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5為什么執行時老說磁碟空間不足

2022-10-28 11:35:02 字數 667 閱讀 498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對,換個nifs格式就行,我家以前也是fat32,後來我自己弄換了個ntfs,具提方法如下:

開始→執行→鍵入cmd按回車,在視窗「command prompt」下,輸入命令「convert c: /fs:ntfs」按回車,重新啟動電腦,即將fat32 轉換 ntsf 格式。

注意:在「covert」的後面有乙個空格,c是你要更改檔案系統盤的卷標。

如果是轉換c分割槽的話,重新啟動生效,其他分割槽立即生效。

剛舉例的是c盤,如果是d盤就輸convert d後面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檔案裡的檔案要執行,首先要解壓,直接點選執行,作業系統會將其解壓到臨時資料夾裡,臨時資料夾在c盤,你的c盤是fat32格式,而需要解壓的檔案大於4g,你必須換個ntfs格式的盤解壓,不要直接執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問題很簡單,我舉個例子,一般電腦有4個磁碟,c d e f 你可以把乙個磁碟的東西都放到另乙個磁碟裡,讓這個磁碟什麼東西都沒有,當然,這個磁碟不能是c 盤,呵呵,然後把你剛剛弄好的磁碟格式化 格式化的時候有個讓你選擇什麼格式的!這個時候選擇 檔案系統上面裡面有個ntfs 選擇這個,然後格式化,以後這個磁碟安裝遊戲就完全不會在出現逆剛剛出現的問題了!!!! 祝遊戲愉快!

波斯王子3開頭那裡跳躍箱子怎么跳呀?具體按鍵該按那幾個按鍵

是按住w再按空格才會跳過去的 踩著牆過去你聽誰說按e的,是按住w再按住滑鼠右鍵記住,沒過去之前不要放 還有什麼地方不懂的就找我qq1069259242我就是你的攻略,我已完全通關了 走到箱子的邊上再按前進然後再按跳吧,記住,是先按w然後再按空格的,不是先w後空格鍵,要是你先垂直向上跳起來還可以向前走...

C語言程序為什么不能執行,C語言程式為什麼不能執行

include void main include void main 注意,你有變數未定義。並且有不少語法錯誤。比如printf 園的面積 2f n m 還有。儘量減少程式編幅。祝你學習愉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稍等哦 提問回答 c語言無法執行可能是因為執行期錯誤。這是指可執行程式執行過程...

為什么我的瑞星防毒軟體執行時候電腦卡死

不管什麼防毒軟體,在執行時一般佔用系統資源都會較多,機器配置對軟體執行速度也有一定的影響,國產相對來說,瑞星算強的殺軟了,換其它的可能也差不多,建議你先修復瑞星看看,瑞星自身問題,修復可以解決,然後再優化一下,這樣對系統速度影響較小,執行也會流暢一些了。我覺得最大可能是網路問題,建議樓主換個時間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