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的黑頭令人厭惡,有什麼小妙招能夠輕鬆解決嗎?

2023-01-15 20:55:02 字數 769 閱讀 3944

1樓:姜哥

買去黑頭裝備。去黑頭不僅要把黑頭摳出來,也要會保養,去黑頭套裝非常合適。

2樓:愛小樹苗

可以用白糖水和檸檬汁攪拌均勻,然後輕輕的敷在鼻子上用化妝棉輕輕的覆蓋10分鐘就可以了,然後再清洗乾淨。

3樓:雨點竹子

鼻子有黑頭是清潔不到位,1.可以用食鹽沾點水輕輕的揉搓,2.用牙膏塗抹在鼻子上揉搓,用薄荷味的效果更好,3.黃瓜加爽膚水揉搓也可以。

4樓:冰魄藍楓

用毛巾在黑頭部位熱敷5分鐘左右即可,也可使用蒸麵器;用黑頭匯出液打濕化妝棉,貼在鼻子上貼3-5分鐘;熱敷後,用暗瘡針輕輕刮下鬆動,浮出的黑頭。注意不要太用力。清洗乾淨後,用收縮水打濕化妝棉,貼在鼻子上,可以等到乾掉也可以只敷幾分鐘就好,因為該步驟可以收縮毛孔緊緻肌膚。

5樓:柒晚灣

用白色牙膏可以洗乾淨黑頭。我經常有使用牙膏洗黑頭,而且還可以去油,一物兩用。

6樓:aaa不吃香菜

鹽加牛奶去黑頭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在按摩的時候用力必須非常輕;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建議、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雷射去黑頭收縮毛孔方法是目前一種比較先進的方法,可以有效的去黑頭並且收縮毛孔,且不會對**造成損傷。雷射去黑頭收縮毛孔**方法和任何的雷射**手術一樣,必須到正規的醫療機構去做,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鼻子上的黑頭粉刺怎麼祛除,鼻子有粉刺黑頭該怎麼祛除

糯公尺去黑頭法 材料 糯公尺50克 做法 將糯公尺淘洗乾淨,置於鍋內,蒸至熟軟 取適量糯公尺飯做成糯公尺飯團,晾至溫度適宜,待用。有效去除肌膚毛孔中的油汙與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並能控制肌膚油脂的分泌,促進毛孔中黑頭的析出。鼻子有粉刺黑頭該怎麼祛除 不知道你是否也被痘痘困擾著,用過很多祛痘產品都無效,...

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鼻子上的黑頭,有什麼辦法能把鼻子上的黑頭全部去掉?

蛋清去黑頭 1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 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 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 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幹後撕下來。這是很多...

鼻子上的黑頭使用什麼可以去掉

方法很多,我只說幾種我實驗過的吧!用小蘇打,首先弄一小勺小蘇打放在乙個乾淨的器皿中,倒一點溫水將其沖開,再放入冷水,之後將化妝棉放入蘇打水中浸泡一下取出,敷到鼻子上,15分鐘後取下,等水分稍幹,用手輕輕搓揉鼻子。還有一種辦法是用牙膏,沒有那麼麻煩。但是不是所有牙膏都可以用,只有那種白色的牙膏,水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