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顯示SIM卡怎麼辦

2021-10-09 19:37:08 字數 2626 閱讀 7648

1樓:_夏初烲

手機不顯示sim卡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重啟一下手機再試試。

2.檢查sim卡是否存在問題,檢查sim卡是否插反了。

3.如果sim卡沒有問題,那麼就說明是手機的問題了,可能有卡槽鬆動,也可能是手機系統的故障,或者是設定問題,比如誤開了飛行模式。

4.如果還是不行就只能重新裝一下系統。

5.實在不行,只能送修理店了。

2樓:涓

找不到sim卡,網路訊號不好不穩定,部分手機會出現限**務,影響通話質量,手機斷線等等問題。很多人

白白浪費了xx元錢。其實這些問題大部分都是由小小的sim卡引起的,可以自己輕易解決:

1、氧化層問題:把手機sim卡卸下,仔細檢查,sim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有大量氧化層,影響手機

與sim卡的接觸面,一般建議每三個月卸下一次檢查一次,如果你發現觸點變得暗淡無光,就是被氧化了.解決

方法:先用橡皮進行擦拭,等觸點被擦拭得不能再灰暗時,用棉籤蘸上少量酒精(濃度越高越好)進一步擦拭。

最後清除殘留物。

2、手機和sim卡不相容問題,現在的手機是越來越先進,對sim卡的要求是越來越高,特別是某些手機出廠

指標的標準就是支援3v電壓的sim卡(部分韓系手機都是這樣,歐系手機支援3v和5v兩種電壓的sim卡),可是

很多人用了許多年的sim卡電壓是5v的卡,插入手機後會出現「請插入sim卡的字樣」,手機根本未找到sim,很

機有毛病?」其實答案就在裡面,正因為sim用了很多年,才是以前5v電壓的sim卡,新的手機不支援這種電壓,

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解決方法:更換新的sim卡,一般建議每年更新一次。

3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卡插進去了,但是手機顯示為無sim 卡怎麼回事。怎麼辦。

4樓:向日葵

1.首先重啟一下手機再試試。

2.檢查sim卡是否存在問題,檢查sim卡是否插反了。

3.如果sim卡沒有問題,那麼就說明是手機的問題了,可能有卡槽鬆動,也可能是手機系統的故障,或者是設定問題,比如誤開了飛行模式。

4.如果還是不行就只能重新裝一下系統。

5.實在不行,只能送修理店了。

拓展資料手機卡讀寫器是通過usb介面,對手機卡進行讀寫操作,無不同手機型號、不同流動網路、不同國家地區的限制,支援gsm系統的sim卡和cdma系統的uim卡(包括stk、utk卡),可以方便的將手機卡與電腦進行資訊交換,實現資訊的移動儲存。

主要功能如下:  讀取手機卡中的**本和簡訊息;  將讀取的**本和簡訊息直接匯入敏於行資訊管理平台的資料庫,進行編輯、修改、排序並另存為資料檔案;  將資料檔案中的**本和簡訊息有選擇的寫入任何一張手機卡。

5樓:雙魚貝貝

**卡插進去了,但是手機顯示為無sim 卡可能是卡插錯了,或者是接觸不良。

解決手機不讀卡的幾種方法:

1、首先確定卡是g網的sim卡還是c網的uim卡,是否和手機支援的網路相匹配。

2、如果卡沒放錯,就用橡皮擦一下手機卡的金屬片,同時用無水酒精擦拭一下手機電池倉內的卡槽金屬觸點。

3、還可能是卡比較薄,卡槽接觸不是很緊密。可以在手機卡的背面墊上一張小的紙片。

4、其他的卡裝到手機上,或將這張卡裝到別的手機上,用排除法看到底是手機的問題還是卡的問題。

5、如果確定不是手機問題,就聯絡網路運營商換卡。

6樓:廣西電信

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56號為你解答。

7樓:

無法讀**常是sim卡卡槽故障,此種情況只能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然後告知客服手機出現的異常情況,然後工程師會詳細檢測手機,找出手機存在的問題。

解決手機不讀卡的幾種方法:

1、首先確定卡是g網的sim卡還是c網的uim卡,是否和手機支援的網路相匹配。有的使用者將c網的u卡插到g網的手機裡面,肯定讀不出的。

2、如果卡沒選錯,就用橡皮擦擦拭一下手機卡的金屬片,同時用無水酒精擦拭一下手機電池倉內的卡槽金屬觸點。記住手機的金屬觸點千萬不要用橡皮擦去擦,很容易損壞,而且橡皮擦的碎末會掉入手機裡面,造成其他的影響。

3、如果還沒有用,可能是卡比較薄,卡槽接觸不是很緊密。可以在手機卡的背面墊上一張小的紙片,厚度自己衡量,一般的紙對折2---3下即可。再裝好電池開機。

4、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就得試一試用其他的卡裝到手機上,或將卡裝到別的手機上,用排除法看到底是手機的問題還是卡的問題。

5、如果確定不是手機問題,那麼就要聯絡網路運營商去重新製卡。

8樓:最小的90後

如果手機出想這樣的狀況,可能是你的卡槽出了問題,或者是你的卡還沒有開通。

9樓:流觴似水年華

擦一下接觸片,不行的話換個手機試試,要是好用就是手機壞了,要是不好用就是手機卡壞了

手機的SIM卡被鎖住了怎麼辦,手機SIM卡被鎖住,怎麼辦,高分!!

sim卡被所有兩種情況 pin輸入錯誤未超過10次數和超過10次。前面那種情況只需帶入網證件原件 身份證 到移動營業廳進行解鎖,sim卡里的資訊沒有丟失 後者則需換sim卡,新的卡號碼不變,所有儲存的資料資訊全丟失 1.帶上身份著證和手機,sim卡到營業廳 2.告訴他們你的卡被鎖了,要求解鎖.3.要...

u手機讀不了sim卡怎麼辦,蘋果手機“SIM卡讀不了”怎麼辦?

手機突然識別不了sim卡怎麼辦?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 手機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二 手機卡損壞。三 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四 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 還是手機的問題。蘋果手機 sim卡讀不了 ...

SIM卡插進去了還是顯示無SIM卡怎麼辦

手機插入sim卡了卻顯示無sim卡的原因 1 sim卡沒插好,導致手機無法讀取sim卡。檢查一下有沒有插錯,插好就可以了。2 sim卡壞了,可以換個手機試一下卡,如果卡壞了的話,只能去換一張新卡了。3 手機的sim卡槽壞了,換一張卡也不能讀取的話,就需要去售後更換卡槽了。5 將資料備份,恢復出廠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