的。希望能幫到你。

怎麼將電腦 ,電視,功放連線起來像ktv裡面的一樣,麥克直接接功放k歌

8樓:jz老崔

電腦的聲音輸出連線到功放的音訊輸入,電腦的影象顯示連線到電視,把電視當顯示器。

9樓:網友

電腦接音箱的地方接到攻放上,接顯器的地方接在電視上。(電視要有pc攻能,就是要有像顯示器的介面,想要同時顯示,買個一分二的轉接頭)

家裡有功放和無線麥克風,怎麼連線手機全民k歌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民k歌一般需要用到全民k歌軟體,手機k歌麥克風,耳機,音訊線。首先麥克風音訊一段連線到手機上麥克風音訊線的一端連線到手機k歌麥克風上。

把耳機線連線到手機麥克風上,這樣就可以開始錄歌。

手機麥克風由於靈敏度高、頻率響應寬等特點,適用於對音質清晰度、聲音還原度要求比較高,適合高要求的手機專業錄音。打破了傳統k歌裝置連線複雜,攜帶笨重,相容性差的問題,時尚、精緻、炫麥,隨時隨地唱出好聲音,更嗨、更炫、更勁爆的k歌體驗,一手麥克風,一手顯示屏,輕鬆攜帶,自由隨行,把ktv帶在身上。

智慧型手機:目前的手機k歌麥克風大多支援蘋果,安卓,windowsphone的作業系統,但是由於部分國產機型的耳機/麥克風輸入插口可能不是國際標準版本,所以可能會出現不相容的情況哦!

一拖二無線麥克風:

採用一款一拖二無線小蜜蜂,使用乙個接收器,2個發射器組成的一拖二無線錄音領夾麥,可以同時錄音2個人的聲音,也可以用作一拖一使用。48個uhf頻道,有效距離100公尺 ,使用2節5號電池 可以使用6-8小時,分別配有介面和卡農口接線。

11樓:愛吃胡蘿蔔的葡萄

2、這個時候需要找到個人中心,並選擇設定按鈕跳轉。

3、下一步如果沒問題,就點選新增演唱裝置。

4、這樣一來等根據實際情況選擇相關物件以後,即可實現功放和無線麥克風連線手機全民k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bbs 新研發的手機無線k歌麥克風 直接鏈結音箱、手機全民k歌 家庭ktv必備。

電視盒子**的k歌軟體怎樣連線功放和專業話筒?

麥克風雜訊大怎麼解決,麥克風有噪音怎麼辦

麥克風噪音大可以調一下麥克風的設定。麥克風設定 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 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就可以設定的,在級別裡可以調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 這個適當調節,調大的話部分電腦會有雜音或電流聲 在增強裡選上麥克風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的話就可以...

爆麥是麥克風的問題嗎,麥克風有雜音怎麼調?

爆麥除了麥克風的原因也有其他原因。爆麥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 1 考慮為使用的麥質量不太好。解決方法 使用較高聲壓級的麥克風 2 考慮到系統音效卡問題。解決方法 安裝匹配系統版本的穩定版驅動,必要時候換一塊獨立音效卡。3 系統設定對音效卡使用率較差。解決方法 開啟麥克風的衰減功能 降低話放增益。爆麥可以...

YY主播文靜用的是什麼麥克風,看到有12K的字樣,還有是什麼型別的麥克風,大概多少錢?如果有實物的

是isk牌子 的 不是什麼12k的 是這個的 isk t3000 電容麥克風 麥克風插口是什麼顏色 麥克風插口一般是紅色。1.主機前面板綠色是音訊輸出,粉紅色是麥克風。假如耳機線為乙個插頭插入綠色插孔即可,但線控及麥克風功能不能使用。2.一般的電腦後面都有三個音訊介面 藍色是音訊輸入,綠色是音訊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