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我自己的作文400字,自我介紹作文400字

2023-04-27 08:15:04 字數 3728 閱讀 2897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我。大家想知道我是誰嗎?想和我做朋友嗎?那就請聽我的描述吧。

我身高一公尺四多點,臉長得小小的,我很擔心人家笑話我,舅舅安慰我說我的臉還沒有長開。嘴是小的,耳朵卻是大的,眼睛是水亮水亮的,平時喜歡留著小平頭。

我最擅長的是騎單車和游泳。先說游泳吧,我四歲半就能在水裡上下起浮,穿梭自如了。有的小朋友不會游泳,看著我在水裡來回自如,羨慕死了;有的叔叔阿姨看我這麼小就能在水裡一下子遊到水底一下子又浮上來,都誇我是水裡的小魚;有的奶奶說我和水裡的大鯊魚游得一樣快,我心裡可開心了。

再說騎單車吧。我可以在路上保持不下車,還可以在我們的小區拐彎處加速呢,可我也很注意安全,不會在馬路上橫衝直撞。

我也有一些壞習慣。壞習慣之一就是愛睡懶覺。每天早上正睡得很香的時候突然會有乙個人叫我起床,可憐的我只有星期六和星期天才能睡個好覺。我很羨慕舅舅可以睡到自然醒。

我的煩惱是每天要拉很長時間的小提琴。我總是感覺在打疲勞戰。

我的夢想是當乙個國際刑警,保衛國家。

現在大家知道我是個什麼樣的人了吧,想不想和我做朋友呢?

自我介紹作文400字

自我介紹作文400字

2樓:小劉的職場生活

自我介紹作文400字:

您好,總經理,很榮幸有這次面試的機會。首先,我想做乙個簡短的自我介紹。我在某一年從大學畢業。

取得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職稱,具有紮實的基本技能和專業理論知識,能理論結合實際,結合計算機操作技術熟練,工作的片面的,易於應用,並積累了豐富的金融行業管理經驗和財務審計情況下在各種行業,為公司領導。此外,要沉著應對稅務、審計等外部監督,善於與之溝通協調好關係。

我豁達大方。具有良好的禮儀知識和接待經驗。我靈活應變,反應敏捷。

能靈活處理工作中的突發事件。我認為接待工作代表了公司的形象。雖然這個職位很普通,但是很重要。

因此,要做好接待工作,我們需要有強烈的責任感。我願意與貴公司共同發展進步。

在大學期間,我學習了本專業及相關專業的實踐知識,並以優異的成績完成了相關課程,為以後的實踐任務打下了紮實的專業基礎。我不斷提高自己的禮貌修養和思想品德,全身心地參加各種社會活動,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雖然我不敢說我已經取得了很多成果,但我有信心我已經掌握了必要的專業知識,積累了很多實踐經驗,對自己的任務有很強的責任感和勤奮。

穩重、樂在其中、吃苦耐勞、身體有創新能力、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和個人觀念,具有高度的紀律性,生活適應能力強。

在大學期間,我擔任了系學生會的班長和幹事。具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使我能夠面對任何困難和挑戰。

如果貴單位願意接受它,我將不會尋求乙個悠閒的工作環境,堅持尋歡作樂、吃苦耐勞、勤奮踏實的工作作風並努力奮鬥,我將虛心學習,努力工作。

自我介紹作文400字大全

介紹自己的作文400字

3樓:亂世浮華終究殤

這個**裡有,你自己選吧。

介紹自己作文400字

4樓:倒不下的中國人

我是乙個脾氣暴躁的小女孩,個子很小,但我的心卻是個「小大人」,我很注意自己的著裝,我也很會自理。

我是乙個愛獨立的小女孩,總是希望生活中沒有大人的管束,能夠自由安排,自由玩耍。我在這個家庭中不是「小皇帝」,也不是「大公主」,我在這個平凡的家中過得很好,有時會為大人多多少少分點負擔,我的爸媽對我也很好。

媽媽說我是乙個經常漏水的「水龍頭」。媽媽每次只要以講到我的不對,我就覺得媽媽傷到了我的自尊,就會掉下眼淚。爸爸知道對我做錯的事吵我一下,我也會掉下眼淚,因為我是乙個自尊心很強的女孩。

因為我小時候不但喜歡喝牛奶,而且喜歡吃青菜,所以我現在長的很高。我的優點是寬巨集大量,對待朋友很友好。我在小學時曾經和兩位要好的夥伴「結拜」過,我們就像是三姐妹,形影不離,就是現在每天都一起結伴而行回家。

我的缺點就是太粗心大意了。在一次的數學測試中,我不小心把乙個小數點寫掉了,結果在班上的名次落下了二十幾名。真是不可思議,我現在正在盡全力改掉這個缺點。

這就是我,乙個渴望長高的小女孩!

