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相信愛情的人還有嗎

2022-05-13 04:03:18 字數 723 閱讀 2564

1樓:中國陸軍

一對情侶,男的非常懦弱,做什麼事情之前都讓女友先試。女友對此十分不滿。 一次,兩人出海,返航時,颶風將小艇摧毀,幸虧女友抓住了一塊木板才保住了兩人的性命。

女友問男友:你怕嗎?男友從懷中掏出一把水果刀,說:

怕,但有鯊魚來,我就用這個對付它。女友只是搖頭苦笑。 不久,一艘貨輪發現了他們,正當他們欣喜若狂時,一群鯊魚出現了,女友大叫:

我們一起用力遊,會沒事的!男友卻突然用力將女友推進海浬,扒著木板朝貨輪了,並喊道:這次我先試!

女友驚呆了,望著男友的背影,感到非常絕望。鯊魚正在靠近,可對女友不感興趣而徑直向男友遊去,男友被鯊魚兇猛地撕咬著,他發瘋似地衝女友喊道:我愛你!

女友獲救了,甲板上的人都在默哀,船長坐到女友身邊說:小姐,他是我見過最勇敢的人。我們為他祈禱!

不,他是個膽小鬼。女友冷冷地說。 您怎麼這樣說呢?

剛才我一直用望遠鏡觀察你們,我清楚地看到他把你推開後用刀子割破了自己的手腕。鯊魚對血腥味很敏感,如果他不這樣做來爭取時間,恐怕你永遠不會出現在這艘船上。什麼?

女友聽到真相如同晴天霹靂,她悲痛欲絕,傷心無比,只想立刻跳進海浬和男友死在一起。關鍵時刻船長拉住了她:如果我是你,一定會好好的活下去,並用挖掘機把這條大海填平,為你的男朋友報仇血恨。

女友沉默數秒,冷靜的問:挖掘機技術哪家強。船長:

中國山東找藍翔!

2樓:嵐本佳人

有,因為世界上有真愛。

相信愛情嗎,可以相信愛情嗎

我認為,比該不該相信愛情更重要的是,先弄清究竟什麼是愛情?然後你就會知道該不該相信,和如何去相信!吸引 迷戀 戀愛和愛情,可完全不是一回事,要分辨清楚這幾種情況的差別,才能知道如何去識別人 和愛對人!比如乙個人外表是你喜歡的型別,你被吸引,當你眼裡只看到並放大他的優點對他產生迷戀,然後你瘋狂的想跟他...

愛情能相信永遠嗎,可以相信愛情嗎

愛情真的可以永遠嗎?呵呵 好傻的一個問題 但總是有人困在這上邊 愛是用心去體會的 不是你正天的去想它會不會是永遠 按照你這樣下去 永遠也會邊成瞬間 明白?愛情是貫穿人生的一條線索,不相信它又能相信什麼。因為愛情的成立我們相聚,因為要維護愛情我們分手。無論發生了浪漫還是發生了 那都是我們本能和意識的需...

應該相信愛情嗎 10,可以相信愛情嗎?

有這好的男朋友那你還不好好珍惜啊,等他變心了被其他女人搶走了到時候你後悔都沒用。愛情婚姻本來就是一場賭博,勝負在你們之間是不是愛對方是不是願意維繫這份感情,雖然男人不可盡信,相信一點點就好啦!個問題有點難度,怎麼說呢!相不相信他那要問問你自己的心了。愛他就該相信他。你應該有你自己的決定,不要被別的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