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詢丟失好友QQ,怎麼找到被刪掉的qq好友?

2023-01-16 02:00:03 字數 3944 閱讀 4375

1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好友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助到樓主。如果你不懂的話歡迎追問。

如果你採納的話希望你能給我們個好評。非常感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進** 或者在qq工作列下面點"安全" 在"好友"欄裡有"好友恢復" 點選"申請恢復"

怎麼找到被刪掉的qq好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通過qq中心-好友恢復,找到刪掉的好友,具體步驟如下:

2、進入網頁後首先點選「好友」選項卡,在點選右下角的「好友恢復」,接下來就可以看到「丟失」的好友了。

4、登入自己的qq號,選擇一定時間內的好友恢復,點選提交即可,如果是要恢復群的話,注意右上角的按鈕,點選進入即可進行恢復操作。

4樓:冷雨簾襟落

請問qq怎麼查詢被刪除的好友?

如何找到丟失qq號中原來的好友

5樓:***無邊落木

按以下步驟就可以恢復qq好友:

一、取回qq密碼。

可以使用的方法有:用密保取回密碼;用繫結的手機修改密碼;用qq安全中心修改密碼;填寫申訴表取回密碼。

二、登入qq,在qq客戶端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最下面的「好友管理器」選項;

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點選左下角的「找回被刪的好友」選項,進入qq好友恢復系統;

三、點選「恢復qq好友」按鈕。

四、彈出的頁面如下圖所示,根據自己的需求選中對應項前面的選框,然後點選「申請恢復」;

五、待 qq好友恢復 完成,會彈出乙個 qq好友恢復成功的提示框,點選確認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qq面板底下有個安全,點開,裡面有個好友恢復,會員可以恢復六個月之內刪除的好友,非會員可以恢復三個月內刪除的好友。裡面也提供恢復乙個月和兩個月內刪除的好友,方便使用者操作。你可以試試。

qq號碼丟了,怎麼找回裡面的好友名單?

7樓:網友

1.首先申請乙個新的qq號碼,假如新申請的號碼為「123456***用新的qq號碼註冊登入後退出qq。這時在qq安裝目錄下就會新增加乙個以新的qq號碼命名的新資料夾「123456***將「123456***資料夾複製儲存到別的目錄中。

2.在qq安裝目錄下進入被盜走qq號碼命名的資料夾中,找到乙個名為「的檔案,將其複製到新qq號碼命名的資料夾中,覆蓋原來的「檔案。

3.重新啟動qq,以新申請的qq號碼「123456***登入,這時系統會彈出訊息框,提示你「輸入密碼與上次成功登入的密碼不一致,是否到伺服器驗證」,單擊「是」按鈕,到伺服器驗證,驗證成功後返回qq,qq就會一直進行登入操作,不要理會qq是否上線,你只要顯示qq面板,可以看到在qq面板中顯示的就是被盜走號碼中的全部好友列表。

4.採用此方法只能用於檢視qq好友列表,並不能成功進行登入操作,因此需要將qq好友資料匯出。匯出qq好友資料的方法是:

單擊qq面板左下角的「qq」按鈕,開啟qq主選單,選擇「檔案管理」中的「訊息管理器」命令,開啟「訊息管理器」視窗,在左側的目錄樹視窗中用滑鼠右鍵單擊「我的好友」,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匯出使用者資訊」命令(如圖1),然後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設定好使用者資訊的儲存路徑及存檔檔名,單擊「儲存」按鈕即可將qq好友資料匯出到乙個文字檔案中。

5.退出qq。開啟匯出的文字檔案就可以看到所有好友的詳細資料。

6.將步驟1所備份的「123456***資料夾中複製到qq安裝目錄中以覆蓋原「123456***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

重新啟動qq,即可以「123456***號碼成功登入。剩下的工作就是利用匯出的好友資料向原來的老朋友再次發出加為好友的請求了。

用騰迅tm登陸qq,只要你的qq好友有你的qq,那麼他便回出現在tm裡面,把他加為好友就ok了。

如何查詢已經刪除的qq好友?

8樓:百小度

如果他還沒刪你的話可在「我的qq中心」-「好友」-「單項好友」裡面找到。

好友新增:好友恢復系統:

qq好友恢復系統特別適合在一段時間內意外丟失了qq好友、qq群成員以及qq群被惡意解散等迫切要求恢復qq聯絡人資訊的使用者使用。

批量刪除好友:

在qq好友面板中,按下ctrl鍵,選中要刪除的所有好友的頭像,單擊右鍵,選擇"從該組刪除",一一確認即可,如圖所示。當然,我們也可以單擊qq面板上的"訊息管理器"選單進入訊息管理設定視窗,同樣按下ctrl鍵並選中所有要刪除的好友,單擊右鍵,選擇"刪除好友"命令。

9樓:冷雨簾襟落

請問qq怎麼查詢被刪除的好友?

