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證碼在視窗不顯示怎麼辦?簡訊顯示

2022-03-02 16:30:03 字數 3923 閱讀 8928

1樓:北京巴卜技術****

一般現在系統**的驗證碼都是由專門的簡訊**平台傳送的,號段一般是106,如果有收不到的情況,可能是被運營商攔截了或者是系統延遲了

2樓:郭富成

重新啟動輸入法即可恢復正常。

一、手機簡訊驗證碼收不到怎麼辦?

1,使用者自己手機號碼被運營商遮蔽,你曾將此類通知簡訊向運營商投訴為垃圾簡訊,使得簡訊被運營商遮蔽。解決方法:需要你聯絡運營商解決此問題

2,手機簡訊安全軟體等黑名單設定,您曾經在手機簡訊中設定了比較嚴苛攔截的攔截規則。解決方法: 檢視簡訊黑名單設定,選單->騷擾攔截->設定,分別檢視攔截模式與黑白明單是否有不允許簡訊到達的號碼。

3,手機內部瀏覽器隱私設定,瀏覽器設定安全等級過高或者設定了阻止「第三方cookie和**資料」的設定。解決方法:重新設定瀏覽器安全等級或者關閉瀏覽器「阻止第三方cookie」的設定,設定->隱私設定->內容設定。

3樓:好大噠

回答稍等一下哈

提問找不到開啟顯示驗證碼的開關,收驗證碼是接**通知

回答1.若是運營商、銀行、**等官方簡訊,請您嘗試讓其重新傳送,檢查您的sim卡狀態,稍後重啟手機再次接收。

2.若是驗證碼,建議更換其他位置嘗試重新傳送接收,排除是否為網路原因導致。

3.更換其他時間段再次接收。

4.核實手機中是否設定了簡訊黑名單功能:資訊-更多-設定-攔截資訊-黑名單/白名單/攔截短語/攔截的資訊-檢視(不同型號手機操作方式可能略有不同)。

6.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7.若無效,請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資訊、多**資料等)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如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解決。

更多8條

4樓:藍色深海

手機_設定_應用和通知_通知管理_找到簡訊_點選開啟_ok。

5樓:杭燎

13568595131

手機收到簡訊驗證碼螢幕不顯示是怎麼回事

6樓:白開水

1、我們先在手機上找到並點選簡訊功能,進入到簡訊的介面裡。

2、在簡訊的介面裡,點選右上角的三個豎向圓點按鈕。

3、在彈出的簡訊相關功能中,點選最後一項「簡訊設定」

4、進入到「簡訊設定」的介面,這裡有相關簡訊的各項設定,找到」驗證碼彈窗「項,點選右側滑塊,可設定收到驗證碼簡訊時彈出顯示內容。

7樓:qt醬

如果是自動變成星號,然後解鎖就能看的話……這是新型的手機系統自帶的防護措施,防止陌生人不用輸入鎖屏密碼,就能直接盜取你的驗證碼。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搜尋應用管理,點開找資訊點開再點通知管理把允許通知開啟,就可以了。

9樓:北京巴卜技術****

一般現在系統**的驗證碼都是由專門的簡訊**平台傳送的,號段一般是106,如果有收不到的情況,可能是被運營商攔截了或者是系統延遲了

你好,我手機來簡訊時,怎麼不在螢幕上方顯示了啊,收驗證碼時怎麼看不到了啊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以開啟應用程式的橫幅通知,請進入:

emui4.x:設定 > 通知欄和狀態列》通知中心;

emui5.x:設定 > 通知和狀態列設定 > 通知管理;

emui8.0:設定 > 應用和通知 > 通知管理;

emui9.0:設定》應用》應用管理》資訊》通知管理;

magic ui 2.0:設定 >通知中心》 批量管理。

選擇所需的應用程式,然後開啟橫幅開關,即可對該應用程式顯示橫幅通知進行設定。

11樓:願得一人心

你先看一下手機裡面有乙個設定按鈕,你進去看訊息通知,在裡面檢視一下,他有時候會有在手機上方顯示這種選項。

12樓:義柏廠

這個可能是你的手機的儲存已滿吧,清理一下你手機裡面的儲存,然後該不要的東西裡面清理掉,看這樣能不能收到簡訊。

13樓:瀧白玉

請問我的手機接收簡訊驗證碼時,不顯示在螢幕上方啊?

