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至齒科 蘇州 有限公司 怎麼樣

2023-01-15 20:45:04 字數 1077 閱讀 6268

1樓:聰敏還熾烈的工匠

底下1722+住宿補貼300+150車貼。

有廠車 無住宿。

不坐廠車車貼150+88

長白班 底薪加班基數按1800算 一年有三個月加班3月4月5月 其他時間5天8小時 雙休。

3 4 5月加班有可能調休 上次因為5月加班調休到國慶節 員工罷工一天 未調休。

沒美女 有30以上的老娘們。

外派沒有年終獎 進廠8個月就可以轉成正式工。

2樓:書暢羨

這個公司的待遇還行,就是加班少,掙不到錢,而且裡面的管理模式很垃圾,管理人員基本上都是從作業員公升上去的,所以素質都很差,感覺自己當了皇帝一樣的猖狂。可以稱為整人公司。莫名其妙的被開除幾個人。垃圾。

3樓:網友

現在的而至齒科怎麼樣啦。

蘇州青丘街而至齒科怎麼樣啊??

4樓:山野酒客

那個是日本的工廠,裡面主要以長白班為主,女性比較多,做牙齒相關材料的產品,日本企業工廠對於員工素質和做事要求比較嚴謹,工資的話面試時才會談的。

5樓:耶穌教你

想掙錢的就不要考慮了。

成奕精機(蘇州)****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成奕bai精機(蘇州)****是du2010-11-22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zhi成立的有。

dao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內),註冊位址位於蘇容州相城經濟開發區漕湖產業園。

成奕精機(蘇州)****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0564251673d,企業法人陳定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奕精機(蘇州)****的經營範圍是:10噸/小時以上的飼料加工成套裝置及關鍵部件製造,渦輪減速機、齒輪減速機的生產;銷售本公司自產產品(涉及許可經營的憑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6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蘇州信託有限公司怎麼樣?東莞信託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信託 是2002 09 18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蘇雅路308號信投大廈 。蘇州信託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94137705730w,企業法人沈光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信託 的經營範圍是 資金信託 動產信託 不動產信託 有價 信託 其...

蘇州創益塑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創益塑料有限bai公司是2006 08 29在江蘇省du蘇州市註冊成zhi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 自然內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容 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通園路35號2號樓。蘇州創益塑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947923020066,企業法人計龍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創益...

美奧電梯 蘇州 有限公司怎麼樣?

美奧電梯 蘇州 是2011 04 19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吳江區七都鎮臨湖開發區。美奧電梯 蘇州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9572610330t,企業法人孫建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美奧電梯 蘇州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乘客電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