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肚子疼得厲害

2023-01-15 19:15:03 字數 1120 閱讀 3022

1樓:單純的喜歡

!小白被唐三傳染了,我自己拉線。

小舞把門踹開了,唐三醒了。

(注:小舞買的藥裡被老闆下了病毒)

小舞:哥,吃藥吧!

唐三:好。唐三:啊嗚(吃了)

唐三:咦怎麼味道怪怪的?

唐三:啊啊啊!肚子疼!

唐三來到廁所拉了乙個多小時。

唐三(從廁所出來):肚子不舒服。

小舞:哥,你拉肚子那麼嚴重,我們去醫院看看吧!

唐三:好吧!

他們來到醫院(唐三路上又拉了兩次)

檢查中。醫生:他得了腸胃炎,需要住院**。

唐三在醫院輸了幾天液就好了,下藥和病毒的老闆被抓進了警察局。

2樓:別回頭我是殺手

斗羅大陸》是唐家三少創作的穿越玄幻**,2023年12月14日-2023年12月13日首發於起點中文網,2023年5月首次出版,在文中唐三肚子疼不是因為懷孕了,是因為吃了萬年野山參的結果。

3樓:網友

唐三被"腰弓"擊中肚子夠疼了,看到她的受創位置,漫迷傻眼了!斗羅大陸是一部很熱血的作品,想來大家也都看過,這部動漫上映至今雖然只有兩年多,但獲得的**量卻是達到了75億之多,這樣優秀的成績就算放在眾多國漫裡也都是頂尖的存在,稱之為國漫巔峰之作完全沒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西遊記。女兒國的那一部分吧,你說的是唐三藏吧,唐喝了水,所以肚子疼啊。

5樓:like汐

斗羅大陸是一部很熱血的作品,想來大家也都看過,這部動漫上映至今雖然只有兩年多,但獲得的**量卻是達到了75億之多,這樣優秀的成績就算放在眾多國漫裡也都是頂尖的存在,稱之為國漫巔峰之作完全沒有問題。

6樓:帳號已登出

吃止痛藥。揉肚子。好好休息。

7樓:平池美里

唐三肚子疼難受作文 我的外號唐三,因為我很喜歡書中的他,想成為和他一樣很酷的 人,接下來我給大家講述我肚子疼的乙個小故事。 那是初夏。

8樓:玄金里

這件事情多吃點肚子疼藥。

9樓:網友

唐山肚子疼,跑進了女廁所。

肚子疼怎麼半,人肚子疼怎麼半

夏天是很容易拉肚子,不過只要注意個人的飲食衛生以及居住場所的衛生應該沒有多大的問題了吧!比方說最簡單的不能吃有蒼蠅的西瓜等。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喝醋。吃雞蛋和小公尺稀飯,...

為什麼肚子疼,為什麼會肚子疼?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

肚子疼怎麼辨別肚子裡是否有蟲子,肚子疼是為什麼呢?是不是有蟲子在肚子裡面咬呢,還是?

如果有蛔蟲症是會引起經常腹痛的,疼痛的性質是呈陣發性或間歇性的。如果要確診肚子是否有蛔蟲症,建議可以去醫院做個b超檢查和大便常規 蟲卵檢查。肚子疼是為什麼呢?是不是有蟲子在肚子裡面咬呢,還是?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肚子疼有很多方面引起的,如果覺得是肚子裡有蟲子的話建議還是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看看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