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35年級所有英語單詞,小學三年級全部單詞

2023-01-16 01:40:03 字數 2017 閱讀 32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35年級的單詞表嗎,是用來背單詞的吧,你可以試試:小學英語100分,平時有時間用手機就可以背單詞,很方便。

小學三年級全部單詞

2樓:女孩永遠不老

人教版小學三年級英語單詞表。

三年級上冊詞彙。

人教版小學英語三年級上冊單詞表(三會)

給我人教版小學三到五年級的全部英語單詞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三至六年級英語單詞分類(pep)

pep英語三年級(上冊)三會單詞。

4樓:蒲公英在落淚

去人教版的出版社裡找找。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也開始學英語了?

小學三年級的英語單詞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教版:unit 1pen 鋼筆。

pencil 鉛筆 pencil-case 鉛筆盒ruler 尺子eraser 橡皮 crayon 蠟筆book 書 bag 書包 sharpener 卷筆刀school 學校unit 2head 頭face 臉nose 鼻子mouth 嘴eye 眼睛ear 耳朵arm 胳膊finger 手指 leg腿foot 腳body 身體unit3red 紅色的yellow

7樓:月月閨蜜之煜煜

建議你找一本三年級的英語書來看。

採納吧(*^嘻嘻……

8樓:baby禁止說愛

- -我小學學的三年級是hello啊hi這麼些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哪一版的,新版,pep,新目標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pep英語三年級單詞 unit 1 boy 男孩 girl 女孩 teacher 教師 student 學生 this 這個 my 我的 friend 朋友 i』m=i am 我是 nice 好的;愉快的 good morning 早上好 good afternoon 下午好 meet 遇見;碰見 goodbye 再見too 也; unit 2 father 父親;爸爸dad 爸爸(口語) mother 母親;媽媽 mom 媽媽(口語 ) man男人woman 女人 grandmother (外)祖母 grandma (口語)(外) 祖母grandfather (外)祖父 grandpa

小學五年級下冊英語單詞表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後舉高高發過火vv尷尬很積極八嘎哈哈出發尷尬出發的。

12樓:wj吳珺

你去一下給力英語網找找。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呀呵呵呵!!尼康df!我是你爸比如。

小學二年級英語單詞

14樓:賈喬於夢秋

hello、hi、goodbye、bye、nice

tomeet

you、table、desk、chair、book、..我是學蘇教版的,我都畢業,忘記的也快差不多了,我只能想到這麼多!)

小學5年級下英語單詞表

小學1至6年級學過的國家名稱(英語單詞)

6年級小學生應該會多少個英語單詞

15樓:竺樂蓉耿樺

三年級到六年級一共是四個學年8個學期。

所以需要記住。

96x8=768個單詞。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800-1000個比較正常。

中國的話,中考差不多2000個,高考3000個,大學英語4級4000個,英語6級6500,想嘗試讀英語新聞的話8000詞彙量比較好,要讀懂絕大多數的英語文章得20000單詞量。

小學16年級英語單詞,小學1到6年級所有的英文單詞

幫你 乙個 pep小學英語單詞總匯 pep英語三年級 上 小學1 6年級英語單詞 英語三年級 上冊 三會單詞 unit 1 pen 鋼筆 pencil 鉛筆 pencil case 鉛筆盒 ruler 尺子 eraser 橡皮 crayon 蠟筆book 書 bag 書包 sharpener 卷筆刀...

小學二年級英語單詞,小學二年級的英語單詞

hello hi goodbye bye nice tomeet you table desk chair book 我是學蘇教版的,我都畢業,忘記的也快差不多了,我只能想到這麼多!小學二年級的英語單詞 1.chopstick 筷子 2.difficult 困難的 3.city 城市 4 answe...

小學生所有英語單詞,小學所有的英語單詞!所有的!是所有的!誰有啊,謝啦!!!!

單詞看著多,但是分幾年來學完的,是一天一天積累起來的,滴水穿石,你就會變得很優秀。這是不太可能的,祝你學習進步 需要哪個版本的單詞?謝謝 小學所有的英語單詞!所有的!是所有的!誰有啊,謝啦!小學全部英語單詞 unit 1 pen 鋼筆 pencil 鉛筆 pencil case 鉛筆盒 rul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