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櫃輸完密碼後為什麼會滴滴的響

2023-01-16 01:25:03 字數 1421 閱讀 8526

1樓:武漢全能保險櫃

什麼牌子的保險櫃?你最好上圖!

1,可能木有電了!

2,質量出了問題。建議廠家維護!

保險櫃輸完密碼就一直出現這,是怎麼回事?

保險櫃輸入密碼後出現橙色的螢幕,有滴滴的叫聲,但是就是打不開,是怎麼回事呢

2樓:保險櫃專家

你這種情況,是典型的低壓故障,更換電源即可。

有的液晶顯示屏,電源顯示有時不是很精準,長期低壓使用,也會致使電源顯示異變。

中國保險箱專家團為您解答!

3樓:陽光先聲

密碼不對肯定就打不開了,如果密碼沒有問題,那就是系統故障了,要找廠家售後處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力不足,需要更新電池。

5樓:西安保險櫃

可以肯定是電池電量不足。

6樓:跳跳的貓

參考 前走三后走四,是土夫子的土語,意思是做事情,做之前要考慮三步,做之後要考慮四步。土夫子在地下,每動一樣東西都是性命攸關的,所以你在做任何事情前,都必須考慮到後三步會發生的事情和該處理的辦法。如果發現你無法解決,你這事情就不能做,而且這樣的考慮必須養成習慣。

用鑰匙開保險櫃,我按了密碼,發出滴滴滴的響聲

7樓:武漢全能保險櫃

2個可能!

1,密碼錯誤,應急鑰匙開啟,重新設定一下密碼。

2,電力不足,建議更換電池試試!

8樓:網友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保險櫃顯示屏閃還會嘀嘀的響就是打不開

9樓:保險櫃專家

典型的電源不足,用外接電源盒或者機械應急鑰匙,配合主鑰匙先開啟保險箱,在更換電源即可。

開啟保險櫃之後有滴滴聲,之後鎖就自動鎖了,打不開了怎麼辦

10樓:冠特風情

你再輸入密碼,開啟試試,只要密碼正確都能開啟的,密碼正確還打不開,那就要找賣密碼櫃的廠家了。

保險櫃滴滴響!~!~ 10

11樓:樂達成

開啟櫃門打裡面的按鈕長按重置下密碼看行不行,不行的話估計是電路板壞了。找人換吧,打不到人網上打也是有的對上型號就行。

通發保險櫃怎麼開門?密碼輸好後顯示open之後就「滴滴」地響,門開不了(密碼輸正確的)

12樓:藩彩妍喬莎

搜一下:通發保險櫃怎麼開門?密碼輸好後顯示open之後就「滴滴」地響,門開不了(密碼輸正確的)

保險櫃放什麼位置,保險櫃放在什麼地方好

全能保險櫃,告訴你猴年明財位上放保險櫃風水五大禁忌。1 保險櫃忌向煞位開。放在財位上的保險櫃門不能對著凶煞方位開,那樣容易破財。明財位上放保險櫃風水禁忌 2 保險櫃忌外露。正所謂錢財不可外露,保險櫃放在財位上有 錢櫃 的寓意,不能就大大方方的往財位一擺了事,要做些室內設計,將保險櫃加以遮掩裝飾,使人...

保險櫃只有應急鑰匙跟密碼怎麼能開啟

應急鑰匙是密碼忘記時開啟密碼的,所以它兩是一回事,只有主鑰匙 應急鑰匙才可以開啟保險櫃。保險櫃鑰匙丟了,只有密碼和應急鑰匙。能開啟嗎?保險櫃正常開啟是密碼加鑰匙。如果沒電或忘記了密碼,也可以用主鑰匙加應急鑰匙,應急開啟。但是兩種都需要主鑰匙。如果保險櫃主鑰匙丟失了,是開不了門的。這種建議直接廠回經銷...

保險櫃有鑰匙有密碼 ,打不開怎麼辦?

1 現在的保險櫃,一般的設計都是機械密碼的,有的是密碼轉盤加上鎖孔。也就是說這時候需要輸入保險櫃的密碼。2 在密碼盤上,需要仔細無誤的輸入設定的密碼。然後確認,記住一般情況下的保險櫃密碼是不能超過輸入錯誤三次的,因此需要很小心。3 輸入正確的密碼後,如果還有手環的密碼鎖,需要轉動設定好的環數,相當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