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不顯示輸入法怎麼辦

2021-12-16 13:08:43 字數 1212 閱讀 324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點電腦設定裡,重新設定下,顯示語言欄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右下角有乙個語言欄,你設定顯示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直接點右鍵在彈出的選單裡選設定,然後新增刪除你需要的

4樓:蠻帆劇美麗

開啟「控制面板」的「輸入法」對話方塊,將「啟動工作列上的指示器」一項勾上即可解決問題。但有時這樣做並沒有效果,這時我們可以嘗試修改登錄檔。首先執行「regedit」,「hkey_current_user\keyboard\preload」分支,在其下新建乙個字串值,命名為「1」,並將它對應的鍵值改為「00000409」。

最後關閉登錄檔,重新啟動系統就可以了。

另外,系統中的「internat.exe」檔案丟失也會導致出現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從其他電腦中複製乙個相同的檔案,把它放入windows安裝目錄如果系統為win2000/xp,就放入安裝目錄下的system32資料夾,然後執行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分支,在右邊新建乙個字串值,把鍵值名和鍵值都改為「internat.exe」。最後關閉登錄檔,重新啟動系統即可。

◆windows的工作列的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

答:windows的工作列的輸入法不見了,要輸入漢字就成問題,而要解決問題要看情況:

1、如果windows的工作列的輸入法程式(windows

xp是:\windows\system32\ctfmon,win98/win2000是:\windows\system\internat.

exe)損壞,那麼只能從別的電腦上拷貝該程式或重灌系統,問題就解決了。

2、如果windows的工作列的輸入法程式沒有損壞,只是沒有執行而已,那麼就要執行它(方法如下),問題就解決了。

windows98、windows

xp: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確定\啟動\勾選相應的程式名。

3、如果windows的工作列的輸入法程式已經能正常執行,只是沒有在工作列上顯示,那麼按照下面操作問題就能解決。

windows98:控制面板\輸入法\勾選「啟動工作列上的指示器」。

windows

xp: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語言欄\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和「在工作列中顯示其他語言欄圖示」。

電腦螢幕上不顯示輸入法怎麼辦

開啟控制面板,雙擊工作列通知,在開啟的視窗中設定顯示輸入法圖示即可。電腦不顯示輸入法如何解決 電腦不顯示輸入法的原因可能是 1 當前使用的是系統預設的英文輸入狀態。2 電腦沒有將語言欄圖示設定為 顯示 狀態。解決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操作裝置 戴爾靈越7400 作業系統 win10 操作程式 控制面板...

在做EXCEL的時候,輸入法不顯示了

1 開啟乙個電子 我們希望在 中的編號欄顯示的是以0開頭的4位數的編號,但輸入0006後,單元格中只顯示6這個數字。現講解二種解決此問題的方法。2 方法一 設定單元格格式法 此方法是指在單元格中輸入數字前,先把這些單元格的格式設定成 文字 格式,然後再輸入數字。首先選中要設定格式的單元格。3 在選中...

電腦輸入法問題,電腦輸入法異常,怎麼弄?

把字彈上去是鍵盤有問題了。游標跑到別處,1 用的是膝上型電腦,設定了輕敲觸控板等於點選滑鼠,且觸控板的靈敏度設定較高。這種情況下在打字的時候,手指無意中碰到觸控板,系統就會認為你點選了一下滑鼠,出現這種情形。注意打字手的姿勢。2 滑鼠鍵出現問題,不時自己產生乙個按鍵動作。更換滑鼠。3 系統後台有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