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見字如見面寫給自己的,作文 見字如麵,字如其人

2023-01-16 02:00:02 字數 3280 閱讀 2606

1樓:王老師論油

告訴 現 願望 定要實現 曾經犯錯 要再重複。

感覺提問主意不是很清晰。

這裡的只能參考了。

作文:見字如麵,字如其人

2樓:啥名字好呢呢

見字如麵。

這是那個沒有網路的年代裡,通常寫在信紙第二行的話。第一行是稱呼,某某。

這個詞從筆友那裡學來。筆友,也是那個年代特有的稱呼吧。01年我收到的第一封讀者來信,乾淨的信紙,清秀的字跡,細膩的文筆,同樣的年紀,同樣的愛好,而且,這也是她給陌生人寫出的第一封信。

一種很奇妙的緣分,就這樣結識了這個江蘇女孩。此後一直書信往來,漸漸的,我們在信封裡互相附上自己的近作,互相評頭論足。為了不輸給對方,在寫作上可謂煞費苦心,挑出自己最完美的文字,認真的謄寫,裝進信封,然後數著日子翹首以盼,期待著對方的回音。

有時好久等不來訊息,乾脆再寫一封,沒待幾日,收到來信,一看落款日期,竟寫自同一天。

所謂字如其人,見字如麵。所以,當筆友寄來**,絲毫不覺陌生,彷彿早就相識一般。**上,一位清秀的女孩子,笑靨如花,婉約而不失大氣,如同她的文字一般。

前幾日翻出了高中畢業前留下的同學錄,看著大家一頁頁或恢諧或煽情的文字,彷彿又見到了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室友過來看,我給她講,這個女孩的字很帥氣,這個男生的字很清秀,這位同學字跡很霸道,這位同學簽名很帥,不過他只有籤自己的名字才帥。這本同學錄自我上大學起就一直在我的宿舍,把大家的字放在一起,總有暖暖的感動,就好像我們不曾分別。

在如今這個資訊化的時代裡,我仍然喜愛用筆寫字。雖然知道以後會寫病歷寫到手抽筋,現在還是願意在能手寫的時候盡量手寫。從前做的課堂筆記,厚厚的一本一本,我自己做了封面把它們保留好,視若珍寶。

有時上課走神,在紙上隨便寫寫畫畫,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自戀的欣賞著自己的字,小陶醉。

3樓:福俐居山菡

在紙上隨便寫寫畫畫,挑出自己最完美的文字;這是那個沒有網路的年代裡,同樣的愛好,婉約而不失大氣,彷彿早就相識一般,清秀的字跡,裝進信封,笑靨如花,這也是她給陌生人寫出的第一封信;160;160。有時上課走神。

160,當筆友寄來**。**上,這位同學簽名很帥,厚厚的一本一本,我們在信封裡互相附上自己的近作,看著大家一頁頁或恢諧或煽情的文字,也是那個年代特有的稱呼吧;在如今這個資訊化的時代裡。為了不輸給對方,而且。

一種很奇妙的緣分;160,某某,就好像我們不曾分別;所謂字如其人;160,通常寫在信紙第二行的話160,我給她講;160。所以,一看落款日期,就這樣結識了這個江蘇女孩;160;160,然後數著日子翹首以盼,視若珍寶。第一行是稱呼,自戀的欣賞著自己的字。

年我收到的第一封讀者來信;160。有時好久等不來訊息,彷彿又見到了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160。

筆友;160,收到來信,這個女孩的字很帥氣,不過他只有籤自己的名字才帥,互相評頭論足;160。從前做的課堂筆記。雖然知道以後會寫病歷寫到手抽筋;

見字如麵,如同她的文字一般;160,現在還是願意在能手寫的時候盡量手寫,絲毫不覺陌生;160,乾脆再寫一封;這個詞從筆友那裡學來,一位清秀的女孩子,細膩的文筆,我仍然喜愛用筆寫字,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認真的謄寫。室友過來看,同樣的年紀;160,期待著對方的回音,見字如麵,總有暖暖的感動;160,我自己做了封面把它們保留好,乾淨的信紙。這本同學錄自我上大學起就一直在我的宿舍。

此後一直書信往來,這位同學字跡很霸道;前幾日翻出了高中畢業前留下的同學錄,竟寫自同一天。

160,這個男生的字很清秀。

160,沒待幾日,把大家的字放在一起,漸漸的;160,在寫作上可謂煞費苦心;160,小陶醉。

作文寫給自己600字到650字

4樓:付晨亮

給思路吧。

開篇以科幻背景入題,寫給平行宇宙中的另乙個自己。如:

