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亭到無錫影視城有多遠,蘇州望亭到無錫

2023-01-15 20:50:02 字數 3816 閱讀 2844

1樓:匿名使用者

查得目前。蘇州市望亭 到 無錫 央視影視基地三國城水滸城 駕車距離在33公里左右。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望亭鎮。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鶴溪路行駛230公尺,調頭進入鶴溪路。

2.沿鶴溪路行駛320公尺,右轉進入御亭路。

3.沿御亭路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湖亭路。

4.沿湖亭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980公尺,直行進入蘇錫支線。

6.沿蘇錫支線行駛公里,朝無錫(南)/南泉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通錫高速。

8.沿通錫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通錫高速。

9.沿通錫高速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蠡湖大道。

10.沿蠡湖大道行駛公里,朝五湖大道/橫山寺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5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具區路。

12.沿具區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盤龍路。

13.沿盤龍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山水西路。

14.沿山水西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電視台無錫影視。

蘇州望亭到無錫

3樓:網友

8 5路坐到望亭客運站,往前走一點,等無錫開來的望 亭 專 線,到公交三場的,轉1 1路就可以進市中心了。

望亭專線。望亭 - 北望亭 - 東沿塘 - 新安花苑 - 東南大學 - 國家軟體園 - 淨慧東道 - 淨慧西道 - 袁塘橋 - 華莊 - 華莊橋 - 瑞景道[震澤路] -震澤路[貢湖大道] -嘉禾路 - 和暢路[貢湖大道] -觀山路[貢湖大道] -東群村(廣廈二手車市場) -高浪路[貢湖大道] -大通路[貢湖大道] -東絳 - 圩田裡橋 - 金石路 - 金城灣 - 金城路 - 金城新村 - 公交三場(貢湖大道) (26站)

班次公示。班時公示:

公交三場:5:20 6:

望亭:6:05 6:

你也可以在望亭(或者85路的巨星玻璃、格林寶公升降機站)坐蘇錫便捷班車,經停無錫新區、火車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85路乘到望亭,然後換乘到無錫公交三場的望亭專線乘到底站公交三場,如果想到市區就乘11路到中山路***故居下車就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火車站坐火車啊,蘇州到無錫車很多,不怕趕不上,而且也不貴,很快的。

望亭到無錫海底世界多遠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望亭。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20公尺,右轉進入滬霍線2.沿滬霍線行駛1.

2公里,朝s83/南泉方向,左轉上匝道3.沿匝道行駛700公尺,過橫涇巷橋約80公尺後,直行進入通錫高速4.沿通錫高速行駛12.

6公里,直行進入通錫高速5.沿通錫高速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蠡湖大道6.沿蠡湖大道行駛9.

4公里,直行進入蠡湖大道輔路7.沿蠡湖大道輔路行駛330公尺,左轉進入金城西路8.沿金城西路行駛1.

0公里,直行進入鴻橋路9.沿鴻橋路行駛790公尺,左轉進入望湖路。

10.沿望湖路行駛480公尺,調頭進入望湖路11.沿望湖路行駛60公尺,右轉。

12.行駛,過左側的無錫市青商管理學院約17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無錫海底世界。

蘇州望亭到無錫惠山多少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蘇州望亭鎮。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鶴溪路行駛230公尺,過許家橋,調頭進入鶴溪路。

2.沿鶴溪路行駛310公尺,過許家橋,右轉進入御亭路3.沿御亭路行駛1.

3公里,過和祥橋,右前方轉彎進入g3124.沿g312行駛公里,朝運河西路/無錫城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運河西路。

5.沿運河西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運河西路6.沿運河西路行駛380公尺,右轉。

7.行駛350公尺,左前方轉彎。

8.行駛2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無錫惠山古鎮。

蘇州望亭到無錫高鐵東站最近的路線和少換成路線

8樓:

你可以坐蘇州到無錫的便捷化班車(汽車西站始發,望亭也停的,20-25分鐘一班車)到太湖花園下車,然後坐公交車707路(10-15分鐘一班車)或者116路(20-30分鐘一班車)到終點站:無錫東站。