14樓:杞沛邇

可能是因為手機系統在即將更新,部分功能將不開放,更新過後就可以了,我之前也有這個問題

15樓:鶴阿軒丶

設定-通知與狀態列-通知管理-簡訊-把在螢幕頂部顯示開啟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面狀態列設定 不同的手機有不同的方法

17樓:

可能是你採取了遮蔽的政策辦法,去開通就可以了

18樓:

那應該是被你手機給設為黑名單了,去簡訊那裡可以檢視!

19樓:麼麼麼大打

手機設定裡把資訊的通知開啟,應該是這樣,嗯!

20樓:牙背

在設定\應用管理\資訊\通知管理\改成通知懸浮,ok。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手機設定裡能不能設定

22樓:

在螢幕上方看不到驗證碼怎麼弄?

我的手機收到驗證碼在螢幕上不顯示。在簡訊裡能看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設定了不在提示欄上顯示,所以他就不顯示在提示欄上,如果設定在顯示在視窗上面的話,那就顯示出來了。

24樓:網上招開

在簡訊裡能看到的,在手機螢幕上收不到驗證碼,可能是你關閉了隱私保護。依次開啟手機,設定,通知,顯示所有通知。

25樓:你愛我惜

這是開啟了隱私保護。

依次開啟手機,設定,通知,顯示所有通知。

手機能收到簡訊資訊,但介面不顯示是怎麼回事?

26樓:呼呼__大神

有五種可能性:

是不是設定攔截了,看看有沒有裝攔截簡訊的軟體設定 隱私權,在鎖定螢幕上顯示通知,看有沒有打鉤清除手機快取

關機重新啟動看看有效果不

恢復出廠設定在試機

27樓:兄弟連田心9號

1.是不是設定攔截了,看看有沒有裝攔截簡訊的軟體2.設定 隱私權,在鎖定螢幕上顯示通知,看有沒有打鉤3.清除手機快取

4.關機重新啟動看看有效果不

5.恢復出廠設定在試機

28樓:亢惜玉

簡訊收到但是沒顯示也不響鈴

手機簡訊看不見驗證碼是怎麼回事?

29樓:佟水凡辛婧

你不用退出軟體,你可以直接點選手機下面的那個「房子鍵」,使程式在後面執行,開啟簡訊檢視驗證碼之後,關閉簡訊並記住驗證碼,然後重新點選你剛才後台執行的程式圖示,就會自動切換到剛才的介面,然後你就可以輸入驗證碼了

註冊時我手機螢幕上方不再顯示簡訊驗證碼了,但是簡訊其實來了,是怎麼回事?

30樓:用蕙蘭

驗證碼簡訊在手螢幕上方不顯示咋辦

31樓:暖不暖得透菇

我的手機收到驗證碼在螢幕上不顯示。在簡訊裡能看到

32樓:在太姥山寫小抄的琥珀

簡訊來時不顯示在手機螢幕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也是上面的問題?怎麼才顯示螢幕上方

34樓:影子

在設定裡搜尋應用管理,點開找資訊點開再點通知管理把允許通知開啟,就可以了

登陸時的驗證碼不顯示。 怎麼辦?

正在為您查詢。一 手機收不到驗證碼的幾種情況 1 手機裝了攔截軟體。2 手機關機 暫無訊號 欠費或者停機。3 手機欠費停機後充值復機第一天無法接收sp簡訊。4 使用者自己在運營商那邊設定了黑名單。5 手機無法接收長度超過70個字的簡訊。6 手機在境外使用或者使用境外手機。7 手機簡訊息儲存滿了。8 ...

中行支付,手機接受不到簡訊驗證碼了,怎麼辦

可能由於以下幾種情況導致 1 手機裝了攔截軟體收不到驗證碼,建議您解除應用軟體的簡訊攔截,或者更換手機嘗試。2 手機關機 暫無訊號 欠費或者停機收不到驗證碼和簡訊,建議您欠費停機,繳費以後一般是24小時恢復的,基本是24小時以內。建議您更換手機號碼或者第二天重新獲取。3 手機在境外使用或者使用境外手...

IE瀏覽器不顯示驗證碼了怎么辦,IE瀏覽器不顯示驗證碼了怎麼辦??

可能是網速問題 或者設定一下 瀏覽器 廣告攔截 將 攔截關了!記得採納啊 電腦瀏覽器不顯示驗證碼怎麼辦?20 如圖所示,我是在空間服務商的空間控制面板裡修改net版本來解決問題的。事後想想,應該是該設定被人為改動過。回顧過程 如果是某 例如自己管理的企業 的某個頁 如登陸頁 如此,則是該 某一頁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