「在剛剛得知另乙個宇宙中還有『你』的存在,我很興奮。我的感覺很奇妙,也很詫異。以前一直以為『我』是時空中孤獨的存在,因為只有乙個獨一無二的『我』。

在課本上,也曾學習過有關『黑洞』的知識,卻不知道黑洞的另一端還有『你』的存在,而那種你亦是我,我亦是你的感覺,來得那麼突然,以至於我竟有些手足無措……

接下來,就寫一些你在這個世界的日常生活,越平淡越好,也可以筆鋒一轉寫接到了他的來信,得知他在另乙個宇宙的生活竟然是『那個樣子的(自己想象一下)』的時候,你很好奇等等。

第三部分你可以寫一寫對於你所在的宇宙和時空的想法,並設想利用黑洞打通與另乙個平行宇宙通行的『蟲洞』。你可以猜想見到另乙個自己時的感覺,像是面對著一面鏡子,更像是在看過去自己的某段錄影等等。

結尾,你與另乙個你互約見面並互相問好。

急 求 作文 寫給15年後的自己 400字以上的

5樓:糖果屋

這個很簡單,我給你提綱:

1.寫15年後,我以是一名小學教師。

2.寫15年後,學校的變化。

3.寫不管世界怎麼變,我們的紅領巾將會一直在胸前飄揚!

給我一些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要600字以上的 急急急!!!

作文假如我看不見光明150個字

6樓:

假如我失去了光明,我就看不到世界上的花花草草,看不到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等等的很多親人和朋友,還看不到祖國山河壯麗的景象,當然也就看不了書,看不了電視,也玩不了電腦了。

如果成了盲人,生活上會遇到很多困難,對於正常人來說很簡單的事情,但是對盲人來說就很艱難了,比如說:接水、吃飯、做飯、下樓梯等等一系列事情。我在學作文的時候媽媽讓我們體驗了一下當盲人的感受,同時也體驗了聾啞人的痛苦。

我的任務是澆花,我的眼睛被蒙的緊緊的,睜眼閉眼都是一片黑暗,走路時感覺四面八方都是牆,走路很慢,感覺一點也不好,我們學作文的這裡有乙個小朋友,戴著眼鏡,不過只要摘了眼鏡,眼前就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東西,他還給我們講了他每天都要滴眼藥水,滴上後乙個小時不許睜眼,他感覺很難受。我也要注意,以後少玩電腦,少看電視,少吃糖(因為糖吃多了會對視力不好)等等,因為我不想成為近視眼,成為盲人,因為那樣的滋味太不好受了。

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是多麼的幸福,我能看到世界上美好的東西和醜惡的東西,也可以看到祖國山河的壯麗的景象,我是多麼的幸福呀!

以後我看見盲人要去幫助他們,比如說過馬路時要扶他們過去,他們掉了東西也要幫助他們撿起來。讓我們做乙個有愛心的人,懂得關愛他人!

以《我與xx相見的一面》為題寫一篇400字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寫你敬佩誰,為什麼就可以了,在寫出她/他的特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肥肥話i就結果發發發好紅塵滾滾過(︶︹哼。

平凡小事見美的作文五百字

一件平凡的事 在乙個萬里無雲的日子裡,媽媽帶我去逛超市。剛走到超市門口,我看見乙個穿著很時髦的阿姨隨手把吃完的香蕉皮往地下一扔,擦了擦嘴,然後若無其事地走了。就在這時乙個小夥子走進超市,一不小心踩中了這個香蕉皮,摔了個四腳朝天。他站了起來,撣了撣身上的灰,然後揉了揉腿。接著,用腳把香蕉皮一踢說 哪個...

鄉村見聞四百字作文四年級,四年級作文鄉村見聞340字左右

鄉下人家雖然沒有我們城市裡發達,可鄉下人家的美景與風趣卻是我們城市裡所的。那天中午,我去鄉下奶奶家,一進門旁邊就有個大藤,種著紫紅紫紅的葡萄,碧綠色的葉子,那紫裡透紅的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看著就讓 口水,不光這樣還是一道別有風趣的門前裝飾呢,比那家高樓門前一對石獅子或是兩根大旗桿可愛多了!午後一般會...

關於溫暖瞬間借東西開門見山的作文開頭

乙個人能感受到的溫暖可能是長久的,也有可能是片刻的,溫暖也可以源於任何人,父母,親人,朋友,老師,陌生人,也有可能是你的敵人.無論如何,都要好好去珍惜這份物價的溫暖.這天,我們火熱朝天的進行著國旗班的訓練,開始考核了,我們像幸運兒一樣的備選去做考核官.考核開始了,一組組小隊接連都進行得十分順利,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