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中心怎麼走?南寧市的市中心在哪

2023-01-15 20:45:02 字數 3168 閱讀 7922

1樓:炎仌王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南寧站步行約400公尺,到達火車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南湖站。

3、步行約830公尺,到達南寧市。

2樓:七色泡泡

稍等下噢,馬上回覆您

南寧市中心一般指的是萬達商業廣場這一片,大部分屬於興寧區,步行街及火車站這一側則屬於西鄉塘區,周邊還有一小部分屬於青秀區。

南寧(壯文:nanzningz),簡稱邕,古稱邕州,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首府,廣西第一大城市,廣西政治、經濟、文化、交通中心,北部灣經濟區核心城市,中國亚细安博覽會永久舉辦地。

提問。有那些好玩地方。

稍等哈。南寧朝陽那邊有步行街(多是運動服、森馬、以純這些專賣店)南寧百貨(東西較貴)、裕豐(年輕人的逛街場所)、萬達(前面的飲料一條街)、和平商場(便宜的地方)國貿(吃的東西還算多)、流行前線也可以去去、是地下的文化宮下車的公交站附近的共和路可以去走走、這裡桌遊的、ktv、電影城啊還挺多的、、超市的話有南寧百貨樓上的超市、還有沃爾瑪、

推薦吃的:(都是在市中心的)沃爾瑪的烤雞不錯有個刨冰店叫牛虻,忘記是萬達一樓還是國貿一樓了可以去美點買蛋糕飲料我覺得芒go的特好吃、接下來是菜茶末和大維零食可以去大吃小愛看看、、也可以去買加州八珍周圍還有kfc、麥當勞、必勝客、德克士(這裡飯好吃)還有和開心吧步行街有有一線牽過橋公尺線不錯,西大那邊有加公尺線也不錯的裕豐樓下有個壽司店、但是不怎麼樣,不過便宜吃飯的話有和荷葉飯還可以火鍋的話傣妹火鍋可以、就是量少了點、小肥羊也差不多義大利酸奶裡的雙皮奶和酸奶好吃帕帕羅蒂的麵包好吃、絕味鴨脖好吃粉之都的粉好吃、比三品王好吃百家旺的飯一般般、柳盛也算可以流行前線也叫老鼠街、、裡面有個蝦卷不錯呢、、也可以走走。

南寧市中心附近有哪些公園南寧靠近市中心。有菜鳥公園、人民公園、南湖公園、金華茶園、獅山公園。

南寧市的市中心在哪

南寧市有幾個區?哪個區為市中心?

3樓:默默她狠傷

市中心不屬於區,南寧市青秀區是南寧最富的市區。青秀區位於南寧市東部,是廣西壯族自治區黨、政、軍首腦機關所在地,是南寧市的政治、經濟、文化、科技、教育、金融、資訊和會展中心,是中國亚细安博覽會的主要活動場所所在地的城區,是中國綠城—南寧的一顆璀璨的明珠。所以青秀區是南寧市最富有的市區。

4樓:吧友

南寧分為以下的區縣:

1、興寧區、

青秀區、江南區、西鄉塘區、良慶區、邕寧區、武鳴區、隆安縣、馬山縣、上林縣、賓陽縣橫縣。其中南寧興寧區和青秀區比較繁華,為市中心區。

2、南寧,簡稱「邕」,別稱綠城、邕城,是廣西壯族自治區首府,北部灣城市群核心城市、中國面向亚细安十國國際大通道、內陸開放型經濟高帶、西南出海綜合交通樞紐城市,中國亚细安博覽會暨中國亚细安商務與投資峰會的永久舉辦地,國家「一帶一路」海上絲綢之路有機銜接的重要門戶城市,也是南部戰區陸軍機關駐地。

5樓:匿名使用者

市中心不屬於區,有六個區吧江南、良慶、青山、琅東、琅西、西鄉塘,琅東區最有錢了。

南寧市有幾個區?哪個區為市中心?

