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碟空間太少,你是否要做空間優化?

2023-01-15 20:45:03 字數 1986 閱讀 8267

1樓:阿良

我告訴你吧,也不一定完全正確的答案。共你去參考。也可以試試,因為我平常也是這樣做的。

硬碟空間太少,無須做任何優化工作。問題很簡單。開啟任何防毒軟體都可以解決問題的,「清理垃圾」「清除電腦上沒用的軟體」「清理虛擬內**」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刪刪不看的電影就行了,優化也生不出多少空間的。

雨過天晴總提示:磁碟空間太少,你是否要做空間優化?如何解決,系統備份還原用雨過天晴是否不錯的選擇

3樓:網友

呵呵,這個基本可以不管,應該是他自動設定的,沒有做空間優化就會提示。

系統為什麼總是提示磁碟空間太少,需要優化

4樓:匿名使用者

磁碟空間太少一般是就系統盤c盤而言,是指盤裡安裝的東西過多,平時安裝軟體最好不要都安裝到c盤,可以放在其他盤裡,如果c盤裡有一些不用的東西,可以用優化大師或兔子清理刪除!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對系統盤c盤做提示 當c盤磁碟空間可用空間到達一定程度的時候系統會自動提示你 這時候就需要用軟體工具來清理垃圾檔案 自己感覺沒有用的東西也可以手動清理下。

6樓:夢中詣語

硬碟太小了~~~下次分割槽時記的給c盤多分點空間就好了,還有一般裝軟體不要裝在系統c盤目錄下。裝到別的盤。

"雨過天晴"有時提示"磁碟空間太少,需要進行優化".

7樓:土京鳥

刪除過多的無用的進度。同時到高階設定裡優化一下進度。

根據你平時檔案增減的多少,雨過天晴會佔用你的硬碟空間,而且是隱藏的。用來你反悔恢復到以前進度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虛擬程式阿,

電腦安裝的是雨過天晴系統,最近總提示「硬碟空間太少,你是否要做空間優化」,這是系統中病毒了嗎?

9樓:

先確認一下你硬碟間是不是真的太少,如果是請清理空間,如果不是,那就表示你的「雨過天晴」軟體已經被穿透木馬等破壞,建議你重新安裝軟體。

10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1.使用。

系統優化軟體如「瑞星安全助手」等進行系統優化2.通過系統資源管理器檢視是否存在佔資源程序,結束後檢視是否正常3.檢查驅動是否正常或更新驅動。

4.同時硬碟存在弱道壞道較多也有可能影響執行速度,可用工具進行檢測或及時更換,防止資料丟失。

雨過天晴總提示:磁碟空間太少,是否要做空間優化?怎麼解決,系統備份還原用雨過天晴是否不錯的選擇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雨過天晴這東西能不用就別用了,你不是用ghost備份就行嗎。

他這個儲存備份的空間在c盤,如果你沒有預留5g以上的空間的話很容易就空間不足了,如果你只備份c盤還好,如果全盤備份就完了,估計時間不長你的機器就掛了。他的自動優化做的不好,明明優化了,但空間還是佔著。╮(

建議解除安裝不用,直接搞個盤或者用ghost備份不就得了,何必那麼麻煩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程序管理器刪一些沒用的試試 程序多就會 機器是哪種相容問題也說不定 我的老蘋果也有過是磁碟小不相容。

雨過天晴總提示:磁碟空間太少,是否要做空間優化?如何解決,系統備份還原用雨過天晴是否不錯的選擇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刪除一些備份點,其實有個免費的,功能感覺比這個還好的cod,國外的,現在有中文的,你網上找下就可以。

電腦一直提示磁碟空間太小怎麼辦 優化了也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不要的東西刪掉,不知道怎麼刪重灌系統,裝完了還小就是真小了,買塊大的,現在硬碟這麼便宜。

磁碟空間是什麼空間,電腦記憶體和磁碟空間有什麼區別與聯絡?

磁碟的儲存空間是有限的,檔案的存放會佔據磁碟儲存空間,導致磁碟可用儲存空間減少,一般當磁碟儲存空間低於總容量的5 時,windows作業系統揮提醒使用者磁碟空間不足。過低的磁碟空間會導致系統執行變慢,影響大型程式的執行和安裝,無法儲存更多的大體積檔案,甚至資料資料丟失。解決辦法是進行磁碟清理,解除安...

手機磁碟空間不足,求解決方法,手機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

可能的原因 第三方軟體安裝太多或系統快取過多。解決方法 1.解除安裝不用的第三方軟體。2清理快取垃圾。進入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通過音量鍵選擇清理快取選項,電源鍵確定,系統將自動為你清理快取。清理垃圾和一些沒用的檔案,比如聊天快取。手機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四種...

c盤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C盤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

如何解決c盤空間不足 c盤是指電腦硬碟主分割槽之一,一般用於儲存或安裝系統使用。針對安裝在本地硬碟的單作業系統來說,是預設的本地系統啟動硬碟。以前也總是彈出c盤空間不足,後來把系統重灌一下就好了,現在的系統盤重灌後以前的東西都還在裡面很方便。現在的補丁什麼的太多,以前設定的5g的c 盤跟本就不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