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裡最後的一層盔甲是什麼?

2023-01-16 01:40:02 字數 802 閱讀 3922

1樓:終綺煙

那個人也是你的盔如譁甲,是你身披戰衣的最貼身的一層,因為你要保護他,要讓最裡面的那層不受到慶橡兄傷害,所以你譽襲必須堅韌。

2樓:編號

最後一層盔甲是情感方面,尤其是親情,一旦觸及就會讓我很脆弱。

3樓:賀妙絲

我心中最後一層盔甲,應該就是自己喜歡的乙個人吧,然後當時如果有人提到他的話,自己會特別敏感。

4樓:須妙松

我心裡最後一層盔甲,應該就是自己的乙個弱點吧,就是不願意別人提起的乙個弱點。

5樓:網友

我心裡最後的一層盔甲,應該就是自己對於夢想的一種堅持吧,無論如何自己都不會放棄。

6樓:示享婧

我心裡最後的一層盔甲,應該就是自己心底裡的有一些弱點吧,就是希望不要碰到盔甲。

7樓:小懂的

我覺得我心底最後一一層盔甲就是我世行的人格,別的都好商量,但是如果侵帶空犯了我的人格,侵犯到了我的尊嚴,我絕對會不顧一切的去搜行譁反擊。

8樓:賣萌

沒有盔甲,有時候成熟的標誌是:『既沒有盔甲,也沒有軟肋。

9樓:暗受

對有些人而言,相遇即是告別。就像流星 劃過天晌伍際,發出耀眼光芒的同時,也燃燒 殆盡。他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讓那道劃痕 盡宴伏或可能地淺。廳冊。

10樓:安道沉浮

我的父母,如果我的父母攻擊我,那麼我將不堪一擊。

紫色一層層亮片石頭是什麼,一層綠色一層紫色,有點像晶類,是什麼石頭就這樣的

如果肯定是石頭,可能是類似水晶一類的一種晶石,如果是原石可以對比相簿紫水晶原始對比看看,如果是加工過的,有可能是類似南京的雨花石等等,對比相簿圖 多看看,也可以把 傳上來。我有一塊五彩石頭,一層綠一層白一層紫色的樣子,然後石頭結構是晶體狀請問是什麼石頭 上個圖看看,你描述的這石頭很像貴州梵淨山地區出...

樹皮一層層剝落,是什麼樹,這個樹,樹皮一層層的,是什麼樹??

槭樹科 槭屬 三花槭 acer triflorum 這是什麼樹的樹幹,好象能剝皮一樣,一層一層的 這是 千層樹,又稱脫皮樹,桉樹,白千層 千層樹是生長在澳洲的乙個植物屬,目前已知有236種,其中230種原產於澳洲,其餘生長在印度尼西亞 新畿內亞 新喀里多尼亞和馬來西亞,為桃金娘科植物。中文學名 千層...

比朋友深一層比情人淺一層的關係是什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兄弟知己和紅顏知己。其實現在你說那種關係 男女關係 很難存在,因為受到某種社會影響。比朋友更深一層的關係是什麼?那要看你自己的定位啦.有些人適合做朋友,更進一步反而失去了他的原味.而有些人只適合做戀人.比情侶關係淺一點比知己關係深一點是什麼關係?拜託各位了 3q 比情侶淺一點叫朋友,比朋友深一點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