6樓:萊以南台雄

南寧市有六個市轄區:興寧區、青秀區、西鄉塘區、江南區、良慶區、邕寧區。其中興寧區屬於老中心城區,青秀區屬於新中心城區,西鄉塘區、江南區屬於近郊區,良慶區、邕寧區屬於遠郊區。

7樓:祭盼雁戢鳴

南寧六個區,分別是,興寧,青秀,西鄉塘,江南,良慶,邕寧。市中心屬於興寧和青秀兩個區。人口最多是西鄉塘區,人口108萬。

南寧市中心在什麼地方?廣西

8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街,萬達,百盛,中山路,朝陽廣場。

這些地方都是市中心的商業區,一般坐公車到朝陽廣場附近就基本到了市中心的中心了。

9樓:使用者

朝陽廣場一帶是老南寧的中心,比較商業化。

南寧市中心在哪

10樓:逮獻晉耘

有乞丐,有富翁,有**,有好人,有破公交,有寶馬,有娛樂長所,有高當場所,有垃圾地方,的朝陽廣場,五象廣場,航洋國際城,南湖廣場酒店等。

怎樣從南寧市中心去蒲廟

11樓:我是洗澡

701路 票價元。

蒲廟造紙廠 - 邕寧三中 - 邕寧區婦幼保健院 - 那元路口 - 十字街 - 中學路口 - 石獅子 - 邕寧工商銀行 - 邕寧汽車總站 - 建設路步行街口 - 建設紅星路口 - 莫村路口 - 邕寧區財政局 - 邕寧區工商局 - 邕寧區建設局 - 邕寧區交通局 - 楓丹麗舍 - 交警三大隊 - 青秀區** - 仙葫鐵路橋 - 下洲 - 上洲 - 碧麗山莊 - 麗水灣別墅 - 800裡香江 - 天池山莊 - 仙葫管委會 - 蓉茉二區 - 蓉茉一區 - 仙葫西區路口 - 高速公路管理處 - 埌東客運站 - 民族會展路口 - 竹溪青山路口 - 醫科大腫瘤醫院 - 江北桃源路口 - 邕江橋北 - 民生廣場 - 人民西關路口 - 朝陽廣場 - 人民友愛路口 - 南寧火車站。

12樓:匿名使用者

701直達,市中心在和平商場門口前坐車前往。

南寧市中心到星湖路電子科技廣場怎麼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1.在百貨大樓坐33路(在舊百貨這邊),3路(在蘇寧這邊),2.在民族大道七叉路口坐60路,3.在民生路鑫輝通訊對面的友愛民生路口坐80路,全都是到星湖北一里下。

其他可到達,但不經過市中心的線路有20、65、86、215。

14樓:親親棒

可能比較遠哦。

坐公車把。1塊2拉~

到古城星湖路口。然後走過去一點點,也就是過個馬路就差不多了。有一下車:23路/30路/33路/47路/63路/205路/706路。

星湖北一裡路口,直接到門口的有:20路/33路/60路/65路/80路/86路/215路。

呵呵,走路好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公車是會繞路的,最近線路是,在朝陽路左拐到民族大道, 然後到民族大道和古城路的交匯處往右轉,然後一直到大轉盤往左轉差不多100公尺即到。

16樓:蠻薄尾宜年

民族江北路口坐60路吧!

南寧市興進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南寧市的主要商業區都有哪些

南寧市興進置業 是2018 04 1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專 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屬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136 2號南寧華潤中心西寫字樓2403號。南寧市興進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ma5n4cbb11,企業法人羅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寧市興進...

南寧市當前房價是多少,南寧市現在的房價是多少啊?

精裝是13000左右,毛坯是9000左右 南寧市現在的房價是多少啊?看哪個地段了!目前南寧市房價均價在6800左右。你問 啊 市中心有個新開的樓盤 叫邕江一品 平均7000一平方公尺啊 好貴啊 西鄉塘區均價 5500左右 我也想知道,怎麼那麼貴啊,想和男友過2年在南寧買房的,但是現在看看,還是算了吧...

南寧市建築設計院怎麼樣?南寧市建築介紹?

簡介 南寧市建築設計院建立於1965年,是中國最早獲得國家建築設計甲級資質的設計機構之一,具有雄厚的技術實力和良好的社會聲譽,持有建築工程設計甲級資質 建築工程諮詢乙級資質 建築工程施工 件審查甲級資質 人防 市政公用 風景園林 設計乙級資質證書。法定代表人 馮江泉。註冊資本 375萬人民幣。工商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