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露天陽台該如何設計吧?

2023-01-15 19:15:01 字數 1077 閱讀 4163

1樓:利之翠

提公升格調,就到了布藝裝飾的用武之地,鋪上亮色的地墊、隨心所欲一點就好,沒有什麼門檻。定製幾個軟墊、靠墊做懶人沙發,不用的時候還可以收納起來,完全不佔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兩個結實的大遮陽傘,還能順便擋樓上的菸頭。499乙個,一定要買這個槓子在側面的,節約空間,桿子在當中那種便宜是便宜了,但是你使用面積就小了。不過這個真不錯,很多西餐廳、星巴克都在用,質量也有保障,有問題還能去換新的,重點的垃圾也不怕,除非人家丟尖的東西。

躺椅便宜,199一把。墊子就別宜家買了,隨便外面買吧。反正露天的也要經常換。

實木的不用換,但是超你預算了。

3樓:暗受

把窗的面積擴大,增加陽台與屋內的聯絡和通透感,陽台上方搭鋼架(首要考慮結實,防風防雨,種上爬山虎類植被,具體根據廣州的植物品種選擇,鋼架要注意美觀,不鏽鋼或包漆的,高度要適中,燈光多來幾個小燈源,位置要講究。個人建議只將左側的部分,大約一半陽台搭上架子,右側不動,減少對室內陽光的影響,右側位置可以常備梯子,可攀至架子頂部(前提是架子要搭結實),最後就是買些座椅,盡量防潮的,塑料或金屬藤椅皆可,加上墊子即可使用。

4樓:溫馨且溫和灬薩摩耶

充分利用垂直空間,用上各種梯子、置物架、小板凳,讓綠植們野蠻生長。朋友來了小酌幾杯,吹吹夏日的晚風,陽台當然要多用些氛圍光源,幾盞燭、幾串燈,浪漫溫暖。

5樓:名

如果陽台沒有封,每個週末還去外面吃什麼brunch。講真,有個布置好的陽台,早餐都會願意多做幾次。

6樓:匿名使用者

放一把遮陽扇,沙發選防水材質,地面材質也要防水的,畢竟下雨沒得商量,綠植選耐熱喜潮濕的種類。

7樓:抽轉組

‍‍陽光房的話光線比較重要,要注意採光。很多設計都是放l型的沙發,這樣充分的利用了空間,也讓露台看起來更小資。偶爾和朋友聚會聊天喝下午茶都是很好的設計。‍‍

8樓:錯誤79651捉坪

沿欄杆打造一排坐箱,或者不用的櫃子,放幾個抱枕,就變成了卡座。坐在地板上把坐箱當茶几用也未嘗不可。

大家進來說說,我該怎麼辦呢,我該如何!大家進來說說

你有沒有像m表白?也許她在等著你和她表白呢?心照不宣的事情我見得多了 原來我們班就有一對兒從高一到高三一直都和哥們兒一樣 一天到晚打打鬧鬧 高三的快畢業的時候才正式走在一起 原來他們一直都喜歡彼此 就是誰都沒說 還是那個男生在高考前聚會那天喝多了表白的 所以 別錯過你真正喜歡的人,告訴她你喜歡她 讓...

客廳和陽台如何裝修更美觀,客廳陽台設計技巧,如何裝修出漂亮的陽台

如果客廳和陽台之間的埡口太高,晾衣桿裝的又太低,也可通過後期的裝飾來做一些補救。比如,可以根據整體風格的情況選擇合適的材質定做誠裝飾板,放置在埡口過梁下方對晾衣桿進行遮擋,裝飾板最好是有鏤空的效果,隔斷也不能太寬,以免影響客廳的採光。客廳陽台裝修要注意三大點 客廳陽台裝修風格要統一。客廳陽台材料選擇...

商品房陽台該如何裝修?商品房的陽台如何做防水?

要分清主次,明確功能 有些新房有兩個陽台,那麼裝修時我們要分清楚主次,確定每個陽台功能。一般客廳和主臥的陽台是主陽台,可以設計成休閒 健身為主功能區域,裝飾材料要跟客廳和主臥一樣。要注意封裝質量 陽台的裝修質量非常的重要,要注意防風能力 安裝也要特別的堅固。密封工作一定要做好,如果出現透風撒氣那就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