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電動車中,雅迪和九號電動車哪個好,有用過的嗎?

2023-01-26 18:15:05 字數 2847 閱讀 3298

1樓:酷酷找妞妞

九號電動車好,沒別的原因,我喜歡!畢竟九號電動車的設計真香,而且也很智慧型,手機什麼的都能實時檢視電量什麼的,這點比較佔優勢,色彩也靚麗、時髦,可以考慮一下。

2樓:析從安

智慧型電動車當中,雅迪和九號電動車,我感覺九號電動車的智慧型做的更加好一些。他可以自己來回倒車的。

3樓:汽車大師吳宴祖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個人推薦還是雅迪好,因為雅迪是賣的的比較火因此售後也方便,質量可靠,因此我這邊雅迪3千塊買的,用了4-5年了,沒啥問題,就換了乙個電瓶。

提問。9號電動車質量不好嗎。

4樓:美妙又通順的小雀

哪種電瓶車質量最好的? 沒有哪個牌子的敢說是質量做好,只是相對好。建議去大品牌店看看,多看幾家。

電動車主要引數:品牌要亮(質量、售後有保障),電瓶(最好60v以上),車架(大氣結實),車胎(真空胎為好。

5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雅迪的好,因為雅迪是名牌全國銷量第一,所以雅迪的好。

6樓:瀟灑的海鷗的家

傳統的電動車選擇雅迪。智慧型電動車選擇九號電動車。有幸用過朋友的。

電動車新國標車型中,雅迪電動車和九號電動車哪個好?

7樓:在國清寺聽演唱會的彼岸花

從最近的熱度來看,九號電動車更好一些,智慧型化水平更高,特別適合追求年輕時尚的,而且九號電動車最近線 上線下的銷量都很高,我會建議你選擇九號電動車。

電動車選擇,九號電動車比傳統雅迪電動車好在**?

8樓:受鋪棘菙秴糾

除了設計上的潮流新穎之外,智慧型性電動車是九號的獨家法寶,通過各種自研,把電池、操控等方面做到了極致。九號電動車很會玩技術,整合了不少物聯和智慧型技術,可以公升級車輛的韌體這些都是汽車才有的功能。比如感應解鎖,人一靠近車就開了,另外還有騎行軌跡的記錄等,可玩的很多。

九號電動車和雅迪哪個好?

9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中國的雅迪電動車在電動車行業是佼佼者,配置和舒適度都是不錯的。

雅迪科技集團在發展過程中堅持以產品質量為根本,致力於產品的不斷創新與改善,以行業一流的研發實力和先進的生產線豐富產品從而滿足不同消費人群的需求;通過嚴格的質量檢測以堅守質量為生命線,讓使用者通過使用雅迪產品獲得幸福感。

雅迪的電池質量輕,容量大、能量密度高、迴圈壽命長、電壓輸出強勁等。其容量是同等質量鉛酸電池的。

5倍,而且具有很低的自放電率。電池還採用先進的全封閉閥控節能設計,使電池免於維護又安全環保;獨有的自動欠壓保護裝置,能有效避免因電量不足或過高對電池的損傷,大大延長了電池的使用壽命。

10樓:24h汽車小達人

您好,九號電動車價效比還是可以的呦。

九號旗下共有兩款電動車產品,乙個是電動電單車e系列、乙個是電動自行車c系列。

九號b30c採用48v/12ah鉛酸電池,續航長達35km,400w電機,最高時速25km/h,前碟剎後鼓剎,智慧型bms。

這款電動車整合了九號機械人自研的rideygo系統,能夠智慧型識別使用場景,極大簡化騎行流程,比如支援感應解鎖、輔助推行、駐車感應、自動鎖車、即停即走,乘坐感應、密碼開鎖等等。

支援gps+北斗+基站三重智慧型定位,即使關機狀態下也能精準定位車輛,還支援鎖車時移動報警。

11樓:四庫全書

雅迪是大廠,所以比較好。

細節的話,以前都看輪胎,現在基本看不出來了,因為現在大多都配正新、朝陽。但我們可以仔細觀察車架油漆,不粗糙,很光滑,焊縫完整,沒有漏焊。還有車子的重量,好的車架重量也會大些,但缺點就是會影響到續航里程。

雅迪以前也配天能超威,現在配勁遠,也有寫雅迪專用,但如果要更遠續航的話就另外配電池,看車子的配置單,如果寫60/72 v通用的話就可以選配,或者電池箱夠大就裝60v34a電池,夏天續航在100公里左右。

電動車的注意事項和重點須知:

在買車的時候你才能知道要額外注意除了電動車四大件:電池、電機、控制器和充電器,還要注意輪胎、剎車、大燈這些配置。例如充電器要選有自動斷電或過充保護的,綠源智慧型快充、6代、7代智慧型充電器;女孩子尤其推薦綠源聯動陶瓷剎車,剎車穩定;大燈方面當然是led優於鹵素大。

電池並不是影響續航的唯一因素,電機、輪胎等等其他用電器都會影響到續航,即使電池規格大,其他用電器配置不給力,續航還是無法保證。例如電機一旦退磁,效率降低即使更換了新電池,電動車續航也不會恢復如初,所以大家一定要綜合考慮這些配置。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電動車。

12樓:在水立方寫生的油松

如果按大眾化,那雅迪比較受大眾認可多一點,畢竟九號電動車是新品牌,只有追求時尚的年輕人購買比較多一點。

雅迪電動車好嗎,雅迪電動車怎麼樣

央視視網2010年度十大電動車品牌 第一名 立馬電動車 第二名 綠源電動車 第三名 雅迪電動車 第四名 新日電動車 第五名 小鳥電動車 第六名 捷馬電動車 第七名 小刀電動車 第八名 賽克電動車 第九名 愛罵電動車 第十名 獅龍電動車 看到很多消費者在購買電動車的時候發愁,這個店逛逛,哪個店看看不知...

雅迪電動車怎麼關燈?雅迪電動車怎麼關大燈?

1 首先找到車鑰匙,將車鑰匙插入開關,開啟電動車。2 然後朝著指示盤上的箭頭方向向右側擰一下,讓電動車通電,通電後顯示屏亮起。3 這時把手將燈的開關向左擰到大燈處,那麼電動車大燈亮起。4 將開關擰到電動車左把手這,並往上撥便是遠光燈,往下撥則是近光燈,通過這個方法可以切換遠近光燈。檢查制動裝置是否有...

雅迪電動車質量怎麼樣?雅迪電動車質量好嗎?

算的上中國前幾位的牌子吧,也是中國最早生產電動車牌子之一,質量應該可以。這個牌子在我這個市區騎得人也多。不好就沒有那麼多人買了。上面那位說的不錯 雅迪助力車還真不錯,嘿嘿我就買了一張,不過還貴哦 個人意見 謝謝!雅迪的電動車不怎麼樣!質量差!燃油助力車相對來說比其他雜牌子的稍好一點點!雅迪質量很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