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磁碟空間不足,求解決方法,手機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

2022-03-20 19:10:12 字數 6183 閱讀 1082

1樓:京浩傳媒

可能的原因:第三方軟體安裝太多或系統快取過多。解決方法:

1.解除安裝不用的第三方軟體。2清理快取垃圾。

進入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通過音量鍵選擇清理快取選項,電源鍵確定,系統將自動為你清理快取。

2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垃圾和一些沒用的檔案,比如聊天快取。

手機磁碟空間不足怎麼辦?

3樓:英格拉姆

四種方法解決空間不足,具體操作如下:

方法一:

1、找到開啟手機上的「設定」。

2、下拉找到點選「儲存空間」。

3、進入介面後,點選「快取」。

4、彈出視窗「是否清除快取資料」,點選「確定」即可。

方法二:

1、找到點選「系統工具」。

2、點選「檔案管理」。

3、在上方點選「手機」。

4、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

5、選擇點選「顯示隱藏檔案」。

6、然後長按下面的資料夾,勾選需要刪除的資料夾。

7、選擇好後點選下側的「刪除」即可。

方法三:

1、點選手機上的「安全中心」。

2、點選「垃圾清理」。

3、耐心等待掃瞄,掃瞄完後點選下方的「清除已選中垃圾」。

4、這樣就完成垃圾清理了。

方法四:

1、解除安裝一些不怎麼用的軟體吧,這樣也能清理出很大一部分記憶體,使手機空閒空間更多。

2、這樣,手機清爽多了。

4樓:佟祥節浩初

root之後刪除自帶的東西會好一點,但是容量不足的話用不了多久又慢了

5樓:登霞雰貳邁

先在電腦建個資料夾,把你手機裡重要的東西複製到那個資料夾,然後把手機和記憶體卡格式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都是你手機裝的軟體太多 如果你用的是安卓系統手機而且是2.2系統的就分割槽吧 否則面對很多的軟體只能幹看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還是遠存?記憶體刪掉用不到的,遠存關畢暫時不用的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把不要的刪了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換個大點的儲存卡

10樓:ai瑞玲

回答正在為您查詢

提問手機磁碟空間不足怎麼清理?

回答點選設定選項後,在彈出的選單內找到「儲存空間」,

進入儲存空間後,我們可以看到乙個詳細的分類

在該介面內,可以看到系統安裝的所有應用選項,以及這些應用選項佔用的磁碟空間。

如果發現某一款軟體佔用的空間比較大,那麼就點選它,進入到應用的詳情頁面內,然後再點選儲存。進入到儲存介面後,就可以看到該軟體佔用的磁碟空間的相應引數,清理快取就是清理快取資料,清理資料就是清理使用者資料,點選這兩項之後,就可以清除這些資料後,空間就不會再提示「被佔滿」的情況了。

提問榮耀60怎麼清理磁碟空間

回答首先我們開啟手機桌面,然後在手機桌面上找到手機自帶的管家圖示點選進入;

2、點選空間清理

接著在管家頁面中,我們點選「空間清理」選項,接著會自動掃瞄,完成後點選「一鍵放心清理」即可。

更多10條

手機磁碟空間不足怎麼清理

11樓:

手機記憶體清理手機基礎辦法:

1.開啟手機的——應用——找到全部——點一下清除資料、清除快取2.設定功能,在裡面找到【儲存】這個選項內建儲存格式化,然後直接選擇格式化。但是這樣所有東西都會被刪除,不建議使用

3.就是借助一些軟體進行清理,——清理加速——垃圾清理這個功能直接開啟

12樓:小麓推文

手機記憶體滿了怎麼清理

13樓:童一雄最帥了吧

你大爺乀(ˉεˉ乀)...去去去

手機磁碟空間不足的清理辦法?

14樓:聆月

廣義的手機系統記憶體分為「手機執行記憶體」及「手機非執行記憶體」。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或者叫記憶體條); 而手機的「非執行記憶體」,即手機的rom和硬碟,是機身內部儲存器(簡稱機身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硬碟。手機「執行記憶體」越大,手機能執行多個程式且流暢;手機「非執行記憶體」越大,就像硬碟越大,能存放更多的資料。

15樓:忍耐啊

方法1、【設定】---【儲存】:檢視自己的記憶體情況2、點選開啟【手機管家】,步驟截圖如下所示:

3、進入管理介面後,點選【空間清理】,步驟截圖如下所示:

4、可以看到手機的「內部儲存」空間已經所剩無幾了,點選【智慧型掃瞄】,步驟截圖如下所示:

5、掃瞄完成後,點選【一鍵清理】,步驟截圖如下所示:

6、可以看到清理了591m空間,還可以深度清理,點選【深度清理】,步驟截圖如下所示:

7、然後點選【大檔案清理】,看到筆者的大檔案顯示為「無」,這是因為筆者前兩天剛清理過大檔案一次,讀友進入後,找到無用或者不再使用的大檔案清理掉即可。步驟截圖如下所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1、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

2、通過手機管家或者衛士助手等,進行垃圾、快取等清理。

3、a、開啟手機的設定,進入應用程式管理(手機品牌不同,可能略有差別)。

b、點選進入可以看到安裝的所有手機軟體,點軟體的圖示,可以進行清除資料,清除快取以及預設值,甚至解除安裝自己不想要的軟體,sd卡有空間的話還可以轉移到sd卡。

17樓:簡單談生活

手機儲存空間不足,又不敢亂刪檔案?教你這樣清理垃圾檔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是什麼手機。智慧型手機或什麼了。智慧型手機的話。

現在很多都可以裝軟體裝在卡上。根據你的使用習慣來定了。一般滿了的話是接收別人發的彩信或藍芽檔案多。

或都說你所有軟體都裝在手機上而不是記憶體卡上。

19樓:

清一下快取在瀏覽器裡最好格一下手機記憶體

20樓:ai瑞玲

回答正在為您查詢

提問手機磁碟空間不足怎麼清理?

回答點選設定選項後,在彈出的選單內找到「儲存空間」,

進入儲存空間後,我們可以看到乙個詳細的分類

在該介面內,可以看到系統安裝的所有應用選項,以及這些應用選項佔用的磁碟空間。

如果發現某一款軟體佔用的空間比較大,那麼就點選它,進入到應用的詳情頁面內,然後再點選儲存。進入到儲存介面後,就可以看到該軟體佔用的磁碟空間的相應引數,清理快取就是清理快取資料,清理資料就是清理使用者資料,點選這兩項之後,就可以清除這些資料後,空間就不會再提示「被佔滿」的情況了。

提問榮耀60怎麼清理磁碟空間

回答首先我們開啟手機桌面,然後在手機桌面上找到手機自帶的管家圖示點選進入;

2、點選空間清理

接著在管家頁面中,我們點選「空間清理」選項,接著會自動掃瞄,完成後點選「一鍵放心清理」即可。

更多10條

21樓:礦古的寂寞

恢復出廠設定最給力了

不然就下個360安全衛士掃瞄下系統垃圾

手機磁碟空間不足怎麼清理? 40

22樓:興哥哥人

手機磁碟空間不足,可以手機的自帶清理空間軟體進行進行清理。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在桌面找到【應用市場】

2、點選管理中【空間清理】

3、手機自動掃瞄後就可以進行清理,即可

vivo手機操作步驟如下

1、在桌面找到【i管家】

2、點選【空間清理】

3、手機掃瞄後會出現一排垃圾清理,點選清理即可

23樓:素質流氓範

使用手機記憶體管理的軟體(es檔案瀏覽器),先進行檔案分析,分析出來手機的內容和重複的檔案,就可以進行針對性篩選刪除,從而達到清理磁碟空間的目的。

es檔案瀏覽器有豐富的系統管理功能,包括記憶體、程序、sd卡、計算機、手機系統的簡訊、通訊錄、安全等;還有檔案管理功能:多種檢視列表和排序方式,檢視並開啟各類檔案,在本地sd卡、區域網、網際網路的計算機之間任意傳輸檔案。

清理檔案步驟:

4.分析結束之後,就會顯示你手機裡面的許多檔案資訊,比如垃圾檔案,冗雜檔案,重複檔案,大檔案之類的資訊,在大致瀏覽了其中的檔案的內容和大小之後,這時候你就可以根據需要對不需要的檔案進行清理。

5.點選確定只會就可以進行檔案清理了,這裡有乙個打了勾的移動到**站,你可以把移動到**站去掉,這樣就是直接刪掉檔案,不過建議先移動到**站,再到**站刪除檔案,以免出現錯刪誤刪的情況。

24樓:幸運的

手機磁碟空間不足清理方法

1、首先開啟手機的程式選項,找到「設定」,點選設定,開啟設定的介面。

2、在設定的介面中找到「裝置」一欄,在最下面有「應用程式管理器」,點選「應用程式管理器」。

3、會顯示出很多裝的軟體

4、平時在使用這些軟體的時候,這些軟體自動儲存了大量內容,佔了很多記憶體,現在要逐項清除軟體產品的快取資料。

5、點選其中乙個軟體,會出來乙個對話方塊,選擇「確定」這樣就可以刪除該軟體的記憶體了。

6、反覆對所有軟體依次清理就好了。

25樓:網際網路營銷吳學涯

蘋果手機可以在軟體中進行清除快取資料,定期清理才好。不然換更大記憶體手機。

26樓:笨小孩萌萌噠

手機會自動清理,我自己手機也是老是出現磁碟空間不足提示,開始我也是自己手動刪,可是我發現了會自動清理我就再沒自己清理過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清理,點選清理手機就可以清理啦

