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錦江區城市花園離黃龍溪有多遠

2023-01-15 17:50:03 字數 1625 閱讀 3080

1樓:小冰神神

熊貓基地-海昌極地海洋世界-黃龍溪。一天肯定耍不完,上午耍熊貓基地下午去海洋世界,第二天耍黃龍溪。

梁家巷乘坐32路或者64路或者166路到動物園站,轉87路到熊貓基地站下可到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門票58元,學生半票。

熊貓基地遊覽完畢以後,乘坐87路到動物園站下,或者198路或者198a路到終點站動物園公交站下,其實都是乙個地方。然後在動物園公交站乘坐70路公交車到五塊石客運站下,去視窗買票到華陽,流水發班,9元錢,要經過海洋世界外面路口可下車。門票150元,學生票120元。

海洋世界遊覽完以後,坐個三輪或者打車到華陽客運中心,很近,約1公里。乘坐821路公交車可到黃龍溪古鎮,晚上就住古鎮,第二天遊覽古鎮。然後看時間安排情況,打道回府。

2樓:網友

如果你從宜賓走成渝高速到成都五桂橋汽車站,可站內坐819直接到極地海洋世界站下,全程乙個半小時左右,票價3元;如果坐火車到成都火車北站,可坐地鐵一號線到終點站世紀城下,出站轉501,十多分鐘即到極地海洋世界;如果打的沿著天府大道往南,距離華陽客運站1公里處便是。

成都熊貓基地到黃龍溪公交線路:655路 → 99路 → 515路 → 541路,全程約公里。

1、從熊貓基地步行約10公尺,到達熊貓基地站2、乘坐655路,經過7站, 到達地鐵動物園站3、步行約300公尺,到達三環路川陝立交橋南站4、乘坐99路,經過22站, 到達火車南站東路西站5、步行約460公尺,到達人民南路南站。

8、乘坐541路,經過22站, 到達黃龍溪客運站9、步行約550公尺,到達黃龍溪古鎮。

成華區離武侯區有多遠

3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成都城東客運中心。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三環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三環路2.

沿三環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三環路3.沿三環路行駛16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三環路4.

沿三環路行駛公里,過桂溪立交,在人民南路/人南立交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天府立交。

5.沿天府立交行駛3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天府大道6.沿天府大道行駛94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南路7.

沿人民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時代數碼大廈a座約110公尺後,8.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一環路。

9.沿一環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武侯祠大街10.沿武侯祠大街行駛1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武侯區。

4樓:成都海樂迪

公交線路:34a路,全程約公里。

1、從成華區步行約140公尺,到達一環路新鴻路口南站2、乘坐34a路,經過13站, 到達高公升橋站(也可乘坐34路、72路)

3、步行約170公尺,到達武侯區。

5樓:陳陳要知道

公里 駕車15分鐘左右。

離成都不遠但也不要太近的周邊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九寨溝啊,都江堰也可以了,震後重建了。

7樓:艾真出堅白

邛崍的街子古鎮,新建成的,走成溫邛,單程乙個半小時左右!都江堰的水磨古鎮,在後重建的第乙個5a級景區,沿途風景已經鎮上布局還不錯,只是目前知道的人還不多,要去抓緊,4月18號國際旅遊發展大會在那舉行,可以湊下熱鬧!

成都三聖鄉花卉市場搬到那裡去了,成都市花卉市場從三聖鄉搬到那兒去了。請知道的說說詳細位址。

成都萬福花卉產業園。1 由來 廣州花市起源於 花渡頭 其形成可追溯到明朝或之前,當時廣州花市與羅浮山的藥市 東莞的香市 廉州的珠市,被稱為 廣東四市 影響甚廣。2 歷史傳承 清朝中期,老廣州花市又有所發展,由各城門擴充套件至城內,而且還整天營業,並由單一的素馨 茉莉花向多樣化發展。辛亥革命後,老城拆...

成都市哪個區代駕公司多

成都市錦江區代駕公司多。成都,簡稱 蓉 別稱蓉城 錦城,四川省轄地級市,地處中國西南地區 四川盆地西部 成都平原腹地,是四川省省會 副省級市 超大城市 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核心城市,批覆確定的國家重要的高新技術產業基地。下轄12個市轄區 5個縣級市 3個縣。成都市錦江區的代駕公司較多。成都人愛玩 不醉...

請問成都錦江區派出所公務人員能橫行霸道嗎

國家公務員是為人民服務的,做為公務員橫行霸道是違犯了工作紀律,如果證據確鑿,可向當地市局紀委舉報,或向市紀委舉報,這種橫行霸道的公務員零容忍,必須嚴厲打擊。為百姓除惡。請問成都錦江區派出所公務人員能橫行霸道嗎?當然不能怎麼可能呢?派出所的公務人員反而狠心霸道,現在這個世道怎麼了呀?現在這些派出所的公...