所屬公司:蘇州客運公司。

線路備註:便捷化班車。

蘇州-無錫公交 客運西站 06:20-18:25 無錫北站 06:20-18:25 行車間隔 20-25分 有人售票。

上行: 客運西站 - 楓津新村 - 大展電路 - 白洋灣水廠 - 興賢村 - 陽山花苑四區 - 金三角加油站 - 蘇鋼廠 - 格林寶公升降機**** - 蘇州巨星玻璃 - 望亭交警中隊 - 展興市場 - 望亭 - 望亭北 - 沙墩港 - 東沿塘村 - 姚港 - 新安大橋 - 高浪路 - 黃山路 - 太湖花園 - 無錫北站。

下行: 無錫北站 - 太湖花園 - 黃山路 - 高浪路 - 新安大橋 - 姚港 - 東沿塘村 - 沙墩港 - 望亭北 - 望亭 - 展興市場 - 望亭交警中隊 - 蘇州巨星玻璃 - 格林寶公升降機**** - 蘇鋼廠 - 金三角加油站 - 陽山花苑四區 - 興賢村 - 白洋灣水廠 - 大展電路 - 楓津新村 - 客運西站。

公交線路:707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太湖花園步行約330公尺,到達太湖花園二區站。

2、乘坐707路,經過25站, 到達無錫東站(也可乘坐116路空調)

3、步行約290公尺,到達無錫東站。

9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望亭坐專線快客在華莊站下車。

公交線路:23路 → 116路空調,全程約公里1、從華莊步行約140公尺,到達華莊站。

2、乘坐23路,經過18站, 到達沁園新村(清揚路)站3、乘坐116路空調,經過24站, 到達無錫東站4、步行到無錫高鐵東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蘇州--無錫**汽車站便捷大巴班車,在相關站點招手上車就是了。

pict蘇州火車站北廣場汽車客運站自日起增開無錫便捷班車。

首末班時間分別為6:00和18:40,途經站點為:

火車站北廣場客運站、白洋灣水廠、興賢路、陽山花園、格林寶廠、巨星玻璃、望亭中隊、展興市場、望亭、望亭北、沙墩港、東沿塘村、姚巷、新安大橋、高浪路、橫山路、太湖花園、無錫。終點站無錫**車站。 票價為16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望亭汽車站乘坐; 望亭專線 (坐3站)到清源路站(菱湖大道)轉乘 ;756路 (坐15站)到春潮花園二區(機電高職)站下,往後走到另乙個春潮花園二區(機電高職)站轉乘; 116路 (坐15站)到無錫東站總站下。走約460公尺到無錫-無錫火車東站。

全程 約1小時53分鐘。

蘇州望亭到無錫火車站打的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761路,全程約公里。

1、從江蘇省望亭樞紐管理。步行約公里,到達空港(碩放)公交停車場站。

2、乘坐761路,經過29站, 到達火車站(也可乘坐751路)3、步行約110公尺,到達無錫站。

打的要70元,大概1個半小時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望亭到無錫火車站打的,白天(05:00-23:00)要67元,夜間(23:00-05:00)要76元錢,全程最短路程約有公里,需要時間38分鐘。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要一百一左右 望採納。

蘇州到無錫有多遠?需要多久到達,蘇州到無錫多長時間,蘇州到無錫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蘇州到無錫一共大約42公里。正常步行 6公里 小時 7小時0分騎自行車 20公里 小時 2小時6分郵輪客船 28公里 小時 靜水速度 1小時30分騎電單車 50公里 小時 50分駕駛汽車 80 110 公里 小時 31分 22分 坐火車 120 160公里 小時 21分 15分 蘇州到無錫多長時間,...

無錫的黿頭渚 靈山大佛和影視城相隔多遠,一天能玩下來嗎

隔得挺遠,不能玩下來,主要是每個景點要花點時間玩玩啊,做動車吧,不遠 去無錫玩一天,靈山大佛和黿頭渚一天能玩過來嗎 目前兩個景點 距離還是蠻遠的,個人感覺時間是蠻緊的,走馬觀花而已 如果是自駕 或者 是 乘坐 計程車的話,可能會好些 無錫靈山大佛加黿頭渚一天能玩遍嗎 可以的 跟團可以 你自己跟團去 ...

無錫碩放機場到三國水滸影視城怎麼走?

我在無錫上的大學,他那的影視城,三國城還不錯,唐城就差點了。可以從碩放機場坐機場大巴到火車站,從火車站坐公交82路到三國水滸城,無錫晚上可以去崇安寺 南禪寺 跟中山路,那是無錫的市中心附近,離火車站也很近,同時也可以去江南大學的大學城去看看,那個學校很漂亮。還有黿頭渚,也很好,無錫除了黿頭渚 靈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