28樓:小麓推文

手機記憶體滿了怎麼清理

29樓:潮流偽娘一族

刪除內建儲存的東西啊,或者移動到卡里,不會的話去應用程式管理你就看懂了

手機磁碟空間不足!是什麼意思? 5

30樓:七彩虹科技****

1、磁碟空抄間不足就是電襲腦硬碟(或者硬碟的某個分割槽,或是其它可移動磁碟)上儲存的資料已經接近其實際容量了。

2、電腦或者其他智慧型裝置檢測到上面說的的情況時,就會提示使用者磁碟空間不足。

3、磁碟空間不足時應對此磁碟或者該磁碟的某個分割槽進行磁碟清理,或者刪除無用的資料。

若需進行磁碟清理,可選中要清理的磁碟,然後滑鼠右鍵單擊,在出現的選項選單中選擇「屬性」,然後在彈出屬性視窗的「常規」項中點單「磁碟清理」即可,如下圖:

(望樓主採納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磁碟空間不足的原因比較多,請檢查以下各方面後根據需要進行清理:

手機空間中的,容有乙個名為dcim的資料夾,這是**的儲存位置。

請檢查刪除其中不需要的**,或者將整個資料夾備份到電腦後刪除所有**檔案

系統快取

系統中安裝的軟體一般都有快取。

按以下方法進入後進行清理:

在設定介面,進入「應用程式管理」,在程式列表中,點選一項應用進入後,找到其中的「清除快取」按鈕,並點選進行清理。

應用程式

安裝了的應用程式有的很少用甚至用不到,可以將其解除安裝以節約空間。

方法如下:

在設定介面,進入「應用程式管理」,在程式列表中,點選一項應用進入後,找到其中的「解除安裝」按鈕,並點選進行清理。

系統程式

當使用者安裝的應用程式有需要不能解除安裝,而空間又不足的話,請考慮解除安裝系統應用。

這種方法可能會帶來一定的風險,不熟悉的請盡量不要進行。

要解除安裝系統應用的話,必須進行root,之後找到系統檔案中可以刪除的那部分進行刪除。

除以上外,還有許多軟體本身支援,比如手機管家、360手機衛士等,在其中找到「空間清理」之類的功能,點選之後自動釋放部分空間。比較方便。在此不再細述。

32樓:爺們戰姐們

手機磁碟空間不足,是因為手機本身的儲存記憶體已經快要裝滿了,所專以手機會報警!

解決方屬法,只能是把程式往記憶體卡裡移動或是刪除,以減少對手機記憶體的佔用。

我們知道無論是手機本身儲存空間,還是記憶體卡的儲存空間,都不能把它裝滿。

比如有10個g,我們並不能把它裝滿10個g,而是要留出至少幾百兆的空間,讓它能夠正常工作!

手機空間不足怎麼解決,手機老是出現空間不足怎麼辦

1 定期處理手機後台程式,手機裡同時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會出現手機記憶體 房間 過於擁擠的狀況,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程式退出後還是會在後台偷偷執行佔用空間。所以要借助手機管理軟體定期清理快取和後台程式,為手機 減負 2 使用相對簡潔的桌面主題,動態很炫的桌面主題,佔用空間比較多,都是要求放置在機身記憶體...

手機下拉列表消失了求解決方法,手機下拉列表消失了,求解決方法

設定裡有,設定 顯示 把訊號欄設定勾上就好了。望採納!有兩種原因和解決辦法,具體如下。下拉列表消失,如果刷的是民間版系統,可能是自己沒設定好如果手機是官方系統,那麼可能是你root後不小心刪除了ui這個系統檔案,請重新刷機 刷機前請備份好手機重要資訊,建議找專業人士刷機.回答很高興回答您的疑問 下滑...

手機老是空間不足怎麼解決

以華為p40手機emui 11系統為例,首先檢查一下手機是否真的是記憶體空間不足,若手機真的是記憶體空間不足的話,可以解除安裝一部分不常用軟體。或者手機儲存的 或者 很多的話,可以備份後刪除,這樣可以騰出很多空間,就不會出現記憶體不足的問題了。除此之外,若是手機裡有太多不想用的應用或者檔案的話,可以直接選擇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