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櫃放置風水有什麼講究

2021-09-16 12:37:09 字數 1861 閱讀 7971

1樓:

1、保險櫃宜藏不宜露

保險櫃跟家居臥室一樣,是非常隱私、隱祕的地方,若是家居臥室暴露在外面的話,可能隱私會暴露。同樣的道理,保險櫃露出,則意味著錢財外露,有可能招來非法之徒前來盜竊。因此保險櫃宜藏不宜露,要放在平時人們不知道的地方,不會察覺的地方。

2、保險櫃要放在個人財位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財位。而保險櫃指的是一個人的財庫,若是將財庫擺放在個人財位上,則有著護財守財的含義。命主的財運因此逐漸增加。

另外,財位風水要注意橫樑壓頂,財位要整潔乾淨,避免周圍形煞,財位風水好,則財運好。

3、保險櫃不要擺放火、水處

保險櫃五行屬金,掌管一個人的財運。根據五行相生相剋的定律,水洩金,火克金,因此保險櫃不宜擺放在五行火旺、水旺之處。如擺放在浴缸旁、擺放在廚房內、擺放在廁所內等地方。

應該將保險櫃擺放在臥室、書房等其他地方。

4、保險櫃宜擺放在穢氣場所

現代生活中,雜物間和廁所乃是穢氣集中之地。若是擺放在雜物間,穢氣進入財庫,財氣變穢氣,財運減少。若是擺放在廁所,廁所是溼氣、穢氣最重的地方,若是擺放在廁所,宅主必定會有破財現象。

2樓:悲傷的小僧

保險櫃擺放風水技巧及原則

1、保險櫃宜藏不宜露

俗話說“財不外露”,保險櫃作為家庭最重要的財產,不可外露示人。很多風水書籍中認為保險櫃應該放在家庭第一財位上比如生旺位,比如臥室、書房的財位。有時也與家中主要財源的人同住,西北房間最佳(此案只模糊說法,確切位置也需根據需求者的八字來匹配),大多做法在居室做暗格放之起到納聚財的做用。

因此將保險櫃加以遮掩裝飾,使人不知道里面是保險櫃,比如外觀似櫥櫃或書櫃才好,又或者是隱蔽性的,並且要注意櫃門的開向和朝向不要犯衝。

2、保險櫃房間宜有真氣

有些朋友擔心自己的財物,以為把財務擺放在地下室裡面,能夠安全,但是這麼做風水會好嗎?保險櫃是不能夠擺放在暗處的,暗會影響到正財和偏財運的前景。保險櫃不能夠擺放在床底下,這樣會導致你的資產很難得到更高的提升。

保險櫃選擇的房間一定要有“真氣”,何為真氣?真氣就是一定要有自然採光並且氣場一定純淨不可汙濁。有句風水口訣是“增加光照,財源必到”。

3、保險櫃房間氣要“穩”

我們知道保險櫃是家庭中收納儲蓄財富的物品。既然儲蓄,就當然要求“進多出少”了。那麼在環境氣場上就需要氣場穩定,那些靠近公共區域或過道走廊的區域就非常不合適。

否則不但不會起到催財效果,還會使得其反,導致漏財、破財。

4、保險櫃房間要有“生氣”

我們所說的生氣就是說這個存放保險櫃的房間一定要有生氣,不能死氣沉沉。所謂“生”,是指氣場感覺生機勃勃,故此應該在財位擺放常綠植物,尤其是以葉大或葉厚的**葛、橡膠樹及巴西鐵樹等最為適宜。另外一方面說的“生”也是指具有生財之氣,就是我們常說的財位。

所謂“氣”,所指和睦之氣。

牢記保險櫃風水知識 為你鎖住財氣技巧

1、“錢櫃”衝大門:這就是位理學上的“財箱露風”,代表祕密被人看到,必定破財。

2、“錢櫃”放在床底:也是位理學上禁忌之一,叫做“蓋棺定財”,表示你的資產很難提升。

3、“錢櫃”放在衛生間:雖然比較少見,但是鄭博士真真切切看到過一些朋友是如此擺放的,當即給予糾正,因為“錢櫃”通“下水”,必定漏財。

4、“錢櫃”擺放在辦公桌右側一角,這也是犯了位理學上說的“白虎冰山一角”,導致投資等如同“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5、還有些朋友講自己的“錢櫃”放在暗室裡,平時看不到,只有自己知道暗室在哪。好不好?告訴你,實在不妙。

因為位理學上說的“財庫不能暗”,暗則意味著你的正財、偏財前景都不明朗,除非你得來的都是“不義之財”噢。當然:“錢櫃”也不能太明、宜有隱蔽為宜。

6、還有一些“錢櫃”採用了“偷樑換柱”方式,比如說明上看是一個床頭櫃,實際上就是保險櫃等等。這種“錢櫃”也同上述一樣,屬於“明修棧道,暗渡陳倉”,也是不妙的。

保險櫃放什麼位置,保險櫃放在什麼地方好

全能保險櫃,告訴你猴年明財位上放保險櫃風水五大禁忌。1 保險櫃忌向煞位開。放在財位上的保險櫃門不能對著凶煞方位開,那樣容易破財。明財位上放保險櫃風水禁忌 2 保險櫃忌外露。正所謂錢財不可外露,保險櫃放在財位上有 錢櫃 的寓意,不能就大大方方的往財位一擺了事,要做些室內設計,將保險櫃加以遮掩裝飾,使人...

保險櫃有鑰匙有密碼 ,打不開怎麼辦?

1 現在的保險櫃,一般的設計都是機械密碼的,有的是密碼轉盤加上鎖孔。也就是說這時候需要輸入保險櫃的密碼。2 在密碼盤上,需要仔細無誤的輸入設定的密碼。然後確認,記住一般情況下的保險櫃密碼是不能超過輸入錯誤三次的,因此需要很小心。3 輸入正確的密碼後,如果還有手環的密碼鎖,需要轉動設定好的環數,相當於...

手機保險櫃是什麼,手機記憶體卡保密櫃是什麼

手機保密櫃只能對儲存在手機上的資料進行加密,如果沒有往電腦上拷貝或者備份資料,電腦上不會有的。就可以確定那個是你的手機記憶體卡了,至於記憶體卡裡面沒有東西,可能是你誤刪了,或者是電腦暫時沒有讀盤完成。vivox23的手機保密櫃密碼是什麼?若是使用vivo手機忘記隱私空間密碼,可以操作以下方式 iq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