5樓:問題問

自我介紹嘛~

首先講講自己是個怎樣的人呀,性格方面呀,以及從前小學老師對自己的評價咯。

然後就講講自己的興趣愛好咯。

最後就講講自己公升上初中以後的目標等等。

還有希望和新同學好好相處,初中三年快快樂樂地過咯。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媽的,這麼簡單的都不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今年十三歲,剛上初二。

我個子中等,1,66,再班裡排第十個,長臉短鼻。

子,手大腳也大,一雙眼睛不大也不小,眼珠子特別有神,一張大嘴巴特別能說,只要一說起來,說上乙個小時也沒問題,個子不高不矮,身體不胖不瘦。總的來說還是比較帥的。

我在北京市**中上學,我們的校服不好看,全是蘭色,所以特別好認,一看就是中學生。

我的優點就是愛動,每天早上我都到外面鍛鍊,跑跑步,玩玩單槓等,所以,我在學校的體育特別好,我的學習也是不可質疑的,數學考試從來沒下過90分,我的英語也不錯。所以,我的臉上總是洋溢者喜悅的表情。

我的缺點就是不會打籃球,也不知到是怎麼一回事,就是不喜歡,而且,我上課還總走神,不注意聽講。所以,老師叫我後,我還滿有信心的站起來,百分之八十都是對的,害的老師又氣又笑。

這就是我,只要一見到我,我總是笑,我會熱情的和你打招呼,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好文章自己寫,不是自己寫的話就沒意義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寫他怎樣高啊,有多高啊。

介紹自己的作文(400字)

10樓:ss小風鈴

先找找自己的特點(外貌,性格等),再寫自己的優缺點。

自我介紹 作文 400字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我是乙個性格稍微有些內向的。小女孩。紅撲撲的有稜角的臉上恰到好處地嵌著一雙水汪汪,像葡萄一樣的大眼睛,小巧直挺的鼻子,紅潤的嘴唇好像兩片帶露的花瓣,嘴巴一張,就露出幾顆潔白的牙齒,參差不齊。

烏黑油亮的頭髮短短的,下面有一對招風耳,彷彿吊壺的兩個把手,五官俊俏端秀,微凹的嘴角邊,常常掛著一絲笑意。人們都誇我是個漂亮文靜的小女孩。其實,我是個名副其實的「兩面派」。

在學校裡,我溫順得像綿羊,一聲不吭;回到家,就成了不折不扣的調皮蛋,經常趁爸爸媽媽不注意時看電視,是個超級電視迷。有一次,爸爸媽媽出去了,這下子可樂壞了愛看電視的我。我迫不及待地插上電源,卻沒有找到遙控器,心想:

大概是媽媽把遙控器藏了起來。我氣得漲紅了臉,直跺腳。開始翻箱倒櫃地滿屋子找遙控器。

忽然,我發現爸爸的辦公室抽屜鎖得緊緊的。遙控器一定在裡面。於是我又開始找鑰匙。

無意間,我看到遙控器在鞋櫃上,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立即去開鎖。果然遙控器就藏在裡面!「想藏起來不給我看?

沒門兒!」我的意洋洋地看了起來。你說我是不是個超級電視迷呢?

瞧!這就是我,大家願不願意和我做好朋友呢?

英語作文自我介紹40,必採納,英語作文自我介紹4060字,必採納。

my name is peter.i m 12 years old.i was born in america and now live in beijing.i m tall and strong,with short black hair.i study in beijing friendly ...

自我介紹作文,自我介紹作文100200字

我叫張亮,今年12歲,在江蘇省高郵市北海小學 五 1 班讀書 我個子不高,長得也不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鑲嵌著一雙大眼睛。我喜歡 特別喜歡拉二胡。只要有我認識的曲子,都會拉。大人們誇我還真有點 細胞呢。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我的優點是在家裡認真預習 複習功課。每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都認真...

悅納自我的作文,悅納自我的作文400字

悅納自我 正如 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 一樣,這個世界上也不會再有另乙個我.作為乙個獨一無二的個體,我可以自豪地說 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沒有你小橋流水 桃紅柳綠的萬種魅力,也沒有他馳騁疆場 縱橫江湖的豪情,但我有藍天般寬闊的視野,白雲般飄逸的思想,鳥兒般輕盈的歌唱,雄鷹般不息的志向.既不自傷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