10樓:某不著名網友

如果你聊天記錄都有儲存可在訊息管理器裡面的「已刪除聯絡人」中找到。

如果他還沒刪你的話也可在「我的qq中心」-「好友」-「單項好友」裡面找到。

不過這麼久了,估計沒啥希望哈。

11樓:蒙範告音華

去我的扣扣中心可以檢視單向好友,普通使用者可恢復最近三個月刪除的好友,會員、超扣可恢復最近六個月好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qq訊息管理器中,點開qq聯絡人的下拉列表,黑名單/已刪除聯絡人就在裡面。

13樓:陪伱繁華落盡丶

如果你的電腦是一直使用到現在而且沒清理過聊天記錄的話,你可以用訊息記錄管理,按到已刪除和黑名單好友那裡查詢他們的訊息記錄,還可以查出qq號碼。

你知道何為陌生人嗎?是你這裡沒有他,但是他來找你聊天,這個時候他就會出現在你的陌生人列表裡,並不是說他刪了你就不會在你的陌生人裡,可能是你刪了他以後他沒找你聊過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它拉黑名單了,你在它那也被刪除了,它在你這也被刪除了,你重灌系統後很難恢復了。

你在別人的電腦上登陸過,可以找回來,把以你qq號命名的資料夾裡面的拷出來到你的電腦上相同的位置,再登陸看看,別更新好友,這樣就能找到以前的了,也可以拷出那個,這個是聊天記錄,需要的話也拷出來。

如何找回丟失很久的qq好友

15樓:網友

qq如何恢復好友教程,詳細操作展示給你,誤刪好友也能找回來。

16樓:愛笑的人運氣永遠不會差滴

在常用的電腦上登入,在主面板下面有個喇叭的樣子,然後點選已刪好友,在**就能找到了。

17樓:網友

登入qq客戶端。

點選qq面板下面的主選單圖示,選擇我的qq中心點選資料選項,然後點選找回遺失的好友。

開啟乙個好友圈子,裡面 會關聯很多你可能認識的好友,而且只要是你曾經加過的好友都會在裡面找到。

另外你可以點選動態,檢視好友動態,或者分享你的頭像歷程,幫你曾經用過的qq頭像分享給你可能認識的人,你的好友看到說不定會想起你,然後新增你為好友哦。

分享成功後,右側就會顯示你把他分享給了那些好友,這些好友有的是你現在的好友,有的是你曾經的好友。

通過這個功能,你再也不用怕丟失好友了,它可以幫你找回。

如何找回qq很久以前刪除過的qq好友?

18樓:我叫洛洛

1、首先開啟qq介面中的「訊息管理器」。

2、在「訊息管理器」中的「已刪除聯絡人」就可以找回以前刪除的好友。

qq好友1、新增好友:

新號碼首次登入時,好友名單是空的,要和其它人聯絡,必須先要新增好友。成功查詢新增好友後,你就可以體驗qq的各種特色功能了。

找到希望新增的好友,選中該好友並點選「加為好友」。對設定了身份驗證的好友輸入驗證資訊。若對方通過驗證,則新增好友成功,就可以與對方進行聊天。

2、好友恢復:

19樓:帳號已登出

提問就在自己手機上可以找回嗎。

目前使用者無法在手機qq上找回之前被刪除的好友,只能通過電腦qq找回。

丟失手機如何查詢?手機丟失怎麼查詢?

手機丟了不要慌,檢視手機位置,盡量找回,挽回損失!週末的時候,和家人一起出去遊玩。晚上當我們坐在餐桌旁邊的時候,下意識的把手伸進口袋,想掏出手機。但是突然發現手機卻不見了。於是腦海中不停的回想,不停的搜尋,我把它落在餐廳了嗎?我把他落在家裡了嗎?難道它被人偷了嗎?我們在不停的想,但是始終無法得到準確...

怎樣才能刪除校友裡的好友?怎麼刪除QQ校友中的人?

進入你好友裡面!每個好友的旁邊都有發小紙條,有qq聊天,有進入空間的還有乙個是與好友解除關係的!進入你的校友點選 我的主頁 在專案攔裡面有個 好友 點選進去就可以看見你的好友,人物後面有 解除好友 這項,你點選了就可以了。她可以來我農場偷東西,除草,殺蟲,澆水,一直在我開心農場的好友裡面。可是我卻那...

怎麼把好友公開到空間首頁,怎麼把QQ空間設定成僅好友可以進入呢?

管理好友分組 用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後,進入首頁導航條上的個人中心 我的好友選項,點選頁面右上角的 管理分組 按鈕,進入管理分組頁面,點選 新建好友分組 在彈出頁面的輸入框中輸入要建立的分組名,然後選擇是否公開該組,點選 確認修改 按鈕,您就已經新增了乙個新的分組。在每個分組名上都會浮現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