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幽默誇別人的腹肌,誇別人肌肉的幽默話語

2023-01-16 01:40:04 字數 2852 閱讀 3405

1樓:yd翛然

可以這樣說,你這腹肌讓美女看了,肯定口水流一地。

2樓:明眸善睞阿

你的腹肌跟假的一樣,因為太完美了。

誇別人肌肉的幽默話語

3樓:為你執著

最近有乙個男生人長得斯文,但是他的肌肉特別多,看起來特別強壯,好羨慕他的肌肉。

4樓:風行天下

誇別人肌肉的幽默化,個人覺得這個不需要幽默,而直接就是告訴他,你真是真的是非常身材非常棒。

5樓:廚房小廚

那別人肌肉幽默笑話個人覺得如果想誇獎乙個人的肌肉,直接和對方說就可以了,說這個人的肌肉很結實,很有男人味兒就可以了,每個男人聽到這樣的話應該都會很高興。

6樓:歧和柒

那身體好壯喲,肌肉好多多喲,你的身體8塊腹肌喲,好羨慕哦。

7樓:戴飛羽

你的肌肉結實形成了多少肌肉塊是典型的標準,男是女孩心目中的男孩的標準。

8樓:元秋梵悌

快變成肌肉的幽默,話語的話,那你就直接說對方是個肌肉男就行了,一般人聽到這句話的話會很開心。

9樓:明天你好嗎

誇別人肌肉幽默的話 你可以誇他 身材比較好 是不是練過健身呀 或者有金剛不壞之身 。

10樓:二階堂紅丸

花別人的肌肉的幽默話語的話別人的肌肉的話我覺得就像一頭牛長得壯的就像一頭牛。

11樓:夜紫俠

我覺得可以這樣說:你的肌肉好健壯啊!就像乙個大雞腿。

12樓:況含苼

發別人的記錄,那應該說是別人很健美呀。那個說別人長得很帥呀。

13樓:於東偉

他的肌肉實在是太棒了,也是乙個非常完美的一種身體現象。

14樓:網友

說你長的這個體型挺好的,別看有肌肉也也非常漂亮的。

15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你只有瘦的像個乾柴,你男朋友才會像個烈火!2、看見別人減了10斤20斤羨慕的要死,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你知道嗎。

男人秀肌肉的幽默短句

16樓:夜白暮黑

跌倒了站起來,換個好看的姿勢再倒下去。

17樓:惜緣

煲義詞壯的跟騾子似的。

怎麼誇乙個人的腹肌很棒?

18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哎呦媽呀,,您的腹肌太 **了。

方法1仰臥腿上舉 ::

a.重點鍛鍊部位:下腹部位和大腿上部彎屈肌群。b.開始位置:

仰臥在凳上或斜板上,下背部緊貼凳面,兩腿併攏自然伸直。c.動作過程:使軀幹和下背部緊貼在地上,兩膝稍稍彎屈,兩腿向上舉起直至兩大腿與軀幹成垂直位。

然後,兩腿慢慢放下。重複做。d.訓練重點:

當背部始終緊貼凳面時,它使下腹部位肌群處於收緊狀態。如果下背彎屈或離開凳面,就會影響下腹肌群的收縮效果。為了加強訓練強度,也可以仰臥在斜板上來練。

方法2懸槓屈膝縮腿。

起始姿勢 兩手正握單槓,全身直垂槓下。動作過程 屈膝,把小腿盡力向上縮起,到最高點時,徹底收縮腹直肌一秒鐘。然後徐徐下垂小腿,直到完全伸直。

呼吸方法 縮起小腿時吸氣,降落時呼氣。 注意要點 縮起小腿時要盡力把兩膝向上提公升 。

方法3腹直肌仰臥起腿。

起始姿勢 仰臥平墊上或頭朝上仰臥斜板上。兩手握住頭後方的固定物件,全身伸直。動作過程 收縮腹肌,將保持伸直的兩腿向上彎起,直到可能的最大程度。

保持一秒鐘,再讓兩腿徐徐回落。呼吸方法 向上彎起兩腿時吸氣,回落時呼氣。 注意要點 下落兩腿時,仍要控制腹肌,勿使下落過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哇!你的腹肌是怎麼練出來的?練多久了?在哪個健身房的。

形容「腹肌」的句子有哪些?

20樓:evisu金

這貨讓人一看見,就想到兩個字「暴力」,手臂上的肌肉一塊塊,猶如磚頭一樣,腹肌六塊,曲線分明,面部剛毅。

像鐵塊一樣堅硬。

人家問腹肌出來了?怎麼幽默回覆

21樓:回顧

六塊腹肌只是小意思,我已經練到九九歸一了!

情商(eq)又稱情緒智力,是近幾年來心理學家們提出的與智力和智商相對應的概念。它主要是指人在情緒、情感、意志、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總的來講,人與人之間的情商通常沒有明顯的先天差別,更多與後天的培養息息相關。

特徵:

高情商者善於控制自己的情緒,任何時候都能做到頭腦冷靜,行為理智,抑制感情的衝動,克制急切的慾望。及時化解和排除自己的不良情緒,使自己始終保持良好的心境,心情開朗,胸懷豁達,心理健康。

22樓:網友

會dhv的人,會說:對啊,我有啊,我每天都健身兩個小時會調情的人,會說:哈哈,你來摸摸啊。

也有人說:沒有啊,怎麼會有。

23樓:雨落飛鳥

讓你見識一下我的八塊腹肌。

讓你見識一下什麼叫九九歸一腹肌。

24樓:格林的天下

嗯,出來了,有一塊突出來了。

25樓:梁勇秋實

可以說,千呼萬喚始出來,好看嗎?

26樓:冠素懷

可行嗎,人家直接讓你發張**看看。

別人誇你時,如何反誇對方呢?別人誇你漂亮怎麼反誇?

第一。當別人讚賞你漂亮的時候了,其實在別人讚賞你說你長得真漂亮,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說謝謝你的誇獎,但是我覺得和你比起來我還欠缺了一些,你不僅人漂亮,更重要的是連說話都這麼討人喜歡,你可以教我,這是怎麼做到的嗎?其實別人誇讚長相好看,多半只是客套話,但是如果這個時候你會反過來誇讚他,這會使他從心裡更加的...

別人誇你,你要如何反誇別人?

別人誇你,你要如何反誇別人。第一。當別人讚賞你漂亮的時候了,其實在別人讚賞你說你長得真漂亮,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說謝謝你的誇獎,但是我覺得和你比起來我還欠缺了一些,你不僅人漂亮,更重要的是連說話都這麼討人喜歡,你可以教我,這是怎麼做到的嗎?其實別人誇讚長相好看,多半只是客套話,但是如果這個時候你會反過來...

別人誇你好漂亮你應該怎麼回答,每當別人誇我,美女你好漂亮,我該怎麼回答?

這要根據誇讚的人不同,回答不一樣 1 當你的愛人誇你漂亮的時候,你可以撒嬌地說,討厭啦!也可以說,喲,是吃蜂蜜了嗎?嘴那麼甜 還可以講,如果不漂亮怎麼配得上你呢?2 當長輩贊你的時候,你可以說,謝謝!我就是長得一般般了,並同時也給長輩一個讚美。3 當同輩的人讚美你時,你可以說,我就是天生麗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